遼寧太平人壽招聘千萬別去呀,會後悔的

2023-01-04 19:55:12 字數 765 閱讀 4299

1樓:匿名使用者

那些鼓動你去的,你們要麼是居心叵測,要麼是見死不救。

保險公司為什麼天天招聘,卻找不到人或者留不住人,你難道不用腳趾頭想一下?

如果你涉世未深,請記住一點:保險公司他們總是變相的騙人,或者讓你去忽悠別人。如果你親朋好友多,有錢沒處花,肯為了你的業績買保險;或者你口才好,臉皮厚,出賣自己有本錢,可以拉來陌生人來當客戶。

那就儘管去試試。

我很少上求職**,每次更新簡歷都有這類保險公司打**發簡訊拉我去,一聽就知道是保險,直接掛**。 即使我發了這個帖子,你們依然不信,非要哭著喊著往火坑裡跳,那我也無能為力了。

2樓:大斗子先生

我作為一名在太平工作可4年的老員工,可以負責的告訴這位朋友,人生的發展在於八小時之外的學習,要想進步難免加班,如果吃不了苦,又貪圖安逸,完全可以找別的工作,實習期是80%拿工資,內勤應該是沒有業績要求的,具體是這麼,我不知道你們那邊如何操作的,並且要扣五險一金,都一樣,這位朋友文憑應該是大專吧?一般公司也不招聘大專文憑,硬性要求是全日制本科。還有中國太平於2012.

日被國家升級為副部級央企,難道連國家也被欺騙了麼?如果沒有預想自己三五年後的發展,我建議這位朋友早點辭職,換個輕鬆的工作,自己心情也愉快,並且,如果現在還在公司就說公司的壞話,不論以後去哪家大公司,我是老闆均不會要這位朋友!

在其位謀其職,天經地義!

3樓:瀚敕發秘網

這位朋友不負責任的說話,心態本身就不好,建議你去職來職往找工作,讓全國人民看著,比較公平!

聽了太平人壽介紹的感悟,聽太平人壽保險的心得體會300字

學霸說保,專注保險測評!太平人壽產品這麼多,哪款價效比最高,對比一下就知道了 全國熱門136款重疾險產品對比表 雖然我們不提倡先選保險公司,後選保險產品,然而保險公司這一主觀因素摻雜在我們選擇產品的過程中。我為了更直觀 高效地解答這類問題,我從理賠速度 產品價效比等多個維度將國內90多家保險公司進行...

太平人壽在世界有名嗎,太平人壽是中國五百強企業嗎

太平人壽是目前國內唯一一家在境外有分公司的保險公司,其網點遍及香港,澳門,新加坡,馬來西亞,印度尼西亞,日本,英國,澳大利亞,以及正在籌建的美圖分公司,其知名度在境外更甚國內。你好,平安保險是全球大到不能倒的9家保險公司之一,太平人壽是中國有名。在中國有名,外國的話是安聯和美亞有名,望,謝謝。你好!...

鶴崗的太平人壽在哪? 5,鶴崗太平人壽保險公司

學霸說保,專注保險測評!很多朋友在後臺給我留言 太平人壽重疾險怎麼樣?為了統一解答大家的問題,我將所有熱門的產品做成了個對比表 全國136款熱門保險產品對比表 相信可以幫助到你。雖然不少人都是先了解保險公司,再看保險產品,其實這樣是會限制我們選擇空間的,但是我們在選擇和對比產品的過程中,保險公司往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