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市涪陵區二十中坐111公交該怎麼走

2023-01-05 00:05:08 字數 4079 閱讀 4297

1樓:我的家鄉我說了算

重慶涪陵111路。

路線

公交線路:涪陵111路,全程約公里。

1、從江東辦事處乘坐涪陵111路,經過18站, 到達四環明珠站。

2、步行約200米,到達重慶市涪陵第二十中學校。

2樓:綠色原野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重慶市。

1.重慶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東方向出發,行駛160米,上匝道。

2) 沿匝道行駛60米,直行進入人民路。

3) 沿人民路行駛630米,左前方轉彎進入北區路。

4) 沿北區路行駛740米,朝黃花園大橋/五里店/江北區方向,右前方轉彎進入黃花園立交橋。

5) 沿黃花園立交橋行駛公里,朝東環立交/內環快速/g50/g65方向,稍向左轉進入五童立交橋。

6) 沿五童立交橋行駛150米,過五童立交約300米後,直行進入包茂高速。

7) 沿包茂高速行駛620米,朝東環/長壽/鄰水/g50方向,稍向右轉進入東環立交。

2.沿東環立交行駛130米,過東環立交約380米後,直行進入滬渝高速。

3.沿滬渝高速行駛公里,朝涪陵/南川/g50s/g65方向,稍向右轉進入長涪高速。

4.沿長涪高速行駛公里,直行進入長涪高速。

5.沿長涪高速行駛20米,稍向左轉進入廈成線。

6.涪陵區內駕車方案。

1) 沿廈成線行駛公里,過鵝景關立交橋,左前方轉彎進入太極大道。

2) 沿太極大道行駛公里,過右側的格力電器(no.渝b000105),稍向左轉進入望州路。

3) 沿望州路行駛170米,到達終點。

終點:重慶市涪陵第二十中。

重慶市涪陵區從江東去二十中該怎麼走

3樓:匿名使用者

公交線路:涪陵111路,全程約公里。

1、從江東街道辦事處步行約150米,到達江東辦事處站。

2、乘坐涪陵111路,經過18站, 到達四環明珠站。

3、步行約200米,到達重慶市涪陵第二十中學校。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江東街道。

1.從起點向西北方向出發,沿建陶一路行駛630米,直行進入涪清路。

2.沿涪清路行駛公里,朝烏江二橋/南門山/濱江大道方向,稍向左轉上匝道。

3.沿匝道行駛80米,直行上匝道。

4.沿匝道行駛210米,直行進入烏江二橋。

5.沿烏江二橋行駛930米,直行進入公園路。

6.沿公園路行駛160米,過左側的金科世界走廊約50米後,直行進入廣場路。

7.沿廣場路行駛340米,過右側的國際金融大廈,右前方轉彎進入廣場環路。

8.沿廣場環路行駛430米,過左側的御座名邸a座,左轉進入廣場路。

9.沿廣場路行駛240米,過右側的建涪賓館約60米後,右轉進入高筍塘路。

10.沿高筍塘路行駛90米,過左側的建涪大廈約280米後,進入高筍塘路。

11.沿高筍塘路行駛,過左側的巴都大廈約150米後,在第2個出口,朝興華東路/望州路/g50s/滬渝高速方向,直行進入興華中路。

12.沿興華中路行駛480米,右前方轉彎進入望州路。

13.沿望州路行駛770米,左後方轉彎。

14.行駛10米,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

終點:重慶市涪陵第二十中學校。

4樓:綠色原野

公交線路:涪陵107a路,全程約公里。

1、從江東步行約40米,到達江東師院站。

2、乘坐涪陵107a路,經過8站, 到達楊家花園站。

3、步行約870米,到達重慶市涪陵第二十中。

涪陵204路公交車路線經過二十中嗎

5樓:網友

不經過涪陵204路上行所有公交車站 (共17站)1涪陵十八中站。

2東風路口站。

3三中院站。

4畜牧局站。

5黎明花園站。

6國稅三分局站。

7人民醫院站。

8黎明路口站。

9堡子城公園站。

10涪陵運管處站。

11新大興站。

12高筍塘新世紀站。

13易家壩中心醫院站。

14南門山國美站。

15兩江廣場大東門站。

16合智廣場站。

17錦天名都站[1]

從涪陵北站怎麼坐公交重慶市涪陵區烏寶路3號(教委小區) 3樓

6樓:實力raper胡鍋鍋

北站出來了坐101路公交車,在大塘路口站下車,下車了有個十字路口,朝著所在公路對面的那條路進去,走大概150米左右就是教委小區。

7樓:平底鍋

公交線路:涪陵區115路 → 涪陵111路,全程約公里。

1、從涪陵北站步行約公里,到達踏水橋站。

2、乘坐涪陵區115路,經過17站, 到達希望小學站。

3、乘坐涪陵111路,經過4站, 到達交警支隊站。

4、步行約830米,到達鑫高高等教育自學考試輔導中心(重慶市涪陵區烏寶路3號)

重慶市涪陵區涪陵第20中學校在**

8樓:鹹得淡

重慶市涪陵第二十中學校。

附近的公交站點。

電力大廈 - 公交站 31米。

途經公交車: 涪陵區306路 涪陵區307路 涪陵區310路。

涪陵電力大廈 - 公交站 64米。

途經公交車: 涪陵114路。

順江車庫 - 公交站 211米。

途經公交車: 涪陵區201路。

想知道:重慶市 從重慶西站到涪陵區怎麼坐公交?

9樓:金毛忠實粉絲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重慶火車北站南廣場。

1.從起點向正東方向出發,行駛260米,左前方轉彎2.行駛110米,左前方轉彎進入崑崙大道。

3.沿崑崙大道行駛460米,左前方轉彎進入泰山大道中段4.沿泰山大道中段行駛300米,右轉進入寶華大道5.沿寶華大道行駛130米,過左側的動力國際e座約80米後,左轉進入丁香路。

6.沿丁香路行駛770米,左轉進入渝魯大道。

重慶市涪陵區有幾個火車站

10樓:陽光夏天的向日葵

截至2023年8月,重慶市涪陵區有三個火車站,具體介紹如下:

1、涪陵站。

涪陵站,位於重慶市涪陵區龍橋街道沙溪溝,建於2023年。隸屬中國鐵路成都局集團****涪陵車務段管轄(原涪陵車務段撤銷,與重慶車務段合併,又獨立出來),為二等站。客運業務主要辦理旅客乘降;行李、包裹託運。

2、涪陵北站。

涪陵北站,位於重慶市涪陵區涪陵新區致韓鎮境內,是隸屬於中國鐵路成都局集團****的二等站,於2023年12月28日竣工通車。

3、藺市站。

藺市站是渝懷鐵路線上的一個火車站,位於重慶市涪陵區藺市鎮,既有藺市站採用6502電氣集中,現有3股道,單線,既有i道為正線。站改後,為4股道,過渡時採用半自動閉塞。渝涪二線開通時,為四顯示自動閉塞,i、ii道為正線。

11樓:無聊聊社會

有三個火車站:

a:涪陵火車站。

b:涪陵北站即涪陵高鐵站。

c:藺市火車站。

12樓:網友

現在多了一個站了,涪陵北.以前就一個涪陵站.涪陵北站主要停靠渝利線的動車組.

13樓:hyh安定穩定

有兩個,一個是渝懷鐵路經過的站,一個是渝利鐵路經過的站。

重慶市涪陵區實驗小學北斗校區的校歌

熱 熱 熱 熱情無人 說實話我也是實驗小學的。歌詞給你啊!祝你學習進步!絢麗的花朵在校園開放 沐浴春天的陽光,走進童年的樂園,滿懷天真爛漫的心情,撒一路輕鬆 愉快的步點。啊,團結文明求實創新,啊,校園是我們成長的搖籃,辛勤的園丁精心培育,絢麗的花朵綻放美麗的校園。向著未來的召喚,揚起理想的風帆,滿懷...

重慶涪陵火車站在哪裡,重慶市涪陵區有幾個火車站

1全部版主是要到涪陵的什麼地方辦事情。您可以任選一種方式,不過鑑於版主對涪陵不熟悉,最好是打的到達版主辦事的地點,涪陵計程車起步價是3元。下面給出幾種從火車站到涪陵城和東站以及返回火車站的方式,希望可以對版主有所幫助。涪陵到石柱乘汽車路線 1 乘25路公交車到涪陵城的情況 首先在火車站下火車之後,跑...

重慶市涪陵區至山東日照市嵐山區怎麼走方便

駕車路線 全程約1595.8公里 起點 重慶市涪陵區太極大.1.重慶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東北方向出發,行駛80米,右轉進入太極大道 2 沿太極大道行駛260米,過右側的格力電器 no.渝b000105 稍向左轉進入望州路 3 沿望州路行駛710米,過左側的統帥電器zmdt0236約250米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