傾聽愛的聲音500字作文 150字評語。

2023-01-04 21:40:12 字數 810 閱讀 7703

1樓:甲恨之宗墨

傾聽愛的聲音。

愛,如滔滔江水,連綿不絕。漆黑的夜晚,在那之中,有著兩顆「星星」它們不會失去光明,因為那是父母的愛。

父母的愛,猶如光,照耀著我。我推開心靈的閘門,看去,望去,皆是一片愛意。就在去年四年級時,我生了一場病,不知不覺中,爸媽開始注意我的右眼。

由於二年級時,我經常哭,又時常揉眼睛,結果眼角發炎。在這之後,爸爸和媽媽再三囑咐我不能用手去擦眼睛,但我視父母的話如耳邊風。時間一長,我的眼角腫起一個「大黃豆」,爸媽立即帶我去醫院檢查和**。

但是三四天過去了,我的眼睛不見好轉,爸媽心急如焚,決定請假一個星期帶我去杭州醫治。為了給我看病,爸媽凌晨兩點就去醫院排隊**,而我還在睡夢中。一個星期中,這樣的情景重複出現了四次。

最後,我們在第四家醫院住院**,期間,爸媽為我忙前忙後,時而,看見媽媽為了我**時的疼痛而流淚。不經意間,看見爸媽的頭上增添了幾根銀絲。會過頭來,只見爸媽為我的健康大費苦心,他們已經十分疲勞了,但是父母為我的心卻沒有止住!

中國那千千萬萬個父母,哪個不是為孩子著想,也有可能他們的身體已經十分疲憊了,可是那慈愛的心從來沒變。就在最近,我感冒了,而且很嚴重,爸媽又上班,但是,他們依然陪著我。這次感冒持續了兩個星期,爸爸在學校工作非常辛苦,媽媽的工作也不輕鬆,但他們都會抽出時間陪我,照料我,關心我。

這讓我感到父母的無私奉獻,只為我能健康成長,他們就是掏心掏肺,也毫無怨言。

父母的愛,在早晨的吃飯時;在中午的午睡時;在晚上的就寢時。父母的愛在心頭,心裡,心靈之中!傾聽著愛的聲音,在夜光之下,月亮閃爍著皎潔的月光。

迎著風,你入睡,爸媽在你的身邊。愛在泉頭,流了下來,噴出了愛的噴泉!

傾聽自我的聲音作文傾聽自我的聲音作文600字

世界上有一種聲音,只能用心去聆聽,那就是自己的心聲,世界上有一種語言,只能用心去感受,那就是自己的心語。當自己放下所有的事以後,當自己的心安靜的細聽自己的心聲時,忽然覺得自己曾經也有虛偽的一面,在心裡暗暗的告誡自己,以後不能在犯這個錯誤了。其實自己也明白,現實中有很多虛偽,甚至無聊的,可惡的人時刻在...

某某的聲音作文,某某的聲音作文500字

美妙的聲音 我們抄每天都會聽到bai各種各樣的聲音,我們du的生活離不開聲音。清晨,叮zhi當dao叮噹的小鬧鐘把我從甜蜜的夢中叫醒,伴隨著嘩啦啦的洗漱聲,在爸爸媽媽關切的催促聲中,一杯熱牛奶已放在餐桌上。大街上嘀嘀的汽車喇叭聲,早起的小販的叫賣聲把沉睡的城市也喚醒了。學校裡琅琅的讀書聲 老師語重心...

傾聽大自然的聲音的作文

傾聽大自然的聲音自然,是美麗的,是多嬌的,處處充滿迷人的色彩 清風拂過,燕子歸來,百花齊放,是生機勃勃的春 小荷初露,魚戲池塘,是歡快熱烈的夏 果綴枝頭,麥浪滾滾,是五穀豐登的秋 冰天雪地,梅花傲立,是孕育著新生命的冬。大自然的生命在四季的周而復始中變得有生氣,有活力。春雨綿綿,滋潤大地。春雨如細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