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知道韓式燒肉醬牛肉炒菠菜怎麼做?

2023-01-04 23:55:15 字數 5683 閱讀 2298

1樓:匿名使用者

牛肉炒菠菜。

牛肉具有補脾胃、益氣血、強筋骨等作用,菠菜含鐵豐富,此菜適於妊娠缺鐵性貧血患者食用。

材料:牛裡脊肉50克、菠菜200克。

調料:澱粉5克、醬油、料酒各5克、植物油20克、蔥、薑末各克。

製作:1、將牛裡脊肉切成薄片,把澱粉、醬油、料酒、薑末調好汁泡好;菠菜擇洗乾淨,用開水焯一下,撈出,瀝乾水分,要成段。

2、鍋置火上,放油澆熱,放姜、蔥末煸炒,再把泡好的牛肉片入,用旺火快炒後取出,現將餘油燒熱後,放入菠菜、牛肉片,用旺火快炒幾下,放鹽,拌勻即成。

特點:肉嫩,清淡適口。

2樓:匿名使用者

牛(豬)肉切薄片或肉絲 300g,菠菜 300g,韓式燒肉醬 3~4大匙,醬油 1大匙,蒜末及辣椒末 1大匙,太白粉 1小匙,米酒 1大匙,油,醃肉用 1大匙,油,炒肉用 1大匙。

做法。所有材料(除了菠菜)包括油,全部都拌在一起,醃漬一下。 菠菜洗淨切五公分段備用。

熱鍋後熄火,加入一大匙油,下醃好的肉絲拌炒。開中火炒到肉片七成都轉白。 加入波菜翻炒一下,蓋上鍋蓋轉大火。

約一分鐘冒出白煙蒸氣即可開蓋檢視。菜會自動出水,如擔心燒焦可以加少許水(半鏟水)進鍋子再轉大火 菜軟熟翻拌一下即可熄火。 五分鐘上菜,快來試試吧!

3樓:沐染染染染染

工具/原料。

材料 洋蔥,大蒜,姜,梨,大蔥,醬油,黑胡椒碎,蠔油,糖漿,熟芝麻,鹽,牛肉。

步驟/方法。

將洋蔥,大蒜,姜,梨,大蔥洗淨,改刀。

把(1)中所有材料放入榨汁機中榨出汁來。

將榨出的食物纖維也一同放入杯中。

再向杯中加入適量的醬油,黑胡椒碎,蠔油,糖漿,熟芝麻,鹽攪拌均勻即可。

把做好的烤肉醬放入牛肉中醃製一個小時左右。

將米技爐開到6檔預熱,達到溫度後中間的紅光就會消失。

這時鋪上錫紙,放上醃製好的牛肉。

烤制牛肉變色即可。

4樓:夢之男

其實韓式烤肉醬牛肉炒菠菜的話做法很簡單,首先把一些韓式辣椒醬買回來,然後的話買一些牛肉,再買些菠菜一起翻炒焦炒瘦腰的話,大肉燒肉醬即可。

5樓:帳號已登出

做法。1、菠菜整把先不切,以熱水燙過,去除澀味。燙過後浸入冷水中降溫、擠出水分後再切大段備用。

2、以奶油炒香蒜末後,下牛肉片,煎至7~8分熟後下醬油、清酒、味淋拌炒調味。

3、再下菠菜,迅速拌炒均勻後即完成。

6樓:原海秋

將醬牛肉切絲菠菜切段,起鍋燒油放入菠菜快速翻炒倒入牛肉繼續快速翻炒,出鍋前加一點點鹽出鍋既可。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做法的話其實有一點點複雜,首先你要把牛肉給它蒸熟了之後再給它拿來炸熟,然後再把菠菜拿來炒過,然後再把它們混合在一起炒,這樣就是非常不錯的,再加上一些調料就可以做出。

8樓:屠墨

肉炒菠菜的做法,牛肉炒菠菜怎麼做請看牛肉炒菠菜的做法步驟圖:1、牛肉塊小條 2、菠菜洗淨摘成兩段 3、冷鍋下油放入蒜頭炒香 4、倒入牛肉爆炒 5、炒至牛肉變色 6、加入料酒陳醋和。

9樓:秋夢

牛肉炒菠菜的做法,牛肉炒菠菜怎麼做請看牛肉炒菠菜的做法步驟圖:1、牛肉塊小條 2、菠菜洗淨摘成兩段 3、冷鍋下油放入蒜頭炒香 4、倒入牛肉爆炒 5、炒至牛肉變色 6、加入料酒陳醋。

10樓:歷史故事匯哦

1、牛肉塊小條 2、菠菜洗淨摘成兩段 3、冷鍋下油放入蒜頭炒香 4、倒入牛肉爆炒 5、炒至牛肉變色 6、加入料酒陳醋和醬。

11樓:雪靈

1.洋蔥,紅蘿蔔,芹菜切丁,牛肉切片2.鍋放油,加入洋蔥,紅蘿蔔,芹菜,炒2分鐘後撈起3.鍋放油,加韓國的醬,放牛肉,翻炒兩分鐘,放入洋蔥,紅蘿蔔,芹菜。

12樓:熱心市民kk哥

牛肉沫 適量。

菠菜 兩根。

大米 1小杯。

鹽 姜粉 香油。

雞精 牛肉菠菜粥的做法。

開水熬煮大米粥,待大米軟後加牛肉和姜粉繼續熬煮,待牛肉軟後加入菠菜,繼續加鹽、雞精、香油兩滴,攪拌後出鍋。

13樓:北京新東方烹飪學校

把牛肉切末,用洋蔥西芹胡羅炒香,熬醬。

14樓:塞子璇

1.牛肉切塊泡在水中大概30分鐘左右,時常換水去掉血水 2.水加入料酒放入牛肉煮5...4、韓式泡菜五花肉的做法 .

15樓:春秋款的

誰知道好像是肖露醬露牛肉炒菠菜怎麼做?這個還是一路吵,不在的話,肯定是先把牛肉和菠菜都處理乾淨以後。然後在大火翻炒,這個應該是比較好這樣調料。

16樓:方浩思

韓式燒肉,醬油肉炒菠菜怎麼做?我覺得像這種情況的話,很多都是採取那種水煮小火長時間溫志越長時間裡面的味道就會更濃。

17樓:帳號已登出

韓牛肉在燒製的時候一般需要放置一定的菠菜,但菠菜一般都是超過水的,這樣在製作肉醬時是比較好吃。

18樓:今朝

本來很久沒吃已經淡忘的的韓式燒肉又從心中復活了。 走到 #好市多 也不忘記要帶回一組兩大罐的 ..今天醃牛肉炒菠菜先。

19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懂你淚水的朋友,勝過一群只懂你笑容的朋友。願十年以後我提著老酒,你還是我老友。

20樓:匿名使用者

一小時能掙五十。

要做的來問[旺柴][旺柴][旺柴]

不怕累一天24h都可以做。

利潤高到**。

有電腦最好 手機太累[呲牙]

牛肉炒菠菜怎麼做好吃

韓式醬牛肉的做法步驟圖,韓式醬牛肉怎麼做

21樓:踏雪醉尋梅

材料幹辣椒1把或新鮮辣椒500g

大蒜1-2頭。

鵪鶉蛋1000g

海鮮醬油。植物油牛腱子(自己喜歡的部位)1000g

湯底:白蘿蔔半顆、胡蘿蔔半顆、大蒜(去掉外皮)1頭、大蔥1棵、洋蔥1個、生薑片4-5片。

做法1、牛肉泡水3-5小時,中間勤換水去掉血水。

2、水+牛肉(切大塊)+湯底熬,開鍋慢燉1小時。

3、撈出牛肉(按個人口味喜歡軟的再煮爛)塊或切厚片。

4、湯底冷卻去掉浮油,撈出湯底後剩的湯,當冷麵湯底或當高湯用在牛肉柿子湯啥的都非常棒。

5、幹辣椒泡2小時,擠幹備用。

6、大蒜去皮備用。

7、鵪鶉蛋煮開去皮備用。

8、開鍋放入辣椒翻炒,+牛肉塊翻炒幾下。

9、加海鮮醬油、鵪鶉蛋、大蒜,關火翻炒,冷卻。

小訣竅1、大蒜只要去掉辣味即可。

2、所以放入大蒜和鵪鶉蛋後關火,用餘熱煮大蒜即可。

五花肉炒菠菜的做法,五花肉炒菠菜怎麼做好吃

22樓:看你不爽就封號

主料菠菜500g

五花肉200g

輔料油適量。

鹽適量生抽適量。

生粉適量。姜少許胡蘿蔔1/3個。

1.菠菜摘好洗淨浸泡後瀝水。

2.五花肉切片。

3.胡蘿蔔切片。

姜少許切片。

4.熱鍋下油,爆香薑片和煎一煎五花肉後盛起5.原鍋再下油,倒下菠菜翻炒一會兒。

6.然後將五花肉和胡蘿蔔一同倒入,加少許水將菜燜煮7.最後加鹽、生抽調味,再加少許生粉水勾芡即可。

23樓:網友

炒菠菜的做法。

材料菠菜半斤,蒜苗1/2支,沙拉油2大匙,米酒1小匙,鹽2/3小匙,味精少許。

做法1.菠菜洗淨切段,蒜苗切斜片。

2.取鍋倒入沙拉油加熱,爆香蒜白,再放入作法1的菠菜和調味料,大火快炒至熟即可。

韓國醬牛肉的做法

24樓:寶媽享食記

教你自制醬牛肉,這樣做不僅做法簡單還好吃!

25樓:宿命本無能為力

用料主料:牛肉1000克。

輔料:雞蛋5個。

調料:食鹽少許、醬油1杯、蔥少許、蒜適量、幹辣椒適量、料酒3大勺、白糖6大勺、胡椒1小勺、洋蔥半個。

步驟:1.牛肉切塊泡在水中大概30分鐘左右,時常換水去掉血水2.水加入料酒放入牛肉煮5分鐘左右至牛肉變色不出血水使撈出3.另一個鍋冷水加入鹽。

4.放入雞蛋煮12分鐘。

5.煮好的雞蛋撈出過冷水後去皮。

6.煮好的牛肉加入水(或者高湯)醬油,糖,料酒,胡椒粒,蔥,洋蔥,蒜,幹辣椒大火煮開。

7.並轉小火燉制剩下1/2的湯。

8.放入去好皮的雞蛋繼續燉到湯剩下很少很少的時候關火即可。

26樓:匿名使用者

1.選料:選用鮮嫩牛肉,輔以沙仁、豆蔻、丁香、肉桂、大料、小茴香製成。

2.清洗:先將選好的牛肉放入清水中,浸泡4~6小時,把牛肉中的淤血泡出、洗淨,然後用板刷刷洗1次,再用清涼水過4次。

3.調醬:用涼水將黃醬調稀,同時放入食鹽攪拌均勻。

4.煮制:將牛肉放入醬湯鍋中煮1小時,開鍋後把牛肉撈出,將鍋中醬沫撈淨。

鍋底碼放骨頭或竹板子,將瘦肉、腱子肉碼放中間,老肉碼放四邊,兌進老湯,加入輔料,用旺火煮1小時後壓鍋。壓鍋的方法是用竹板子壓在牛肉上,竹板上放一裝滿水的大盆,或用一桶水壓住。

5.出鍋:壓鍋後,封火,用小火煮6個小時出鍋。

出鍋時要做到輕鏟穩託放平,肉出鍋後要放在竹屜內免得把醬牛肉碰碎,待涼後即可切用。做一鍋醬牛肉大約需要8小時,每50千克生牛肉可出熟肉25千克。

27樓:大雁做美食

醬牛肉怎麼做?把牛肉清洗乾淨,倒入蔥姜料酒去腥,鍋中倒入水,蔥姜八角香葉,桂皮花椒燉即可。

28樓:網友

讓你,《流》哈喇子的《醬牛肉》

29樓:毛毛愛廚房

教你做醬牛肉家常做法。

30樓:你頭髮亂了喔

春節必備醬牛肉,簡單易學,趕快收藏。

31樓:育兒教育張老師

醬牛肉怎麼做?把牛肉倒入鍋中加入蔥姜料酒去腥,另起鍋加入牛肉,料汁,花椒八角香葉燉至即可。

煙肉炒菠菜怎麼做

32樓:翰林學庫

用料菠菜 一把。

煙肉(就是培根) 100克。

鹽 少少。煙肉炒菠菜的做法。

不需要下油,直接把煙肉肥的部分先下炒鍋,炒幾下就把全部煙肉和菠菜倒進入。

菠菜炒到發軟,菜梗有點透明的時候,撒一點鹽,熄火,ok

醬牛肉怎麼炒

33樓:耿鈮

家常醬牛肉的做法,大人小孩都愛吃。

34樓:愛別等

醬牛肉,又香又糯,好吃美味。

35樓:你頭髮亂了喔

春節必備醬牛肉,簡單易學,趕快收藏。

誰知道青牛鄭的來歷

我們家也是青牛鄭。我家青牛鄭,聽我爸爸說,在很久以前,鄭家祖先養了一頭很瘦牛,毛色為青色,有個路過化緣就那走了牛,後來回來之後,問鄭家你要官,還是要錢,當時鄭家當家的說啥也不要,就是不窮不富萬萬年。什麼叫歷史?歷史有三層含義 1 記載和解釋作為一系列人類程序歷史事件的一門學科。2.沿革,來歷。3 過...

利特回應韓庚解約誰知道,利特和韓庚的誤會是什麼?

他在採訪的時候 說過一句。說 韓庚的離開和強仁犯錯 他都能難過。不過韓庚什麼時候回來他都歡迎。利特對於superjunior的熱愛是與眾不同的。雖然正在作為主持人活躍著,但是最先被重視的是作為superjunior成員這一事實。2009年因為第三張 sorry sorry 的大成功而感受到了充實的意...

誰知道失水山梨醇酯結構式

如圖bai 需要說明的是,失水山梨醇酯並不du 是一種物質,而zhi是一系dao列物質的統稱。一般的製取專是這樣的屬 山梨醇首先脫水形成己糖醇酐與己糖二酐,然後再與脂肪酸酯化而成。失水山梨醇酯一般是脂肪酸與山梨醇酐或脫水山梨醇的混合酯。又因為失水位置不同而產生多種異構體,結合不同的脂肪酸形成多種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