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願望都有哪些?

2023-01-05 02:40:12 字數 1933 閱讀 5423

1樓:匿名使用者

1、願父母長輩身體健康。

不管是農村還是城裡的老人,都閱歷豐富見多識廣,富有智慧。不管是在生活中還是年輕人事業上遇到什麼困難、問題,他們都可以給晚輩提供很多的建設性意見和指導,讓年輕人少走彎路。老人們平時還可以幫子女做些家務活,幫忙減輕一些生活壓力,只願你們身體健康,生活快樂!

2、願孩子乖巧懂事,茁壯成長。

從小學到初中、高中,最後上大學,每一個父母都希望自己的孩子成龍成鳳,能夠走出一條出色的道路,擁有一個美好的未來。願孩子們乖巧懂事,茁壯成長,你們飛得更高,我們才能望得更遠!

3、願伴侶身體健康,彼此相愛。

伴侶人生最難的選擇題之一,能夠擁有一個愛我的人和我愛的人,其實並不是件容易的事。往往在我愛的人和愛我的人之間做出選擇;選擇我愛的人,也許會遍體鱗傷,也許會一無所獲。而選擇愛我的人,往往只要我們的一個轉身,一個擁抱,便能擁有這世間的萬般美好。

2樓:社會暢聊人生

1、2023年,我的新年願望、為了我愛的人,為了愛我的人,我會全力以赴,努力拼出一片天。

2、元旦願望:老天,送我一個藍顏吧。

3、2021新年願望:不會為他做任何一件事,更不會在他身上花一毛錢。2020已太累,需休息。

4、2021,我的新年願望,願每一隻傻猴都能遇到生命中的唐僧,一輩子不離不棄,2020,我將你放在心裡。

5、2021新年願望,希望內向自卑的我 新的一年可以樂觀自信起來。

6、一花一世界,一人一段情,一景一思憶,一時一逝去,謝謝你的陪伴,我的新年願望就是和去年一樣。

7、2023年我的新年願望是,這一年你可以單身,這樣我就可以追你了,希望可以實現。

8、2020,我們播種過希望,許下過願望,灑下過汗水,付出過努力,遇到過艱難,碰到過失意,得到過歡樂,收穫過喜悅。總結好經驗,調整好心態,2021會更好!

9、豬年贈你一棵願望樹,結滿開心果,幸運梅,富貴棗,溫馨李,幸福桃美滿梨,興旺菊,快樂糖,吉祥花!

3樓:生活解憂雜貨鋪

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請稍等一會兒哦~

1、祝你我此生,夢想光芒,野蠻生長,永不彷徨,新年快樂。2、新年快樂,悄悄許個願望,不要離開我。3、新年到心情好,新年到財運到,新年到轉折到。

4、願新年,勝舊年。5、願新的一年,仍有陽光滿路,溫暖如初。6、願你所拼命爭取的最後都能如你所原。

7、願多喜樂長安寧8、銀河有跡可循2023年的不快樂要後會無期9、要長大要不負眾望,要一個人抵擋千軍萬馬,2021願所有美好如期而至,願生活能夠多一些幸運,願我所愛之人一切都好!10、要為了夢想不服輸,再苦也不停止腳步,2021我來了。11、新年願望是:

願貪吃不胖,願懶惰不醜,願深情不被辜負。12、新年願望良友仍相隨,來日得久愛。13、新年願望:

大吉大利,有錢有你14、2023年祝我腰纏萬貫。15、2023年願望有三個:暴瘦,暴富,和抱你。

16、新的一年希望好運可以一直持續下去。17、新的一年,新的開始,新年快樂。18、希望想哭的時候,身邊都有重要的人陪著。

19、希望開心與好運奔向我,我們撞個滿懷。20、希望今年所有的遺憾都是2021驚喜的墊。21、我和你跨過分秒原也可以跨過餘生月。

22、我和你跨過分秒,願也可以跨過餘生歲月。

你好2019,大家都有什麼新年願望

沒有作業 不可能 成為學霸 學神也可以吶 作業做得飛快那種,還要在學習上狠下功夫呀!我的新年願望是,19年該的我們的錢,快點給我們,不要再拖欠了。希望每天都開心,健康快樂的活著,愛我的人和我愛的人也一樣 成功吧,新年不要長胖。所有考的試都過。願大家都幸福!快樂!2019年你的新年願望是什麼?1 20...

你有什麼新年願望呢,你的新年願望是什麼?

1 2019年,我的新年願望 為了我愛的人,為了愛我的人,我會全力以赴,努力拼出一片天。2 2019新年願望 閱讀完45本書。請阿哥牧養監督幫助我。3 元旦願望 老天,送我一個藍顏吧。4 2019新年願望 不會為他做任何一件事,更不會在他身上花一毛錢。2018已太累,需休息。5 2019,我的新年願...

說一下你新年願望,你的新年願望是什麼?

我的新年願望很簡單 就是肚裡有貨,兜裡有錢,心中有愛,最後還想說祝我愛的人和愛我的人一切順利,平平安安,快快樂樂,其他別無需求。第一親人身體健康,平平安安。第二工作順利,不要要煩心事。第三心中的願望成真。願望是發大財,工作順利。閤家歡樂。身體健康。平平安安。哇 你是會幫我實現嗎o 我這人沒有憂國憂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