滎陽旅遊景點有哪些

2023-01-04 20:25:09 字數 820 閱讀 1222

1樓:小小愛旅遊呀

孤柏渡飛黃風景區為國家aaaa級旅遊景區。河南南水北調孤柏渡飛黃旅遊區是按國家旅遊aaaaa級標準打造的沿黃旅遊帶景區之一。 景區位於省會鄭州歷史文化名城滎陽境內,毗鄰中華母親河,規劃總面積19.

6平方公里,總投資規模為25億元。

古柏渡豐樂櫻花園為國家aaaa級旅遊景區。古柏渡·豐樂櫻花園位於滎陽市南水北調穿黃口區域,是河南南水北調穿黃文化旅遊規劃區域50平方公里的拳頭生態觀光旅遊專案之一。園區以櫻花觀賞為主題,運用不同花期、品種的珍稀櫻花種植,規劃設計櫻花景點,配以完善的服務設施。

環翠峪為國家aaa級旅遊景區。環翠峪風景名勝區位於鄭州西南40公里的滎陽市境內,是國家aaa級旅遊景區、省級風景名勝區、省級森林公園、鄭州市十大優秀景區;景區是以自然山水為主體,以古城堡為特色,人文資源為依託,融觀光遊覽、休閒度假、科普教育、生態環保等功能於一體。其位於浮戲山中部,是嵩山餘脈。

在乾隆十八年的《汜水縣誌》中曾記載,這裡「四周青山環繞,松柏疊翠;諸山來朝,勢若星拱;林黛羅列,谷峪清幽」,所以叫環翠峪。

河陰石榴風景區為國家aa級旅遊景區。河陰石榴風景區位於滎陽市高村鄉北部邙嶺,景區核心位於劉溝村。劉溝村因河陰石榴種植而成名。

劉溝村擁有2000多年的河陰石榴種植歷史,是河陰石榴原產地和河陰石榴中心產地。雙節期間,正值河陰石榴成熟豐收的時節,市民們可前去採摘品嚐。

洞林寺為文化旅遊景點。洞林寺位於鄭州市西南18公里處的滎陽市賈峪鎮洞林村內。據《滎陽土地誌》記載:

「洞林寺始建於東漢末年(約200年),金大定三年重建。」距今已有1800餘年的歷史。因早期寺內僧人多在窯洞內做佛事,故名洞林寺。

與印度早期佛教寺院極為相似。

阿布扎比有哪些旅遊景點,長陽有哪些旅遊景點?

中文名稱抄 阿布扎比酋長國 外文名稱 阿 abu dhabi 英 別 名 阿布達比 港臺譯法 行政區類別 酋長國所屬地區 阿拉伯聯合大公國 下轄地區 阿布扎比市 駐地 阿布扎比市 區號 971 2 地理位置 阿聯酋西部 南部 中部 面 積 67340平方公里 人 口 人口236萬 2016年 方 言...

東莞旅遊景點,東莞旅遊景點有哪些

問 東莞有哪些好玩的旅遊景點呢?答 1 鬆湖煙雨 鬆湖煙雨位於 科技共山水一色 的松山湖科技產業園區。8平方公里水面的松山湖,四周峰巒環抱,湖水清澈,湖鳥輕鳴。每當晨靄雨煙,松山湖宛如薄紗遮面的少女,含羞玉立,靜穆凝神 雨霽虹出時分,湖面煙波浩渺,雲蒸霞蔚 曉月晚風中,松山湖舟舸橫掠,漁舟唱晚。沿悠...

巴黎的旅遊景點有哪些,巴黎有哪些旅遊景點

線遊覽的景點主要是三個,一個是盧浮宮,一個是杜勒麗花園,還有一個就是協和廣場了。盧浮宮相信大家都比較熟悉了,法國著名的博物館,世界三大博物館之一,盧浮宮 這是世界級的一個博物館,在世界上的所有博物館中,它可以說是排名很靠前的一個博物館.巴黎有哪些旅遊景點 來有塞納河,塞 源納河的兩岸bai,都種植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