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很多人都買oppo和vivo

2023-01-13 15:05:16 字數 859 閱讀 3421

1樓:匿名使用者

vivo手機是維沃行動通訊****自主研發生產的一個國產品牌,在國內深受廣大使用者的喜愛,並且具有執行流暢、做工精美、設計時尚等優點。

2樓:可樂零七

廣告多,知名度高,每年幾十億元的廣告鉅額投放,世界上都少有公司這麼做。

企業本身將自己宣傳為年輕活力的品牌,受到青年群體的喜愛。

實體門店多,甚至遍佈鄉鎮,並且培訓導購推薦vivo oppo。雖然網購好處多多,但是很多人還是迷信於實體店,正中下懷。

善於把握普通消費者的心理。很多普通的技術都可以宣傳的天花亂墜,讓消費者形成錯覺。

品控優秀,售後快捷。雖然價效比很低,但是品控還是挺好的,一般手機很少有質量問題。

普通消費者認知水平不夠,我覺得這也是很重要的一方面。對於品牌的錯誤認識和盲目崇拜。

為什麼很多人買oppo和vivo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的手機是很不錯的,我們每一款手機都有不同的定位,且有多款不同的價專位的機型供您。

屬選擇。不同的使用者對手機的使用要求會有所不同,總體來說,我們的vivo手機能滿足使用者的日常使用,且執行流暢、做工精美、設計時尚。您可以到我們的官方**選購一款您喜愛的手機,官網購機,贈品多多,vivo智慧手機您值得擁有。

為什麼oppo 和vivo很受女人喜歡

4樓:網友

大螢幕,外觀好看,輕薄。

5樓:徭琇枋

有那種女人喜歡的外觀。

6樓:蘇黎世寶貝

因為代言人找的好,名字好聽,然後手機好看。

為什麼很多人都怕蛇,為什麼很多人都怕蛇?

因為蛇具有攻擊人傷害人的特性,有的蛇本身是有毒的,被蛇咬了就會中毒死亡,再加上從古至今有很多關於蛇的故事和傳說被人認為是恐怖的象徵,所以導致很多人都怕蛇 因為人的腦神經看到這麼恐怖的東西都會瘋狂運轉,運轉之後形成他的樣子,碰到蛇大多數都會感覺它是毒蛇,所以特別怕他。因為蛇本身哪都含有劇毒,而且很難辨...

為什麼很多人喜歡熬夜?為什麼很多人都喜歡熬夜?

對於很多熬夜的人來說,他們熬夜是為了放鬆自己。因為在白天,會被各種各樣的事情纏身,肩負著各種各樣的責任,而到了晚上就可以不用考慮那麼多,從而放鬆自己,比如 看電視 玩手機等等。人們在白天沒有時間去想很多事情,所以到了晚上就有空閒的時間去思考 感受,認真分析發生在自己身邊的事情 剖析自己的內心,而且在...

為什麼很多人買來車後就後悔,為什麼很多人買完車都會後悔?

特別是買第一輛車的人,大多數買了之後都會後悔。這是因為第一次買車,自己沒有任何經驗,對車都不瞭解,包括選車和購買過程。當你經過了種種關卡之後,自己總結出了很多經驗,同時,因為車的發展迅速,很多新車陸續上市,還有就是在選擇過程中,自己對車不夠了解定位不夠準確,所以,種種原因造成了新人買車之後就後悔。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