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卡已經放好正在卡槽裡,但仍顯示沒有卡?

2023-01-04 22:50:12 字數 5175 閱讀 1203

1樓:中國聯通客服

如果您使用的是聯通手機卡,sim卡放入卡槽但仍顯示無卡,有可能存在以下原因:

1、sim卡與手機的金屬觸點接觸不良,建議您將sim卡取下重新插入手機試一下;

2、sim卡與手機不匹配,建議您將sim卡放入別人手機中試一下,如果能夠正常使用,請您帶維修卡及手機到手機售後服務商處檢測手機;如不能正常使用,建議您帶上有效身份證件和sim卡到聯通營業廳檢測sim卡。

2樓:婷叫神

確認是否是sim問題。在經過手機重啟,卡重新插放等步驟無用後,找一部手機確認是否sim已壞,如過在其他手機上依然無反應就是卡壞了,需從新補卡。

確認是否手機故障。將其他手機卡插入手機,看是否能讀取sim。如不能,有可能是卡槽壞了,也可能是手機系統出現問題。

先別急著送往維修店,試試下面方法,看是否能解決。升級手機系統。前往設定,檢視手機系統是否為最新版本,嘗試先升。

手機明明插著sim卡,為什麼還是顯示無sim卡

3樓:中國聯通

如您的手機無法讀卡或檢測不到sim卡可能有以下幾種情況:

一、手機卡與手機的金屬觸點接觸不充分。

二、手機卡損壞。

三、所在位置是否為訊號盲區或突然沒訊號。

四、您可將卡嘗試放在其它手機進行試試,通過換卡和換機的方法來判斷是卡的問題、還是手機的問題。

明明已經插入手機卡,可手機還是顯示無訊號,怎麼辦呢?

4樓:中國移動

1、可能是手機卡欠費了;

2、手機卡消磁;(可更換手機嘗試的哦~)

3、手機卡槽鬆動造成。(可更換手機嘗試的哦~)4、當前網路訊號不好;(若身邊朋友訊號不影響,說明不是當前網路訊號問題)

5、手機設定問題。(例如:飛航模式或關閉該卡。)

5樓:今天拖更

1、建議按住開關機鍵重啟手機,以便讓手機終端重新進行網路搜尋及註冊;

2、建議在待機桌面下—點選「應用程式」—設定—連線—更多網路—行動網路—網路運營商—搜尋網路—選擇sim卡支援的網路運營商網路看是否恢復;

3、建議使用橡皮擦擦拭手機卡sim卡晶片看是否恢復,排除sim卡接觸不良引起無法正常使用;

4、可以用肉眼檢視凹槽是否變形,排除手機終端卡槽變形引起無法正常使用;

5、若以上操作均未恢復,且其他sim卡放入使用者手機可以正常使用,則建議使用者可以直接前往就近營業廳更換一張sim卡。

6、如果是手機sim卡座損壞或輸入指令「*##」未顯示機身imei碼,建議送終端售後維修中心維修。

6樓:燕子王五

如果是雙卡雙待的,有些手機聯通和移動的不是通用的,把左右卡槽裡的卡互換一下就可以了。

7樓:消逝的美麗陳

我也遇到過,如果你想立刻有訊號,就去設定雙卡設定**(你的系統應該是以下吧),不停地選擇卡一卡二,不停地換來換去,也許行了。

8樓:匿名使用者

把卡拆出來,用橡皮擦一擦銅片在插上試試。

9樓:哈哈戒菸咯

檢視設定,有些手機卡要經過設定開啟。

10樓:小香丸

如果卡未插反,建議重啟。

11樓:來自莽山和氣的油桃

插錯槽了,有的雙卡有分別。

12樓:在望淮樓想回家的天河石

訊號或方向不對重啟就好。

13樓:鈾氭垚鎬燴櫄

估計這個地方訊號有點差。

手機裡明明放著手機卡卻顯示無卡,是怎麼回事?

14樓:小勇叔

導致iphone手機出現無sim卡主要有幾種可能:1、sim卡安裝不正確; 2、iphone使用的是尺寸最小的nano sim卡,可能是沒剪好卡; 3、sim卡被氧化; 4、iphone sim卡槽問題,如內部生鏽、接觸不良。

15樓:小羊羊老師為您解答

回答:1、由於國外都是用小卡的,小卡的sim卡晶片,比大卡窄很多,卡託留下的位置,可以露出整個sim卡晶片,而國內的卡,基本都是大的sim晶片,所以無法全部暴露。

2、無sim卡以及移動門現象,與卡無關,與卡託有關係。

3、首先,檢查系統版本,如果系統版本是,那麼升級先。 系統有bug,就是插入無sim卡。

補充:1、檢查手機卡槽有沒有損壞可以插入其他手機長嘗試,如果是卡槽損壞,建議更換卡槽。

2、檢查手機sim卡有沒有損壞:手機本身的sim卡放到其他手機上看有沒有訊號,如果是sim卡損壞,請前往營業廳更換sim卡。

3、檢查有沒有裝卡貼或者卡貼損壞:有些有鎖手機需要配合卡貼才能搜尋訊號,請裝上卡貼使用,如果卡貼損壞。

4、或者手機已經升級,更換卡貼。

16樓:小笑聊情感

手機插了卡,開機顯示沒插卡可能原因如下:

•原因一:卡槽不乾淨或者sim卡和插卡槽接觸不良導致。 解決辦法:

首先找些乾淨的毛刷或者眼鏡布將sim卡和卡槽清理乾淨,然後可以在sim卡的背面粘上一些紙片增加sim卡的實際厚度,讓sim與卡槽得更緊一些就行了。

•原因二:是手機的插槽在電氣效能上出現了問題。 解決辦法:最好還是把手機送到維修站去檢測一下,一般來說更換一下插槽的零件就能解決。 原因。

三、是手機軟體出現了bug。 解決辦法:嘗試將手機系統更新到最新版。

手機卡插進去,為什麼手機卻顯示無sim卡?怎麼解決?

17樓:塞辰駿

1、sim卡是否與手機的金屬觸點接觸不充分;

2、sim卡是否損壞;

3、若是雙卡手機,請檢查sim卡是否啟用;

4、若無效,建議更換其他sim卡嘗試,排除是否為sim卡問題。

18樓:華為終端客服

一:未檢測到sim卡,導致sim卡不識別。

問題現象:手機上方狀態列顯示一個sim卡的圖示,上面有一個感嘆號。

手機裝2張sim卡只能識別1張sim卡,狀態列只顯示一張卡訊號,另一張sim卡無任何提示。

解決方案:1、請您確認 sim 卡放置是否正確,sim 卡的缺口和卡槽是否對應,如果是非標準 sim 卡或自行剪卡,可能與卡槽不匹配,建議您更換標準的sim卡。

2、請您確認 sim 卡表面是否有髒汙,建議您簡單清理一下;如果sim卡連線點處磨損嚴重,或者是變色清洗不掉(可能金屬表面氧化了),可能導致接觸不良,建議您換標準的sim卡。

3、請您嘗試插入其他正常使用的sim卡確認是否有問題,如果沒有問題,可能是您的sim卡損壞了,建議您到就近網路運營商營業廳更換sim卡。

二:檢測並識別到sim卡,但是狀態列顯示無網路。

問題現象:手機上方狀態列顯示一個訊號條的圖示,但是訊號顯示為x。

解決方案:1、請在雙卡管理中確認對應的sim卡是否已經啟用。

2、建議您重啟手機嘗試,部分機型不支援熱拔插,需要重啟後才能重新搜網。

3、如果周邊使用相同運營商網路的手機均有問題,可能是當地網路有異常,建議您換一個地方撥打**嘗試,或諮詢一下運營商。

4、不支援雙4g機型或部分移動定製的機型,作為副卡時只有2g/3g網路,如果當地2g/3g網路未覆蓋就會出現無訊號狀況。

6、部分機型不支援cdma網路,如果插入cdma運營商的手機卡(如中國電信sim卡),可能會出現手機無訊號狀況。

7、如果國內版本手機到境外使用或者境外手機到國內使用,可能出現手機與運營商頻段不匹配的狀況。如果您的sim卡在國際漫遊,請您下拉狀態列,長按移動資料圖示進入行動網路設定介面,選擇網路運營商,關閉自動選擇,手機開始手動搜尋運營商。

8、目前華為手機不支援2張電信卡,副卡開通volte功能後才能實現雙電信卡待機(海外不支援volte)。

19樓:小勇叔

導致iphone手機出現無sim卡主要有幾種可能:1、sim卡安裝不正確; 2、iphone使用的是尺寸最小的nano sim卡,可能是沒剪好卡; 3、sim卡被氧化; 4、iphone sim卡槽問題,如內部生鏽、接觸不良。

20樓:曉曉生活記

手機不識別sim卡怎麼辦?不用去手機店,趕快試試這些方法!

21樓:中國聯通

如您的手機無法讀卡或檢測不到sim卡的話,您可將卡嘗試放在其它手機進行試試,通過換卡和換機的方法來判斷是卡的問題、還是手機的問題。

22樓:琳琛

為什麼我的手機插任何sim都顯示無sim卡?我的手機型號是三星note2 希望可以儘快回覆!謝謝!

23樓:匿名使用者

1.把sim拿出來,用幹軟布擦擦,或有條件的話,放入另一臺手機中測試。

2.另一臺手機提示有,而你的手機沒有,擦擦卡槽。

3.其實普通手機的簡訊是存在sim卡中的,如果sim卡有問題,會出現讀取簡訊速度慢的情況,可以向中國移動申請更新。

24樓:網友

我的一個手機 手機卡裝進去沒反應。

25樓:就這麼一看

擦一擦試一下,實在不行找辦卡的地方試試。

26樓:四王爺

用橡皮擦蹭一蹭觸點,可能是接觸不良。

27樓:網友

換個卡試試,把卡換個手機試試。

28樓:匿名使用者

換第二張卡或插卡二試嚇。

29樓:賴權倫

買一個新卡不就好了?

30樓:匿名使用者

那手機就是有毛病。你拿上手機維修。

31樓:微笑輕傷

有一種可能是手機卡已經被登出了。

手機裡明明插好了sd卡但手機仍然顯示沒有卡

32樓:喵半磬

2.卡壞了,借用別人的手機試一下卡插在別人手機裡是不是還這樣,壞了就換個卡。

3.手機系統問題,到售後修理或者找專業人士刷下機。

4.有些雜牌卡不被手機支援,建議買稍微好一點的卡。

為什麼我的手機明明有sim卡,但手機顯示沒有sim卡,把卡放其他手機裡卻能顯示,用別的卡也正常顯示

33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sim卡槽接觸不良。

怎麼安卡槽手機卡,華為手機卡槽怎麼放卡?

如果您使用的是華為手機,可以按照如下方法操作 一 取出卡託。1 卡託一般位於裝置底側或左右兩側,請您使用華為標準取卡針,垂直方向插入卡託孔 卡託孔位於卡託上或靠近卡託的位置 稍微用力將卡託頂出,然後將卡託從裝置上拔出。2 卡託無法正常彈出時,請確認是否誤插麥克風孔導致,麥克風拾音孔採用90 轉彎防護...

vivo卡槽壞了要多少錢,vivo手機卡槽壞了維修費多少錢

建議可以 諮詢下售後服務中心人員。售後地址及 可以在vivo官網 服務 服務網點 搜尋所在省市即可查詢售後地址及 大概幾百塊錢吧,裝起來挺麻煩的。vivo手機卡槽壞了維修費多少錢 網上買一個卡座排線約10元,加運費6元。算上人工成本12元,30元就可以搞定了。vivo手機卡槽維修多少錢 求問,viv...

手機卡卡不緊卡槽和手機顯示無服務有關嗎?

如何卡槽和sim接觸不良會導致無訊號。很多人在使用手機的過程中可能會遇到手機突然顯示無服務的情況,不用擔心,下面將為大家進行解釋說明手機顯示無服務的原因。工具 原料。手機。方法 步驟。1 12分步閱讀。手機sim卡與手機卡插槽彈片接觸不良。導致sim卡電路無法工作。手機與網路基站無法通訊。可以拆下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