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9銀和925銀哪個好

2023-01-05 02:25:08 字數 1091 閱讀 2530

1樓:在登月湖招標的天王星

999純銀更好。

銀飾中最好的是999的,叫千足銀,含銀量為,很容易氧化變黑,需要小心佩戴。其次的純度是990的,叫足銀,含銀量為90%999和990因含銀量高,比較軟,所以適合做素銀首飾。

最常見到的是925銀,叫國際標準銀,國際上認定為純銀的最低標準。925銀新增了的銅合金成分,硬度增大,更適合做花型首飾。

成品銀飾通常電鍍拋光處理,所以比999和990的抗氧化能力強,但銀飾都需要保養,不能不管不顧的任意戴。

銀飾常見種類

1、純銀有「s925」或「ag925」標識,表示此金屬含銀量為,是市面上最常見的首飾銀。

2、足銀有「s990」或「ag990」標識,表示此金屬含銀量為99%。

3、千足銀有「s999」或「ag999」標識,表示此金屬含銀量為。這就是目前市面上流通的含銀量最高的銀飾品了,多用於手鐲,餐具,水杯,擺件等大件飾品的製作。

4、包銀,鍍銀有「sl」或「fs」的鋼印,就說明這種首飾是鍍銀的,其價值就不用直說了。當然如果連鋼印都沒有的,那麼就有可能是普通金屬了。

2樓:好學者百科

999銀好。999的純銀會更加好一些,而且純度較高的是也就是999的,也叫千足銀它的含銀量是在。

925的這種長時間佩戴比較容易氧化變黑,所以必須要小心佩戴,其次純度是990的。

2、999與990因含銀量較高,會比較軟因此我們適合做一些素銀首飾,而且這種也屬於我們常見的一種925,也叫國際標準銀,就連國際上直接認定為純銀當中非常低標準銀。

3、925銀飾通常在加工時都新增了一些的銅合金成分,因此它的硬度直接增大,非常適合做一些花型首飾,做出成品銀飾通常都時經過電鍍進行拋光處理,因此比999與990在抗氧化能力上比較強。

純銀跟925銀哪個好,純銀跟925銀哪個好

回答如果只是表面做出了復古的風格,裡面還是純銀的,如果再次加工,裡面還是銀白色。但是有些復古銀雖然打著銀的名義,其實用的不是純銀,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 提問為什麼復古銀顏色象銅的顏色呢?泡茶對身體有危害嗎?回答親,不然怎麼叫復銀呢茶杯身體有益沒有害 提問茶壺,復古銀,與 究竟那個好呢?回答親您好請...

泰銀s925好是s999好

泰銀,又叫 烏銀 是在銀首飾上把銀 硫的混合物融化,並以玻璃質狀態形成覆蓋層。烏銀覆蓋層疏鬆烏黑,與 的光潔銀白形成鮮明對比,產生特殊的視覺效果。由於經過了特殊的防舊處理,烏銀首飾不僅長期不變色,表面硬度也大大增強。別具一格的質感和色澤,使這種首飾粗獷而古樸。s925銀就是以含銀量為92.5 的原料...

9999銀好還是999銀好,9999純銀與999純銀哪個好

9999一般是銀料,成品以檢測局出示的證書為主,檢測局出示的證書一般是s925 s990 s999,但9999與999銀差不了多少 9999純銀與999純銀哪個好 9999都是騙人的。銀子最高純度就是999 也就是銀含量99.9 銀子不是哪個好不好 只是適合做什麼。項鍊手鍊 925手鐲 9999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