積水監測預警系統哪個比較好用?

2023-01-04 21:10:12 字數 950 閱讀 3946

1樓:情歌悠揚

積水點水位監測報警系統主要為城市道路、地面、隧道、立交橋等容易積水的場合提供監測預警服務。系統採用高度整合的一體化裝置,依託最新物聯網技術,通過水位監測儀、電子水位計、雨量感測器、**攝像機等裝置監測各個積水點的水文、氣象資料,可以完成積水深度、雨量等資料採集以及**影象、**資訊的採集,再通過遠端gprs傳輸至電腦端/移動端軟體。當積水點水位或電壓超過設限值,系統會自動傳送簡訊報警至管理人員通知其及時處理,解決了城市積水的難題並提升了城市智慧化管理水平。

三、 系統功能。

1) gis地圖展示。

直觀顯示各積水點監測站分佈位置、當前水位、警戒水位、供電資訊以及裝置執行狀態等。

2) 水位實時資料。

顯示各積水點的實時水位和電池電壓,並提供360度現場監控影象,實時展現各積水點水位小時變化曲線圖。

3) 報警管理。

當積水點水位高於設限水位時,系統發出報警、向管理人員手機簡訊或手機app等多種形式提示報警,管理人員及時上傳預警處置記錄。

4) 天氣預報。

根據具體城市定位,顯示衛星雲圖、雷達圖、分時天氣預報及七日天氣預報。

5) 防汛指揮模式。

當有汛情時,可切換至此模式,介面集中展示積水點監測情況,水位監控影象、實時水位集中顯示,報警與指揮融為一體,使防汛工作更有時效性和科技性。

2樓:帳號已登出

能對攝像機畫面進行實時檢測,當發現監控區域內湖泊水面的水位發生異常時,系統主動觸發告警提示,並通過簡訊、**、報警語音等方式進行通知的水位監測預警系統比較好。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還沒有接觸過,最後還是要靠自己選擇的,可以去多比較一下,看看哪個更合適。

4樓:匿名使用者

國信華源城市內澇(積水)監測預警系統是基於水位雨量感測、影象識別、預警釋出、物聯網等技術研 發設計的一套監測預警系統。

安全生產抽菸監測預警系統哪個比較好用?

能對攝像機畫面進行實時檢測,當發現危險監控區域內有人員抽菸時,系統主動觸發告警提示,並通過簡訊 報警語音等方式進行通知的安全生產抽菸監測預警系統比較好。可以到中關村這種行業性的 進行篩選,可以根據品牌打分的高低來確定是否你需要的品牌系統。ehs軟體。專家資料庫。隱患排查及安全檢查。風險分級管控。變更...

積水監測預警系統的原理是什麼?

在監管區域內設定一套裝置來對降雨量進行檢測。監控裝置主要包括 雨量筒 攝像頭 控制箱 電子水尺。其中相當重要的裝置是電子水尺,這一種數字式的感測器,它利用水的微弱導電性原理,採用高質的處理器晶片作為控制器,通過測量電極的水位以獲取資料。電子水尺具備較高的精度及抗干擾能力,所以誤差一般不會受環境因素影...

哪個版的PS比較好用,ps哪個版本比較好用

photoshop photoshop cs3這個是。升級版本。還是推薦用比較穩定。是去年剛出的,好多不是很完善不推薦!adobephotoshop cs3地址下面的。裡面有最新的cs4,最好還是用cs3。穩定。教程要學去。2.矽谷動力。非常好的。學做非主流的就去。很簡單的。要看photoshop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