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在北京學習室內設計從哪裡開始?

2023-01-05 02:40:11 字數 5632 閱讀 9896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不建議去上培訓學校,因為這是一筆巨大的投資和可憐的收穫,除非你真的有錢,但我想如果是有錢,你也就不用學室內設計來賺錢了。

其次,你可以去國圖,或者自己買本教程,系統的瞭解一下室內設計,這算是一個系統的基礎吧,大部分半路出家的人都沒有這個基礎的。

第三,如果你家裝修,裝一次你就可以自己做室內設計了,意思就是說:最好的方式是多跑跑建材市場看看。

第四,去設計公司打雜,他們會要你的,放心,只是錢少的可憐,一兩個月你就能把每一個環節都瞭解到了,剩下的就是提升自己的思維認識了。

第五,學軟體,室內設計的軟體3dmax,cad是必學的,還是那句話,如果你沒有足夠的錢,不要輕信軟體輔導班,太貴,太不負責任了,他們是賺錢的,買書自學,邊做邊學這是最好最有效的學習方式。

最後,祝你早日入行!

2樓:匿名使用者

室內設計學習需要理念與實踐相結合y,圖紙邊畫有不懂的地方,邊去工地現場看一下才能畫的精細。在杭州清風學校學習的時候,就是這樣的方式。

3樓:匿名使用者

清風學院,實踐機會比較多。

學習室內設計應該從哪一步開始入手

4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選擇學校看學校實力,從學校成立時間,學校規模社會評價,在校學生等多方面參考。

5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我是0基礎入門學習室內設計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技能軟體操作是基礎把,重要的是做人做事的思路和眼界。我是從我們朋友那裡知道,她在清風設計學習的,感覺前期蠻辛苦的,但是也蠻有趣的,不會像文員一樣固定的坐在一個的地方,大多時候靠自己安排自己的客戶時間等等c。

7樓:活寶王德華哈哈

首先是基礎軟體的學習,然後就是軟裝和全屋定製也是必。

要學習的。學習室內設計需要學哪些軟體?

: 3d基礎學習,介面學習,幾何體建模,二維圖形建模,修改器建模,布林運算建模,放樣建模,建築工程構件建模,樣條曲線的與使用,多邊形建模。

環境照明與攝像機的使用。材質貼圖的使用方法,各種常用材質的製作方法,室內效果圖製作,傢俱模型製作,燈光,材質的綜合應用等。

: 從cad的軟體介面,基礎命令開始,工作環境的介紹與設定,基本圖形的繪製,輔助繪圖工具的使用,圖形的,頁面佈局與列印控制,輔以建築施工與工程設計製圖的規格化系統工程入門、層、顏色和線的運用、基本二維物件繪製、複雜二維物件繪製、區域建立的處理、特定物件資料檢視及修改、建立等距離物件、物件陣列和映象物件、文字註釋與尺寸標註!

常用cad平面、立面、地面、吊頂的繪製。

:測試引數的設定,各種常有材質的製作方法,較終渲染引數設計,燈光的佈局與使用方法,常用布光方法,vray太陽光使用方法效果圖常用材質和燈光的處理技巧。

:功能介紹,向量圖,點陣圖的差別,畫素、解析度、影象模式設定,選取的意義、分類,物體透視立體效果,招牌貼圖等。

修復修補影象技術、水印效果、文字的、排版、摺頁設計。圖形的繪製及路徑的使用,圖層操作及影象合成。3d效果圖後期影象高階技巧。

軟裝主要從色彩、風格、元素以及格調等方面的學習。

快來測試一下你的性格是否適合做一名設計師吧:?wm=zh_wdh_mg

8樓:山西新華電腦學校

從你明白什麼是美開始。

9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這個你可以來學校周邊看一下。

想學室內設計,應該從**開始學?

10樓:匿名使用者

學習有目標、學習有章法,有重點。前期學習以軟體為入門基礎,先學習作圖。而不是學習設計本身。

先學習做圖,首先要學習3d+

excel的工具和命令。軟體學會之後便是軟體的操作應用。3d+vr+ps應用即為效果圖。

cad即為平面圖和施工圖。excel預算。在你掌握了軟體之後,便可以去裝修公司應聘設計師助理或製圖員了。

通過在公司以軟體為依託,完成效果圖、施工圖、預算的實際工作。積累實際的工作經驗。以便最終成為合格設計師。

在軟體學習之餘,首先要學習的理論有:施工工藝和材料、人體工學(尺寸觀念)、色彩搭配(非色彩學,兩者不同)。

土建或者植物學、汙染學等等先不要考慮,首先土建不是必須內容、植物學是工裝裡的環境藝術專科內容,前期不要在這上面浪費精力。汙染學,更別考慮。要知道學科專攻,學習重在精而不在爛。

學習的每個階段都有各自的目的性。不可囫圇吞棗,重點不清。

前期學習的目的是先紮下基礎,掌握軟體,進而會做圖。這樣才可以達到去公司實習的程度。

要學會做圖,軟體掌握是必須,理論中的施工工藝和材料、常用尺寸、色彩搭配是這個階段必須。要不然不但做效果圖中的建模階段不能完成,施工圖更不能完成。理論是為軟體的實際應用服務的。

兩者密不可分。

11樓:先鋒科教

室內設計,你首bai

先可以先從ducad學起,因為cad主要做zhi施工平面圖,學這個課程dao你可以版很直觀方便的瞭解權室內設計的平面佈局,水電路佈局等,對室內設計整體框架有一個前期的認識,然後學習三維效果圖製作,最後學習設計專業知識,比如施工工藝,預算,材料,設計風格,軟裝陳設,人體工程學等等,前面軟體學習一般會帶一些專業知識進來,後面再通過專業設計課程把整體流程串起來,你就掌握了。

12樓:同名周

需要學的東西很多,先從 圖紙 開始學。

13樓:匿名使用者

先學cad,畫圖 一定要會,也要看得懂圖紙。

14樓:匿名使用者

先把需要的軟體學好吧。

15樓:向日葵0301是我

先了解室內設計主要包括哪些方面,沒有基礎就直接從軟體的基礎教程開始學習,專先把軟體熟悉,然後屬慢慢的接觸作品,學習的過程中多動手操作和練習,然後多找些別人的作品瞭解學習下,慢慢的積累,這樣才可以更快的提高自己的專業技能。

16樓:河南新華電腦學院

歡迎到河南新華參觀瞭解計算機技術 免費試聽課程 報銷路費。

想學習室內設計,該從**開始呢?零基礎 10

17樓:美霖教育

大家會不會認為:只要會軟體就是室內設計師?雖說現在的室內設計師遍地都是,但想要成為專業的室內設計師,是需要滿足很多條件的,只會軟體是遠遠不足夠的。

1. 首先,要學習的是專業的室內設計理論知識,包括人體工程學、色彩心理學、空間規劃,家裝風水等等、室內設計涉及到的其他學科的學習,包括心理學、哲學,邏輯,預算學等等。

2、各行各業,都有精英,不是看你工作幾年,你就可以成為最好的設計師,首先,你對室內設計要研究徹底,並且,有個好的方案和計劃來給客戶設計,達到客戶滿意的才稱得上「好」。所以,我個人認為,新手小白也是可以把室內設計學得很好。

3、室內設計這個行業需要有很強的吃苦能力,並不是你設計完就什麼也不用管了,必須到現場指導施工,把自己的設計意圖表達出來並且及時和業主溝通,這就需要有很好的親和力和溝通能力。

4、雖然說學好室內設計是非常困難的,但是自己不去努力,怎麼知道自己不行呢?所以一定要注意一點,一定要把基礎的知識學會掌握好才行,要不然的話很難進行下一步的學習和深造。

5、對於室內設計來說,最重要的一點其實就是這些設計軟體的應用,最簡單的一些,室內設計軟體:cad, ps,3dmax等這些軟體都是室內設計人員必須要掌握,而且必須熟練應用的軟體。(更多詳情,可到美霖教育官網進行諮詢)

6、學好人體工程學是非常重要。只有掌握好了這個領域,才能夠設計出適合人們生活起居的環境,而最重要的一點就是人體工程學裡的這些尺寸,在設計的時候必須要考慮尺寸的問題才是最基本的問題。

7、還有設計思路很重要。對於一個設計師來說,最重要的一點也是這個設計思路,與眾不同的地方,就是你的設計思路與眾不同,而且能夠讓你得到別人承認的也是你的設計思路以及設計意圖。

8、其實作為一個室內設計師,確實要學會很多的東西,但是這些知識大部分都是需要自己去努力探索的,而在美霖教育里老師也是常常這樣跟同學說這麼一句話,只要功夫深,鐵棒磨成針。

18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認為大部分的室內裝潢公司都會讓你先從業務做起,

19樓:匿名使用者

學習室內設計,想要從零基礎入門,可以按照先學理論基礎,後學實踐案例的方式進行學習。室內設計要學習的東西多且繁雜,而學習過程中如若沒有一個好的檢驗自己學習的成果的評價,學習者往往迷失學習方向,甚至半途而廢。但如今有室內設計師專業技能(水平)評價的加持助攻,想要快速上手不再是難事!

通過合理安排時間,也是能夠「學會」室內設計,輕鬆入門室內設計行業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最基層的是要學好透視,手繪,速寫、效果圖,這些能提高設計師的審美水平和能力,能夠協調色彩搭配能力以及空間合理性佈局的能力。然後是學好繪圖軟體cad,3dmax這些是最基本的。杭州清風 這些課都有的。

想學習室內設計,什麼基礎都沒有,應該從哪開始學

學習室內設計從什麼開始

21樓:土巴兔裝修

室內設計主要學習的都是手繪設計圖、電腦製圖軟體、室內設計理論知識等、室內設計師根據建築物的使用性質,所處環境和相應的標準,一般運用物質技術手段和建築設計原理也是創造能力合理舒適優美,滿足人們對物質和精神生活需要的室內環境。

22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你想學到什麼程度,如果只學習相關的操作軟體,一兩個月就差不多了,但要學習設計技巧那就不好說了,因為室內設計主要還是要了解施工的工藝以及材料的效能,如果你真的想學習室內設計個人建議去找一家比較好的培訓機構,通過專業的老師指導,會比在學校裡和自學學到更多的東西,我朋友之前在清風上學的室內設計,學了三個月現在已經在室內設計公司上班了,不過主要還是要靠個人的努力和堅持,如果你還有天賦,你就事半功倍了。

想學習室內設計,什麼基礎都沒有,應該從哪開始學. 50

23樓:科迅教育南京

室內設計要學的內容很多,零基礎學員一般是從cad畫平面圖開始學起的,再學3d效果圖、基本理論知識家居軟裝搭配等等。建議你可以去線下培訓機構,感受幾次試聽課,對比選擇出適合自己的去學習,因為培訓機構總的課程體系會更加系統完善些,更符合市場需求,學習效率也會大大提高。希望可以幫助到您。

24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可以報一個培訓班學習,選擇學校看學校實力,從學校成立時間,學校規模社會評價,在校學生等多方面參考。

25樓:武漢卓意設計培訓學校

肯定是從軟體開始學習的,您可以去線下試聽下室內設計學習課程,再做決定。

26樓:匿名使用者

零基礎小白的話不太建議自學,效率低。要學很多軟體,還有一些設計思路。對於小白來說稍微難了點。

你可以看下優就業的19課堂,直播課。我也在看,免費的線上教學,老師講的非常實用。讓你對室內設計工作以及以後發展方向和前景都有個大題了解。

27樓:偉春酒妍

找一家零基礎教學的專業靠譜的設計技術院校,跟著資深的室內設計師一步一步的學,比自己一個人琢磨強多了。

28樓:嬴珊詹天驕

1、條件好的,去學校學習。

2、也可以報一個短期培訓班。

3、還可以跟師傅。

4、最後的辦法就是找一個教材,照著做。

無基礎,室內設計要學多久,學習室內設計要多長時間?

現在學室內設計還有前途嗎?室內設計前景怎麼樣?最近看到不少人問類似的問題,在這裡小編可以告訴大家,目前室內設計還是很有前途的,而且門檻也不高,要入門不難,很多企業都還缺少室內設計這個崗位。目前室內設計行業的就業前景一片大好,許多的室內設計公司緊缺室內設計師,所以室內設計師這一塊的缺口還是挺大的。房地...

北京室內設計師那個好 幾個,北京室內設計師那個好 推薦幾個

學校的話我就知道北京八維的要好,至於他們的學費我就不清楚了,好像也不貴,我聽朋友說那學校挺好的,學費什麼的比別的學校要便宜點吧,就業的什麼的都有保障 北京有哪些厲害的室內設計師?北京厲害的設計師超多,主要看你想要什麼風格的,歐式的,中式的,簡約的,鄉村的,很多設計師一專多長。不過像名家坊的丙寅,東易...

要成為室內設計師要學多久,學習室內設計要多長時間?

現在在裝修公司就職的,都被稱為設計師。但如果考取行業認證,最少需要一年的刻苦學習。如果想成為資深設計師,最少需要4 5年的歷練 學習室內設計要多長時間?針對個人學習能力的不同,建議的學習時間是最少4個月左右。對於室內設計的學習,即使是入門學習也需要涉及較廣的知識點。最基礎的軟體學習就包括ps 3d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