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優越生物醫學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1-04 21:40:10 字數 1844 閱讀 5093

1樓:愛企查

上海優越生物醫學科技****是2015-05-13在上海市寶山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上海市寶山區園康路300號。

上海優越生物醫學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10113342461114m,企業法人潘華倩,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上海優越生物醫學科技****的經營範圍是:在生物醫學專業科技領域內從事技術開發、技術轉讓、技術諮詢;一類醫療器械技術研發、銷售;一類醫療器械、健身器材、儀器儀表、日用百貨、一次性使用醫療用品、化工產品(除危險化學品、監控化學品、煙花爆竹、民用**物品、易製毒化學品)銷售。【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上海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488281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1000萬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5682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上海優越生物醫學科技****成立於2023年05月13日,主要經營範圍為在生物醫學專業科技領域內從事技術開發、技術轉讓、技術諮詢等。

法定代表人:潘華倩。

註冊資本:10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310113001330229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公司地址:上海市寶山區園康路300號。

上海交大的生物醫學工程怎麼樣?

3樓:匿名使用者

交大是中國最早開辦生物醫學工程專業的,當時的學校老師很有前瞻性這是交叉學科,只要你對某一個方面有特長就可以深入學習下去!

有信心就行!

這個專業當然也是非常好,長期位於學科排名第一,這個有教育部排名的,在網上有的,你可以去查查一下。

現在交大的生物醫學工程在很多學院 研究機構都有分佈比如 生科院。

bio-x

med-x 上海交通大學醫學院(臨床醫學非常好!)。

研究有交叉又有側重,很多國外的師資,交流非常多,深造出國機會很多。

上海大學生物醫學工程

上海中科生物醫學高科技開發****怎麼樣?

4樓:天眼查

簡介:上海中科生物醫學高科技開發****成立於2023年07月31日,主要經營範圍為生物醫學專業領域內的技術開發、技術諮詢、技術轉讓、技術服務,儀器儀表、機械裝置、計算機及配件、化工產品(除危險化學品、監控化學品、煙花爆竹、民用**物品、易製毒化學品)、日用百貨、家用電器、化妝品的銷售,驗光配鏡,會務服務,展覽展示服務,健康管理諮詢(不得從事診療活動),批發:預包裝食品(不含熟食滷味、冷凍冷藏)等。

法定代表人:陶慧麗。

註冊資本:5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310104000084118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地址:上海市閔行區瓶安路1358號2幢201室。

請問上海交大的生物醫學工程怎樣?是偏重什麼方向的?

5樓:孫小美

清華交大的都不錯。

清華的偏重訊號影象處理。

因為原來清華的生醫專業隸屬於電機系,有很好的老師和科研基礎。

最近一位老師還被評為ieee fellow交大的也不錯,生物和訊號都有。

都可以考慮。

如果比較的話,當然是清華的。

6樓:網友

如果你想考上海交大醫學影象,那麼我建議你去考:自動化系,模式識別專業,楊傑教授的研究生。他**有醫學影象組,實力比較好。

關鍵楊傑那裡人才輩出,出國的、到微軟、ibm的一大堆。能進他的實驗室,是個不錯的選擇。

深圳一脈陽光醫學科技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怎麼樣

投資或控股 註冊容地址位於北京市朝陽區民族園路2號2幢3層301內316號。深圳一脈陽光醫學科技 北京分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10105ma018wbgxj,企業法人何英飛,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圳一脈陽光醫學科技 北京分公司的經營範圍是 技術開發 技術轉讓 技術諮詢 技術服務。企業依...

上海恩蕾斯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招聘資訊,上海恩蕾斯生物科技有限公

釘釘企典資料 於企業 徵信機構,包含企業風險資料,公司官網,公司簡介,更多公司招聘資訊詳詢公司官網,更多公司 地址企業郵箱可在釘釘企典進行查詢 公司簡介 上海恩蕾斯生物科技 成立於2011 04 29,註冊資本10.00萬人民幣元,法定代表人是陶姝麗,公司地址是浦東新區上川路612號3幢a216室,...

上海實申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招聘資訊,上海實申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怎

釘釘企典 釘釘企典資料zhi dao於企業徵信機構,專包含企業風險資料,公司屬官網,公司簡介,更多公司招聘資訊詳詢公司官網,更多公司 地址企業郵箱可在釘釘企典進行查詢 公司簡介 上海實申生物科技 成立於2011 04 22,註冊資本10.00萬人民幣元,法定代表人是朱蔚平,公司地址是上海市松江區新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