筒骨加黃豆一起煲湯月子裡可以吃嗎

2023-01-05 00:15:12 字數 4469 閱讀 7175

1樓:情感筆記姐姐

月子裡面當然可以喝啊銅骨,黃豆煲的湯非常的甜,喝下去的話對於下奶是有好處。

2樓:勤奮的曼曼

可以吃的呀,而且還是特別的好吃,還是不僅對身體好,而且有下奶的作用。

3樓:枚初昳

是沒有什麼問題的,我覺得在這個期間基本上都是可以吃的,而且我覺得其實都算是非常正常的,所以我覺得完全是有助於身體健康。

4樓:熊珈藍佑

這種食物在一起煲湯。坐月子的期間是完全可以吃的,對產婦的身體健康是有一定好處的,沒有任何問題。

5樓:情感諮詢

可以放在一起吃的,因為在月子的時候就是吃一些大骨頭湯就是特別的有營養,但是最好就是不要放太多的油,不要特別的油膩就可以了。

6樓:月亮和星星

你好,筒骨加黃豆在月子裡面煲湯水可以吃的,而且有下奶的作用!

7樓:會飛的魚

月子裡的話可以喝的,因為正常,我記得在月子裡的時候好像是用豬蹄煲黃豆呵。

8樓:九方恨寒

銅鼓加黃豆一起煲湯,月子裡可以吃嗎?是可以吃的,認為銅鼓營養價值很高二黃豆是我們生活當中常吃的含鈣比較高,所以銅鼓加黃豆一起,煲湯,月子裡是可以吃的。

9樓:燧人涅磐

銅鼓加上黃豆在一起煲湯,月子裡吃可以的,而且這道湯是非常有營養的。產婦喝了之後容易下奶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湯,如果在月子裡吃,當然是非常的好呀,有利於哺乳。

11樓:網友

加黃豆的話最好是不要在芋頭湯裡面加,因為芋頭湯加黃豆的話,黃豆屬於硬性的東西,所以說不太好。

12樓:匿名使用者

筒骨加黃豆一起煲湯,月子裡可以吃嗎?銅鼓加黃豆一起煲湯,月子裡是可以吃的,他應該能下奶吧?

13樓:匿名使用者

銅骨加黃豆一起煲湯,月子裡是可以吃的,因為黃豆的雌激素含量較高。

14樓:教育心理師

這個當然是可以在月子裡面喝的,而且他還能夠有助於你下奶,還是比較不錯的。

15樓:生活萬花筒

銅骨加黃豆一起煲湯,月子裡是完全可以吃的,這個沒有問題,但是一定要把黃豆都煮透,骨頭稍微點上一點點醋,把裡面的鈣質煮出來,這樣合起來,營養價值更高。

16樓:牽曉星

筒骨加黃豆一起煲湯,月子裡是可以吃的,很有印象,很滋補的。

17樓:勵君豪

筒骨加黃豆一起煲湯的話,月子裡面是不可以吃的,因為坐月子的時候是不可以吃黃豆的。

18樓:泥清妙

剪骨加黃豆一起煲湯 月子裡可以吃嗎 這個你可以根據醫生說的按照醫生的做就可以了。

黃豆筒子骨湯怎麼做

19樓:魂牽夢縈

主料筒骨500克黃豆100克輔料姜適量鹽適量料酒適量大茴適量桂皮適量步驟黃豆筒骨湯的做法步驟11.筒骨放在水中焯後,用水衝去乾淨備用黃豆筒骨湯的做法步驟22.幹黃豆提前泡,如果是溼的就不用泡了黃豆筒骨湯的做法步驟33.

高壓鍋放適量的水,放入筒骨,加入適量的姜,大茴,桂皮,料酒,蓋上蓋子。大火煮開後,中火煮上十五分鐘。

黃豆筒骨湯的做法步驟44.放完高壓鍋的氣後,倒入黃豆黃豆筒骨湯的做法步驟55.蓋上蓋子,小火再煮15分鐘。待高壓鍋氣出完後,倒入適量的味精,裝盆就可以了。

牛骨湯可以和黃豆花生一起煲嗎?

20樓:楊佩玖

煲牛骨湯的做法可以和黃豆花生一起煲可以。

材料牛骨,蘿蔔苗,

移植後可以吃筒子骨黃豆湯嗎

21樓:趙隴真

最好不要,吃的話也少吃點。

移植受者比普通人更容易受到高血壓、高血脂、高血糖和高尿酸症的「侵襲」。針對這一情況,建議移植受者可以選擇性地吃些魚、蝦、雞、鴨等白肉,這些食物富含不飽和脂肪酸,有利於心血管;而牛、羊、豬等紅肉吃多了容易造成高血壓和高膽固醇。

器官移植的飲食應減少鹽、糖、油的攝入;多食用蔬果雜糧,例如燕麥、蘋果、胡蘿蔔、可溶性膳食纖維等;同時適當選擇魚、禽、蛋等優質動物蛋白,但是像大豆、花生等植物蛋白由於會在體內產生大量胺,加重腎的代謝負擔,因此不建議過多食用。

筒骨黃豆湯的做法大全

22樓:仉玉軒

【豬骨黃豆苦瓜湯】

材料:豬骨、黃豆、苦瓜。

調料:鹽、生薑、蜜棗。

【詳細做法】

1.買回來的豬骨清洗乾淨後,直接冷水下鍋焯一下水,然後撈起來清洗乾淨備用。黃豆提前泡幾個小時,把黃豆泡發。

2.取一條苦瓜去掉籽,把它切成比平時大一點的塊,這樣不容易煮爛,如果怕苦的話,用半條苦瓜就可以了。

3.取一個砂鍋,把焯水的豬骨跟泡發的黃豆放進去,在放幾塊薑片,最後把苦瓜也放進去。苦瓜也可以開煮半小時後放進去。

4.最後放進2個蜜棗,蜜棗的味道很甜,可以提鮮也可以中和苦瓜的苦味,怕苦味的也可以多放1-2個的,最後加進適量的清水,清水一次加夠,中途不要加水了。

5.現在可以上鍋煮了,先開大火燒開,然後轉小火燉60分鐘以上,煮開的時候,把泡沫打掉,然後蓋上蓋子繼續煮。

6.時間到了之後,放進鹽調味就可以出鍋了,這一道清熱下火的苦瓜湯就做好了。天氣炎熱,大家可以多喝一點呀。

今天的豬骨黃豆苦瓜湯就分享完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骨頭一般是指豬骨,主要用於補身體,營養豐富。湯的營養是非常充足的,黃豆骨頭湯是很家常的湯品,做法簡單。黃豆又叫大豆,蛋白質豐富,這道湯做法簡單,注意煲湯時間,這樣更營養。

1.胡蘿蔔削皮切斜片,馬蹄削皮切厚片,黃豆清洗乾淨,豬骨飛水後沖洗乾淨,全部材料放進湯鍋裡,加入8~10碗水。大火煮開後,轉慢火(可以讓湯保持沸騰)煲2個小時,關火後,放鹽調味即可。

2.準備一個較深的湯鍋,將豬棒骨洗淨,冷水下鍋煮沸,撇淨浮沫,加入薑片和料酒滾10分鐘;黃豆用清水隔夜泡軟,加入棒骨湯中,小火焐至酥軟(約2~3小時),調入鹽大火滾5分鐘,加入青蒜末起鍋。黃豆要焐到酥透才好吃,且一定要等豆子酥了才能加鹽;最後撒上青蒜末要比蔥花更香,與鹹肉菜飯搭配真是絕妙組合。

3.豬骨400克,黃豆100克,蜜棗2粒,蘿蔔乾80克。水2500毫升。

蘿蔔乾,黃豆用水浸泡,泡軟了蘿蔔乾容易洗去沙塵。以及過多的鹹味。豬骨放鍋裡煮開灼過。

灼過的豬骨沖洗乾淨骨碎雜質。全部材料放進湯鍋加水2500毫升,開大火煲開,改小火煲2小時。

4.黃豆浸泡2小時,薑切片備用。排骨焯水,洗淨。鍋裡放入適量的水,倒入排骨,黃豆,料酒,薑片。用電壓力鍋煲25分鐘左右,放少許鹽調味即可。

24樓:匿名使用者

用料黃豆 適量。

姜 若干片。

筒子骨 適量。

鹽 適量。黃豆筒子骨湯的做法。

黃豆泡一夜,洗淨備用。

筒子骨泡出血水洗淨,入鍋煮出浮沫,撈出用熱水洗乾淨放一大鍋水燒開,放入筒子骨,黃豆,薑片,大火煮15-20分鐘再全部倒入電高壓鍋,加入適量鹽,按排骨燉肉鍵,等燉完再酌情調味,就好了。

筒骨,豬小肚,黃豆能一起煲嗎

25樓:一生有你乀

可以的。豬小肚功效如下:

治夜尿過頻。

①豬小肚1個,洗淨,將益智4--20克。枸杞30克裝入其中,線系其口,加生薑片30克燉服;②豬小肚1個(洗淨),蓮子肉、芡實各20克,田七片6克,陳皮3克,煲湯或燉服。能補脾固腎,散瘀縮尿。

治腎虛遺尿。

豬小肚2個,洗淨,將黃芪15克,升麻6克,桑螵蛸、益智仁各10克,淮山藥30克裝入豬小肚內,放瓦鍋中加清水約300~500毫升。加適量食鹽共煮,待豬小肚煮至爛熟後,去藥渣,早、晚當菜吃。每天1劑,輕者一般3劑見效,重者可服6劑。

治小兒遺尿。

豬小肚1個,洗淨備用。將茯苓、桂圓肉各30克,研末,裝入豬小肚內,入鍋以文火蒸3小時,於睡前服用。一般連服2—3劑可收效。

豬小肚雖然僅僅豬的一個不用為,但是營養價值還有保健功效卻不亞於豬肉,因此當我們在選擇食用不同的食物時候,不妨先去了解它所具備的營養價值,這樣就可以根據自己的身體情況,這樣食用就更利於自己的健康。

26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以。其實,豬小肚這種東西我們在生活中一般是搭配淮山、蜜棗等食材一起慢燉的,它製作出來的湯類是相當可口的。

參考。

花生黃豆筒骨能一起燉麼

27樓:匿名使用者

材料:豬骨800g,花生20g、黃豆20g,玉米1支,生薑2片,鹽5g。

做法:1、豬骨斬塊;

2、花生和黃豆浸泡4小時以上,玉米切成4段;

3、豬腳飛水後和其他材料一同放入砂鍋,加適量的水,大火煲開然後轉小火煲2-3個小時,加適量的鹽再煲15分鐘即可。

魚膠可以和豬腿骨一起燉嗎,煲豬骨湯可以放花膠嗎

不是很好。因為 完全不同的兩個概念。1,魚類是屬於水裡的生物,營養豐富,魚膠,可以滋補,養顏。2,豬腿骨,是屬於膠原蛋白,也有強身健骨的作用。3,當這兩者在一起,就會影響魚膠的效果,同時也影響了,豬骨湯的質量,營養價值,和強筋健骨的效果,下降,相互影響。不過 豬腿骨,可以和牛骨頭,羊骨頭,狗骨頭,在...

烏雞紅蘿蔔玉米黃豆可以一起煲湯嗎?求各位大神指導指導

可以的啊。從食用角度,怎麼搭配是個人喜好。從食療角度說,很多人不建議烏雞和蘿蔔一起,其實主要是在燉湯的時候,習慣再烏雞裡放沙蔘當歸,那麼蘿蔔和沙蔘就不是很合適,其實沒那麼多講究,一般烏雞里人參和蘿蔔一起放,在傳說中的功效會差點,不過藥性和緩對身體是更好的。畢竟不是藥。烏雞玉米湯的家常做法 烏雞玉米湯...

花膠當歸可以一起煲湯嗎,枸杞,當歸可以一起煲湯用嗎

花膠可以和當歸一起煲湯的,花膠固本培元,養血養顏樣樣皆能,當歸是補氣補血,二者合用可謂相得益彰。推薦當歸可以搭配黨蔘 熟地 白朮 茯苓 芍藥 川芎 紅棗等一起煲湯,補血補氣.花膠的話搭配也是主要滋陰的,如沙蔘 玉竹 枸杞 百合 淮山 黨蔘等,對改善 滋陰潤肺都有很好的功效。一般不建議一起煲湯。花膠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