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手機為什麼不能更新最新版微信?

2023-01-05 02:55:08 字數 735 閱讀 1165

1樓:改雅

在iphone上更新微信的最新版,需要把iphone的ios版本升級到最新版,然後才能升級微信的。如果iphone是早期版本,不能升級ios系統,那麼微信的升級會受到影響的。

2樓:來自鄭家大院純潔的佛手柑

3、這裡已經更新了,所以顯示的是【開啟】;如果沒有更新,會顯示【更新】,直接點選即可更新;如果不是最新版本,但是這裡又沒有顯示【更新】,建議重啟下手機再進入app store,一般就可以了。

除此之外,大家也可以直接依次進入【微信】-【我】-【設定】-【關於微信】-【版本更新】裡面去點選更新,系統會自動跳轉進入app store,直接重複上面的第三個步驟即可。

3樓:摩英武

蘋果手機為什麼不能更新最新版的微信?我個人覺得像這種情況,有可能是因為這個蘋果手機它的版本比較低,它支援不了最新版本的微信。

4樓:杜鵑花拉莫內

蘋果收手機的軟體更新,他是必須要在他的應用商店裡更新以後你才可以更新的並不是說可以釋出就可以更新,他還要提交蘋果稽核,一般是買安卓手機三到一個星期的。

5樓:夜白暮黑

進行如下步驟就可以檢視是否是最新版本:

2、進入之後點選最後一項設定按鈕,然後進入設定選項;

5、檢查有新版本,點「立即更新」。

6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手機的開發本來就不是用於國人。

蘋果手機怎麼更新,蘋果手機怎麼更新最新版本

蘋果手機怎麼升級系統 手機設定,通用,軟體更新,開始wifi更新系統,也可以用愛思手機助手更新,電腦連線手機。設定 通用 軟體更新 一般要等有推送才可以更新 蘋果手機怎麼更新最新版本 工具 原料 蘋果8手機。1 點選手機桌面中的設定按鈕。2 點選通用選項。3 點選軟體更新選項。5 輸入鎖屏密碼。6 ...

蘋果手機怎樣更新抖音最新版本

蘋果手機更新抖音的具體操作方法為 工具 iphone6splus 您好,方法。點選進入該頁面後,點螢幕最下方的 更新 選項。點選進入後,找到需要更新的,例如 抖音 然後點選更新即可。由於剛更新不久,又因為軟體更新時間比較長所以各位朋友們在更新完成後點選 安裝就可以了。2,點選螢幕下方的 更新。3,選...

蘋果手機如何公升級抖音最新版本

蘋果手機更新抖音的具體操作方法為 工具 iphone6splus 你可以去那個應用市場裡面 把那個公升級更新開啟唄 要不就在德育裡面檢測新版本也可以的。蘋果手機抖音怎麼降級到老版本?摘要。親,您好,1.第一步,我們先將要安裝舊版本的軟體解除安裝掉。建議大家在手機裡安裝pp助手這個軟體,因為app s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