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最新版本如何解綁手機號,只有一個手機號

2023-01-05 15:25:08 字數 1936 閱讀 3423

1樓:湮苦

你要解綁手機號的話前提是你的微信還有其他繫結條件(比如 或 郵箱)然後,你先記著你的***。然後退出 點 【忘記密碼】,然後呢 點【申訴找回微信找密碼】點 【開始申訴】,【選自己的***】。 注:

那個選手機號的點【以上都沒有】 然後,自己 可以找親朋好友 或 同學,只要在自己身邊的有手機號的人就行。有些朋友可能會覺得 輸入另一個手機號會繫結。其實不會的,那只是 起到 接受簡訊的作用。

】這樣 手機號就解除了 強制解除!!

2樓:生活小王老師

1、首先開啟手機,點選微信進入微信以後,點選【設定】。3、然後,進入設定頁面以後,找到【與安全】這一選項,點選【與安全】,進入安全設定頁面。

4、再然後,讓進入安全設定頁面後,點選【手機號】。點選右上角設定選項,接著點選【解綁】。5、最後,在【停用通訊錄匹配】這一項,點選【停用】。

接著,點選【確定】,即可完成解綁。

提問。沒有右上角。

微信最新版如何解綁手機號

3樓:匿名使用者

2.開啟安全中心(即和安全)

3.找到手機號繫結,再選擇解除繫結即可。(不能將所有繫結關係全部解除,必須留有一種繫結方式,如郵箱 )

微信(wechat) 是騰訊公司於2023年1月21日推出的一個為智慧終端提供即時通訊服務的免費應用程式 ,由張小龍所帶領的騰訊廣州研發中心產品團隊打造 微信支援跨通訊運營商、跨作業系統平臺通過網路快速傳送免費(需消耗少量網路流量)語音簡訊、**、**和文字,同時,也可以使用通過共享流**內容的資料和基於位置的社交外掛「搖一搖」、「漂流瓶」、「朋友圈」、」公眾平臺「、」語音記事本「等服務外掛。

微信繫結的手機號,怎麼解綁,只有一個手機號,沒號碼換? 50

4樓:來自和悅洲坦率的蝙蝠俠

登出掉或者換別的手機號。

5樓:王守富學長

4、再然後,讓進入賬號安全設定頁面後,點選【手機號】。點選右上角設定選項,接著點選【解綁】。

5、最後,在【停用通訊錄匹配】這一項,點選【停用】。接著,點選【確定】,即可完成解綁。

提問沒有右上角。

只有一個號碼微信怎麼解綁手機號

6樓:黑旋風不黑

3、然後,進入設定頁面以後,找到【賬號與安全】這一選項,點選【賬號與安全】,進入賬號安全設定頁面。

4、再然後,讓進入賬號安全設定頁面後,點選【手機號】。點選右上角設定選項,接著點選【解綁】。

5、最後,在【停用通訊錄匹配】這一項,點選【停用】。接著,點選【確定】,即可完成解綁。

最新版微信怎麼解綁手機號 5

7樓:三星問答服務

請在微信登入介面,選擇「更多」->微信安全中心->【找回帳號密碼】->選擇【申訴找回微信帳號密碼】->根據提示提交申訴資料。申訴成功後,手機簡訊會接收到***及新密碼。

注:如申訴成功,通過手機簡訊收到的***+新密碼登入微信後,之前所有繫結關係將會自動解綁,可重新再繫結新的手機號/qq號/郵箱。

方法二:已繫結郵箱的微信,使用郵箱地址重設密碼(登入到微信安全中心->點選找回帳號密碼->已繫結郵箱->輸入郵箱地址->進入郵箱找到該郵件,根據提示操作重新);

8樓:1yi老師

2.點選設定,點選與安全。

3.點選手機號,點選更換手機號。

4.輸入你要更換的手機號驗證後即可。

蘋果手機如何公升級抖音最新版本

蘋果手機更新抖音的具體操作方法為 工具 iphone6splus 你可以去那個應用市場裡面 把那個公升級更新開啟唄 要不就在德育裡面檢測新版本也可以的。蘋果手機抖音怎麼降級到老版本?摘要。親,您好,1.第一步,我們先將要安裝舊版本的軟體解除安裝掉。建議大家在手機裡安裝pp助手這個軟體,因為app stor...

蘋果手機怎樣更新抖音最新版本

蘋果手機更新抖音的具體操作方法為 工具 iphone6splus 您好,方法。點選進入該頁面後,點螢幕最下方的 更新 選項。點選進入後,找到需要更新的,例如 抖音 然後點選更新即可。由於剛更新不久,又因為軟體更新時間比較長所以各位朋友們在更新完成後點選 安裝就可以了。2,點選螢幕下方的 更新。3,選...

蘋果手機怎麼更新,蘋果手機怎麼更新最新版本

蘋果手機怎麼升級系統 手機設定,通用,軟體更新,開始wifi更新系統,也可以用愛思手機助手更新,電腦連線手機。設定 通用 軟體更新 一般要等有推送才可以更新 蘋果手機怎麼更新最新版本 工具 原料 蘋果8手機。1 點選手機桌面中的設定按鈕。2 點選通用選項。3 點選軟體更新選項。5 輸入鎖屏密碼。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