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PS,哪個去水印軟體比較好用?

2022-12-28 02:35:08 字數 877 閱讀 7313

1樓:網友

除了ps,去水印也可以用美圖秀秀之類的,但美圖秀秀絕對沒有ps強大,要看你對**要求高不高,要是要求不高的話,直接用美圖秀秀,沒問題的,要是對**要求很高的話,還是建議使用ps軟體!、去除水印的原理,就是選擇相似的影象區域作為補丁來覆蓋原有的水印。

2、使用ps來去除水印,可以使用仿製圖章工具來修復。

3、去除水印的快慢和效果,取決於水印與背景影象的複雜程度,越是複雜,去除的難度越大,所需要的工時也越多。

2樓:大和

2.去水印大師:去水印大師app是一款便捷的**處理類軟體,去水印大師app提供強大的功能,可以幫助你快速去掉想去的水印。

3.快去水印:快去水印app是一款可快速處理**水印的應用app,首創裁剪、覆蓋、搜尋原圖、演算法處理四種去水印方法,是去水印的好幫手。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3樓:網友

你的 是我的動力。

沒問題當然可以來講下的。

請問大家,去水印最好的軟體是什麼,除了ps,看下圖,就這種水印

4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還是ps吧,一兩分鐘就能搞定的事情,而且搞得天衣無縫。

5樓:總是想起你的

美圖秀秀吧,比較方便。

小女子求:最好的去水印軟體,除了用ps,因為用ps用的不是很好,,,還有沒有其他比較好的軟體,,**急 20

6樓:網友

可牛影像 很簡單的。

7樓:匿名使用者

一些覆蓋複雜的水印是沒有辦法的,除非是傳說中的高手,不然水印也沒有意義了。

哪個版的PS比較好用,ps哪個版本比較好用

photoshop photoshop cs3這個是。升級版本。還是推薦用比較穩定。是去年剛出的,好多不是很完善不推薦!adobephotoshop cs3地址下面的。裡面有最新的cs4,最好還是用cs3。穩定。教程要學去。2.矽谷動力。非常好的。學做非主流的就去。很簡單的。要看photoshop非...

有什麼翻譯軟體比較好,翻譯軟體哪個比較好用?

01谷歌翻譯。網頁版的老牌翻譯,準確度受到好評。翻譯的速度也是十分迅速。02有道翻譯。同時具有網頁版和移動客戶端版。是全國做的最好的幾家翻譯之一。其移動端除了查詞,推薦英語文章外,還擁有云圖書 單詞本等功能。03必應翻譯。04翻譯。翻譯是釋出的 翻譯服務,依託海量的網際網路資料資源和領先的自然語言處...

寶寶起名哪個軟體好,哪個起名的軟體比較好用?

不要用軟體哦,一個好的名字可以輔助寶寶的運勢的,晨德取名軒就不錯,很多家長都在那裡給寶寶取名,可以參考一下 起名通,去問問吧,會有幫助!根據字的特點和表達的意願 性別 屬相 生肖 五行屬性來選擇姓名用字,組合出姓名。可供選擇的字是從近千萬姓名中統計出來,精心挑選的 能用在姓名裡的字。省去您查字典的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