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都到徐水的高速過路費是多少

2023-01-05 00:15:11 字數 1244 閱讀 4337

1樓:芮蕩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宜都市。

1.宜昌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東北方向出發,行駛280米,右前方轉彎。

2) 行駛50米,左轉進入園林大道。

3) 沿園林大道行駛280米,過謝家橋,右轉進入五宜大道。

4) 沿五宜大道行駛350米,朝恩施/五峰/宜昌/長陽方向,左轉進入長江大道。

5) 沿長江大道行駛公里,朝恩施/宜昌/長陽方向,右轉進入楊守敬大道。

6) 沿楊守敬大道行駛公里,稍向右轉進入楊守敬大道。

7) 沿楊守敬大道行駛公里,左轉進入s254

8) 沿s254行駛公里,直行進入荊門山大道。

9) 沿荊門山大道行駛290米,朝宜昌/g50方向,稍向左轉進入x254

10) 沿x254行駛公里,直行進入滬聶線。

11) 沿滬聶線行駛公里,朝g50/s58/武漢/宜昌方向,稍向左轉。

12) 行駛300米,直行上匝道。

13) 沿匝道行駛470米,直行進入滬渝高速。

14) 沿滬渝高速行駛公里,朝當陽/荊門/武漢北/合肥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2.沿匝道行駛990米,直行進入滬蓉高速。

3.沿滬蓉高速行駛公里,朝襄樊/荊州/g55方向,稍向右轉進入荊門互通。

4.沿荊門互通行駛公里,直行進入二廣高速。

5.沿二廣高速行駛公里,直行進入蘭南高速。

6.沿蘭南高速行駛公里,直行進入永登高速。

7.沿永登高速行駛公里,過g107立交橋,朝鄭州/g4/武漢/許昌東區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8.沿匝道行駛公里,直行進入京港澳高速。

9.沿京港澳高速行駛公里,直行進入京港澳高速。

10.沿京港澳高速行駛公里,直行進入京港澳高速。

11.沿京港澳高速行駛公里,在徐水/容城/s322出口,稍向右轉上匝道。

12.沿匝道行駛公里,直行進入s333

13.保定市內駕車方案。

1) 沿s333行駛公里,朝g107/康明北路/城內北大街方向,直行進入華龍路。

2) 沿華龍路行駛公里,左轉進入城內北大街。

3) 沿城內北大街行駛820米,直行進入城內中大街。

4) 沿城內中大街行駛290米,過右側的超越小家電約60米後,右轉進入永興中路。

5) 沿永興中路行駛60米,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

終點:徐水縣。

2樓:匿名使用者

高德地圖查一下公里數過路費多少什麼都知道了。

成都到掛榜的過路費是多少

成都到米易縣掛榜鎮 6小時29分鐘550.3公里 途經 成渝環線高速 京昆高速 收費約248元 從西昌西木高速路口到米易掛榜過路費是多少錢 駕車路線 全程約139.9公里 起點 西昌市 1.涼山彝族自治州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南方向出發,沿大水井行駛190米,左轉進入宴家巷2 沿宴家巷行駛100...

油費和高速過路費哪個貴,高速公路過路費多少?油費多少?

高速過路費要貴於郵費。油費比高速費便宜主要也是因為受到近期全球油價 導致的。後續以三桶油一貫的作風,後期油價一定會報復性 的。所以這種高速費比油費便宜的情況也只是短暫的。高速費一直沒漲價已經是值得慶幸的事情了,雖然高速公路收取高速費,但是也隔斷了很多大貨車,高速公路也變得順暢起來。同時收取的高速費還...

遵義到沿河高速過路費多少,貴陽到成都,過路費多少

遵義到沿河共235.7公里,3小時39分鐘 收費95元 駕車路線 全程約249.9公里,過路費約為80元。起點 遵義市 1.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行駛110米,左轉2.行駛190米,左轉進入人民路 3.沿人民路行駛840米,直行進入重慶路 4.沿重慶路行駛1.1公里,稍向右轉進入遵綏路5.沿遵綏路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