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門火車站到花橋蒲峰村應該怎麼坐車

2023-01-04 22:50:11 字數 1131 閱讀 1941

1樓:網友

坐202路或者102路公交車到三門客運中心下,然後進站買去花橋的車票。

我是浙江省台州市三門縣花橋鎮蒲峰村的我在**是填收貨地址怎麼詳細填

2樓:為爾執墨染青城

就這樣填就行,快遞在到達花橋鎮之後,如果能夠送到村裡會直接派件,如果因偏遠沒法送達會**貨這簡訊通知你自取。

從三門縣坐什麼公交到花橋鎮

3樓:yqsy一切隨緣

三門縣到花橋鎮。

約1小時8分,公里。

1從起點出發,朝東沿嶺三線行駛88米,左轉調頭進入嶺三線2繼續沿嶺三線行駛公里,稍向右轉進入石嶺線3沿石嶺線行駛公里,進入亭旁大道。

三門花橋到椒江的班次知道嗎?

4樓:

直達車沒有,你可以坐花橋到前所的車(車程1個小時多點),到前所車站後再做臨海車到臨海車站(車程大概50分鐘左右),然後坐公交或者打的到臨海中等職業學校,大概五塊錢的打的費。

5樓:風清雲淡和希望

花橋到路橋一天二班,經過椒江,洪家,時間是花橋早上,中午路橋上午下午。

龍游到三門怎麼坐車

杭州到三門花橋的在**坐車的 班車時間

6樓:陌清華

杭州九堡客運中心坐車到三門客運中心,然後在三門客運中心買票去花橋。杭州每天有兩班到三門小雄鎮的大巴,經過花橋鎮。親,也可以乘坐這兩班次。

動車大部分都是在杭州南(蕭山)的,不方便。還有樓上說的三門東站早在2023年就關閉了。現在三門的長短途客運站就是位於工業園區的三門客運中心了。

7樓:晟昊光顯電子

1. 從杭州城火車站乘坐 動車到三門縣火車站下。(約公里)到台州-三門客運東站。

杭州09:42 三門縣12:27

8樓:厲春竹鮑祖

你好!42

三門縣12.

從杭州城火車站乘坐。

動車到三門縣火車站下。7公里)到台州-三門客運東站杭州09。(約71

如有疑問,請追問。

廣州火車站到佛山順德陳村怎麼走,廣州火車站去順德陳村怎樣坐車?

駕車前往 廣東省佛山市順德區陳村 42.4 公里 環城高速和廣珠西線 42.4 公里38 分鐘 廣州火車站1.向東方向,前往環市西路45 米2.走環市西路424 米3.在環形交叉口,下第 3 個出口上解放北路0.6 公里4.走左側匝道,走三元里大道1.8 公里5.稍向右轉,繼續沿三元里大道前行74 ...

北京火車站到天安門怎麼走

全程約3.1公里 起點 北京火車站 1.從北京站西街向西出發,沿北京站西街走1公里並向西直行到崇文門西大街,2.沿崇文門西大街走0.5公里並向西直行到前門東大街,3.沿前門東大街走0.9公里並右轉到廣場東路,4.沿廣場東路走0.7公里 左側即是目的地終點 天安門廣場。北京站上地鐵2號線,往建國門方向...

三亞火車站怎麼去南山寺,從三亞火車站到南山寺多少時間

4 16 約2小時50分鐘 46.7公里 三亞站60米步行至火車站 站,農墾醫院站下車 16路車站,乘坐16,在南山景區站6.0公里,步行下車南山寺南山寺 先做20路車到解放步行街,在做16路車到南山寺 門票外省成年150元海南本地與學生.殘疾.老人享受國家福利政策的人群78元 從三亞火車站到南山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