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備份,什麼行動硬碟比較好用呢?

2023-01-05 02:55:07 字數 3009 閱讀 4117

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備份到雲盤最好,再好的硬碟也經不住病毒個時間啊,我公司好幾個壞了,什麼都沒了,放到雲盤才是最安全的。

2樓:妮妮小樂園

行動硬碟的話我覺得可以考慮選擇一些西門子這種大品牌的,可能會好一點點,相對來說比較不錯。

3樓:數碼王子胖

現在有幾款行動硬碟是自帶備份軟體功能的,但是自帶的軟體都是不支援伺服器作業系統的。

4樓:軌道小愛

你好,這種情況一般來說,使用索尼的會更加好一些的,這是可以選擇的。

5樓:淨淨心靈

我自己都是買的西部資料的硬碟,我覺得那個牌子還是挺不錯的,用起來很舒服。

6樓:匿名使用者

就買***一點的行動硬碟就夠了呀,這個東西也不是看牌子的,現在各種各樣的品牌很多的。

備份資料什麼行動硬碟比較好

7樓:鋼神綠鋼

用固態行動硬碟最好。

我想備份電腦檔案,選擇u盤,行動硬碟還是nas好啊?

8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要求只能選擇nas了,u盤和行動硬碟還得手動操作,不過價效比比較高,如果檔案比較多,不建議用u盤,壽命低,行動硬碟基本都是機械硬碟,不抗摔,容易損壞資料丟失無法恢復。

nas的話,牌品眾多,自己比對功能,**吧!太多了!

9樓:匿名使用者

這還用選擇麼,當然是行動硬碟好,容量大,傳輸快,壽命長。當然你也可以用u盤,但一般u盤是方便攜帶,臨時拷貝檔案用的,而且壽命比行動硬碟短,所以備份檔案最好是行動硬碟。

想要 長期儲存 備份 大量 重要 資料,是選擇u盤好還是行動硬碟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lz可以考慮光碟,按容量來計算的話,***光碟是最經濟實惠的儲存器,一個好點的光刻2-300大米,最常用的***-r,一張,桶裝的50張賣50-80大米不等,按50的那種,相當於1元 啊!

就算頻繁讀寫也能儲存2-3年,就是不能重寫。

u盤屬於快閃記憶體,理論上可以儲存資料30年不變,但這只是理論資料,因為u盤才誕生不到15年。個人認為短時間的資料儲存用u盤比較合適。但個人認為u盤算不上是很可靠的儲存器。

行動硬碟(機械盤)適合長時間儲存,在很多方面都有優勢,就是怕震怕摔,其是讀寫資料的時候,在家裡用用還可以,外帶的確不方便。固態行動硬碟雖然不怕真不怕摔,但壽命相對較短,本質上就是個放大版的u盤。

個人建議lz把上述的裝置都買了。外出就帶u盤,而且要多帶幾個,儲存的時候多存幾份。

回到家把資料移到電腦上,在移動到行動硬碟上,如果不是常用的東東,就不要存在電腦裡面,免得影響速度。特別重要的資料直接刻盤。

老實說,我就是用上述的方法儲存資料的,u盤 儲存卡 光刻 行動硬碟我都有,不要單獨依賴某種儲存器,應該多種儲存器搭配使用,畢竟有些資料是無價的。

11樓:ren四合院

長期儲存,穩妥的還是光碟。

資料量比較大的話,就是行動硬碟了,買品牌的(不要山寨的)使用時不震動是不容易壞的,我的行動硬碟使用5年了,還剛剛的!相當的好用。隔個半年拿出來用用,使行動硬碟的電容之類的電子元件充電一下,就不容易壞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機械硬碟,不要ssd,u盤的ssd一摔資料就可能沒了,哭都沒有用,機械硬碟就算碎了也能找回部分資料,看過美劇越獄吧。

13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你好!建議您使用金山快盤,註冊使用後容量可免費擴充套件至15g,相信應該夠您使用了。本人的情況也和您差不多,而且這個軟體是免費的。望採納!

14樓:匿名使用者

行動硬碟 更保險 多備幾個。

備份是用u盤好還是行動硬碟好

15樓:聞人義墨畫

備份建議用光碟,u盤和行動硬碟都有可能壞,而光碟是不會有什麼問題的,只要別刮傷了的話。

16樓:童雲德慶戌

大型遊戲肯定是用行動硬碟啊。

優盤未必放得下,而且一般優盤的傳輸速度沒有行動硬碟快,用行動硬碟更好的。

17樓:幸文玉允夏

如果資料有限,資料量不大的話,還是建議u盤。

資料量大的話還是行動硬碟吧。

u盤與行動硬碟相比不容易壞,比如摔或啥的。

有條件兩個都備份,多備份沒壞處!~

18樓:呼時芳仝娟

備份檔案,我建議這兩個都不要用。

盤,儲存量太小。

2.行動硬碟,很容易損壞。

3.這兩個都愛中u盤病毒。

建議用桌上型電腦的硬碟來備份,既然是備份嘛就是不經常用,用桌上型電腦硬碟儲存量比行動硬碟大,還便宜,何樂而不為呢。

19樓:鍾離竹包亥

用行動硬碟比較好。

雖然每次執行的時候會慢一點。

但是他不太容易中毒。

因為行動硬碟大家用起來會比較仔細。

而且硬碟容量大,萬一以後備份的資料多了呢。

想要長期儲存備份大量重要資料,是選擇u盤好還是行動硬碟好?

有什麼軟體可以自動備份電腦裡的檔案到行動硬碟

20樓:很多很多

my passport程式可以。

2、然後選擇對應的行動硬碟的型號。

4、選擇其中的 discorvery for win。

5、安裝之前的歡迎介面。

6、然後安裝之後如果是空白的介面。

7、那麼需要解除安裝後重新安裝就可以使用了。

21樓:網友

你學習一下dos批處理,會對你有幫助。原則上可以實現。

那個目前沒有的。

22樓:zzz情報先生

小米路由器就有這個功能。

行動硬碟哪個牌子好用,行動硬碟什麼牌子好?求推薦

我建議用三星或者日立的,80g的 現在也就500左右。原因是三星和日立的現在對1.25寸盤的技術很成熟,品牌也有保障.最受關注的前十款 燒錄機排行 排名 產品名稱 最大燒錄倍速 最大擦寫倍速 燒錄機型別 1 先鋒 dvr 110ch 385 16x 8x rw 2 先鋒 dvr 110xl 490 ...

什麼牌子的行動硬碟價效比比較高,行動硬碟最好的牌子是哪個?

還是自己買個筆記本硬碟,然後再買個行動硬碟殼,自己裝起來就可以用了,很實惠的,我那個都用了三年多了 行動硬碟價效比最高的就是 西部資料 簡稱 西數 我買過一個500gb的,大概420左右 西部資料 希捷 東芝 這些都是硬碟的大廠。價效比的話,三星的應該是最高的,但是三星的質量說真的不敢恭維。其他的日...

什麼手機好用,什麼手機比較好用?

什麼手機好用看個人的喜好,有的是覺得蘋果好,但有的人覺得華為好,看你自己的愛好 現在國bai產手機,華為,duoppo,vivo,小米是比較出名的,外zhi國手機dao三星蘋果是表述。回 所以說適合用什麼答手機主要看自己,還有自己的消費能力,畢竟每一款的手機 都是不等的。是我個人建議是買國產手機,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