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很多人在現實和網路中是兩個樣子的?

2023-01-04 20:20:10 字數 1155 閱讀 7936

1樓:阿桑怪怪

網路社交最大的不同就是看不到對方的情緒和肢體,只能通過一些標點和詞語來推斷對方的語氣,而肢體語言是傳達資訊很重要的方式,所以有差距是很正常的,畢竟在網路上進行社交,是有足夠的時間進行思考的,傳送的回覆也有很多種可能。

2樓:知哥00366夢翁

因為現實上有很多束縛。我們離開了那些所束縛,到了網路中,就很可能會表現得與現實不一樣嘞。現實和網路本來就很不一樣,有時候、網路中的自己往往是最真實的自己,因為現實太殘酷,所以我們只有到網上發洩一下嘞!

3樓:名

因為現實生活畢竟是現實,而網路始終是虛幻的(和現實生活中的好友聊天除外),這是兩者的本質區別,也是造就兩種不同性格的原因。

4樓:辰星

現實中的面孔,都是經過一定改裝的,而網路,給了人們一個自由表現心理另一面,併發洩的途徑。在現實中壓抑的部分性格,在網路中可以誇張的放大發洩,這樣才是一個完整的人格啊。

5樓:威武且倜儻的小檸檬

因為人會帶著很多面具生活,沒有這些面具人很難在社會上融洽,所以他們在現實和網路中是兩個樣子的。

6樓:柒谷淘

有人可能在現實生活中沒有得到你應得的快樂和感受,你就會在網路上尋找你所需要的東西,而那東西是現實生活中是無法買到和得到的,你就會在網路中自我稱霸,揮灑自己的風采。

7樓:辰星

可能這些人擁有雙重性格,網路會讓你的潛在本質顯現出來,但是網路常常讓你自己變得更真實,現實生活中人都是戴著面具生活的。

8樓:是謝筠

在網路裡,不是面對面的 交往,所以就形成了心理上的安全隔離,覺得很輕鬆,就話多了。也有些人,是覺得面對面說話有感情,所以不喜歡網上聊天。

9樓:代42072得吐

他們就是想隱瞞真實的自己,在網路中獲得一種非自己的自由,沒有現實的種種束縛,就是這樣。

10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在熟人面前和在生人面前是不一樣的心境的,不同的心境所表現出來的性格也是不一樣的。

11樓:長同鄰

在真實的社會里,你要看別人的臉色,但是在虛擬的世界裡,你可以是不用看別人眼色的,你想幹什麼就是幹什麼。

為什麼很多人喜歡看網路小白文和爽文

因為閱讀人群的閱讀水平不高,一般相同圈子的人搜尋相同圈子的文,近墨者黑近朱者赤,就比如說愛看韓劇的大部分都是幻想美好愛情有著少女心的女性 我指的是大部分 世界很慘了,多數人都不會得志,在虛擬的世界中爽一把也是一件很好的事兒,讀者把自己代入了,當自己是那個主角,或者說想想自己在主角的境地也牛的無以倫比...

為什麼很多人在和最愛的人分手後,還能很坦然呢 怎麼我卻不能

可能沒有那麼愛吧,所以還能很坦然,但是呢我覺著吧看個人性格,最重要的是必須讓自己忘記的就不要逼自己去記。如果沒有結果的感情不如就讓它過去。做點別的事,多找朋友聊天,不要讓自己一個人老想,用充實的自己去求一個釋懷 愛情就像是橡皮筋,最終感到痛的,只是那個遲遲不肯放手的人。你愛你最愛的人己經愛得好深了....

為什麼很多人在起身後,會感覺頭暈和眼前發黑,看完要注意了

之所以如此呢,主要是因為血液一時之間往大腦上面衝。這是貧血的症狀,需要注意一下補血,吃一些紅棗之類的東西。其實就是有的人他們突然之間站起來血壓不穩。這個主要是靜坐之後血液供不上去吧。出現這種情況,可能是血糖有點低。有可能是低血糖或者是貧血的關係,最好去醫院檢查下。可能是血糖的問題,也有可能是貧血。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