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海頓物業管理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1-05 00:05:09 字數 1357 閱讀 3274

1樓:愛企查

上海海頓物業管理****是1994-05-18在上海市長寧區註冊成立的其他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上海市長寧區延安西路895號11樓d1室。

上海海頓物業管理****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10105132766913g,企業法人王志康,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上海海頓物業管理****的經營範圍是:物業管理,房地產經紀,銷售建築材料、五金、百貨、電機、汽車配件、家用電器、化工原料(除危險化學品、監控化學品、煙花爆竹、民用**物品、易製毒化學品)、移動型停車裝置、花卉,綠化(非等級),非等級室內裝潢;收費停車場。【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上海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73436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0-5000萬和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103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上海海頓物業管理****對外投資1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上海海頓物業管理****成立於2023年05月18日,主要經營範圍為物業管理,銷售建築材料、五金、百貨、電機、汽車配件、家用電器、化工原料(除危險化學品、監控化學品、煙花爆竹、民用**物品、易製毒化學品)、移動型停車裝置、花卉,綠化(非等級),非等級室內裝潢等。

法定代表人:王志康。

註冊資本:3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310105000065728企業型別:其他有限責任公司。

雅安市西康物業管理****怎麼樣?

3樓:阿樓愛吃肉

雅安市西康物業管理****服務較為全面,其客戶口碑較為良好。雅安市西康物業管理****專門從事地上永久性建築物、附屬裝置、各項設施及相關場地和周圍環境的專業化管理的,為業主和非業主使用人提供良好的生活或工作環境的,具有獨立法人資格的經濟實體。

雅安市西康物業管理****業主和租戶提供綜合服務和管理的獨立核算、自負盈虧的經濟實體。物業管理公司作為企業的主要標誌是:擁有一定的資金和裝置,具有法人地位,能夠獨立完成物業的管理與服務工作,自主經營,獨立核算;

以自己的名義享有民事權利,承擔民事責任等。因此,物業管理公司除了本行業自身的專業特色以外,在市場地位、經營運作、法律地位等方面和其他企業一樣,都要遵循企業法人講究質量、信譽、效益等市場競爭法則。所以說,物業管理公司是一個獨立的企業組織,它在物業管理經營活動中具有獨立性和自主權。

雅安市西康物業管理公司的主要職能是通過對物業的管理和提供的多種服務,為業主和租戶創造一個舒適、方便、安全、優雅的工作和居住環境。雅安市西康物業管理****作為非生產型企業,主要是通過對物業的維修養護、清潔衛生以及直接為業主和租戶提供服務來達到自己的工作目標。

上海躍盛物業管理有限公司怎麼樣,住宅物業和商業物業管理有哪些不同?側重點是什麼?

上海躍盛物業管bai 理有du限公司是2010 08 03在上海市崇明 zhi縣註冊成立 dao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版 資或權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上海市崇明區新河鎮新申路921弄2號d區176室 上海富盛經濟開發區 上海躍盛物業管理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102305601070416,企...

上海高地物業管理有限公司濟南分公司怎麼樣

上海高地物業管理 濟南分公司是2018 06 11在山東省濟南市槐蔭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分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山東省濟南市槐蔭區經十路28988號樂夢公寓2號樓1單元906室。上海高地物業管理 濟南分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70104ma3m00lh52,企業...

上海喆安物業管理有限公司怎麼樣,喆安 上海 投資管理有限公司怎麼樣?

法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答上海市寶山區雙城路803弄11號1602a 2919室。上海喆安物業管理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10113ma1gmmn938,企業法人溫修龍,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上海喆安物業管理 的經營範圍是 物業管理。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