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上海石化龍皓路到上海石化九工路怎麼坐公交車

2023-01-05 05:15:11 字數 3235 閱讀 2077

1樓:瑞秋不悲秋

從龍皓路到九工路的公交線路如下:

線路一:公交線路:朱石專線 → 蓮衛專線,全程約公里。

1、從龍皓路步行約690米,到達學府路龍皓路站。

2、乘坐朱石專線,經過11站, 到達張堰站。

3、步行察羨約40米,到達松金公路張堰站。

4、乘坐蓮衛專線,經過7站, 到達金山工業區大道林橋路站。

5、步行約公里,到達九工路。

線路二:公交線路:虹橋樞紐7路,全程約公里。

1、從龍皓路步行約560米,到達學府路龍皓路站。

2、乘坐虹橋樞紐7路,經過17站, 到達林家橋站。

3、步行約公里,到達九工路。

線路三:公交線路:松衛線 → 蓮衛專線,全程約公里。

1、從龍皓路步行約560米,到達學府路龍皓路站。

2、乘坐松碰沒大衛線,經過10站, 到笑豎達東賢路站。

3、步行約100米,到達德賢路松金公路站。

4、乘坐蓮衛專線,經過8站, 到達金山工業區大道林橋路站。

5、步行約公里,到達九工路。

2樓:旗辰錕

公交線凱族純路:盯咐石楓專線,全程約公里。

1、從上海石化龍皓路行約420米,到達亭衛公路金山大道站。

2、乘坐石楓專穗昌線,經過12站, 到達亭衛公路長衛路站(也可乘坐石青專線)

3、步行約510米,到達上海石化九工路。

上海閔行區到金山區做什麼公交車線路??

3樓:網友

地鐵1號線 → 蓮石專線。

約3小時 / 公里。

閔行區380米步行至 莘莊站。

乘坐 地鐵1號線(富錦路方向), 在 蓮花路站 下車(口出)200米步行至 南方**站。

乘坐 蓮石專線, 在 金山區**站 下車。

4樓:匿名使用者

乘閔行13、25路,然後從地鐵站穿過去到滬閔路方向。地鐵站出來後向左(西)走,就到公車總站了,在那裡選到金山各地的車。

5樓:匿名使用者

1號線,錦江樂園站下,座石梅線就到了。

6樓:宋泰初宮景

在亭林汽車站乘虹橋樞紐7路到虹橋西交通中心,在虹橋西交通中心乘虹橋樞紐1路到上海南站,在上海南站乘180路公交車到閔行區的蓮花南路羅錦路。

7樓:武名性森

範圍太大,蓮花路地鐵站可以坐蓮朱專線到朱涇鎮、蓮石專線到金山石化、蓮楓專線可以到金山楓涇。

閔行區到金山區做什麼公交車路線??

8樓:僧醉波俎越

在蓮花路地鐵站或錦江樂園地鐵站坐石梅線,朱梅,楓梅,蓮石,蓮衛,蓮朱,蓮廊都能到金山各地。

9樓:折爾風

查地圖搜尋欄下有公交倆字。

10樓:零式尊者

滬金線嘍,還有蓮石線也可以。

寶山區到 金山區 做公交車大約要多久

11樓:匿名使用者

公交線路:寶山2路 → 地鐵3號線 → 地鐵1號線 → 石梅線,全程約公里。

1、從寶山區步行約270米,到達友誼支路友誼路站2、乘坐寶山2路,經過3站, 到達同濟路友誼路站3、步行約200米,到達友誼路站。

4、乘坐地鐵3號線,經過26站, 到達上海南站5、步行約290米,換乘地鐵1號線。

6、乘坐地鐵1號線,經過1站, 到達錦江樂園站7、步行約180米,到達梅隴站。

8、乘坐石梅線,經過7站, 到達金山區人民**(下客站)站9、步行約420米,到達金山區。

上海金山區可乘幾路公交車到金山火車站回上海市區?

12樓:鹹得淡

公交線路:金山8路,全程約公里。

1、從金山區步行約170米,到達金山區人民**站2、乘坐金山8路,經過6站, 到達金山衛站(南廣場西站)站3、步行約120米,到達金山衛站。

篷朗鎮去上海金山區的公交車路線

13樓:匿名使用者

公交線路:崑山152路 → 地鐵11號線 → 地鐵1號線 → 蓮衛專線,全程約公里。

1、從蓬朗鎮步行約公里,到達浣花新村站2、乘坐崑山152路,經過11站, 到達軌道交通光明路站3、步行約190米,到達光明路站。

4、乘坐地鐵11號線,經過20站, 到達徐家彙站5、步行約540米,換乘地鐵1號線。

6、乘坐地鐵1號線,經過5站, 到達蓮花路站7、步行約170米,到達蓮花路地鐵站。

8、乘坐蓮衛專線,經過33站, 到達衛清西路前京大道站9、步行約760米,到達上海東泉新村。

上海金山區到上海南站做幾路公交車

14樓:匿名使用者

公交線路:上石線 → 803路,全程約公里1、從金山區步行約690米,到達金山公安分局站2、乘坐上石線,經過12站, 到達滬閔路虹梅南路站3、乘坐803路,經過2站, 到達上海南站(也可乘坐816、703、704、704b、徐閔線)鐧懼害鍦板浘。

上海金山區呂巷4路公交車的路線。

15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你好:

上海呂巷4路。

區域公交-金山 城隍廟06:00-18:00 康興路06:00-18:00 本線空調車 單一票價:元,查公交,上錦山客運。

去程: 寒圩城隍廟 - 寒圩路南石街 - 幹林路寒圩 - 鴕鳥場(幹林路松衛南路) -幹林路紫石 - 幹林路顏圩村 - 幹林路顏家 - 幹林路孫家埭 - 幹林路被單廠 - 幹林路榮東路 - 幹林路敬老院 - 幹巷學校 - 紅光路匯豐大街 - 匯豐大街 - 榮昌路 - 王家埭(朱呂公路金張輔道) -朱呂公路金石公路 - 朱呂公路三新 - 朱呂公路茉織華 - 朱呂公路建新 - 田歡路 - 蕩田新村 - 蕩田村(建新大街田歡路) -建新大街幼兒園 - 建新大街田陽路 - 康興路 (26站)

回程: 康興路 - 建新大街田陽路 - 建新大街幼兒園 - 蕩田村(建新大街田歡路) -蕩田新村 - 田歡路 - 朱呂公路建新 - 朱呂公路茉織華 - 朱呂公路三新 - 朱呂公路金石公路 - 王家埭(朱呂公路金張輔道) -榮昌路 - 匯豐大街 - 紅光路匯豐大街 - 幹巷學校 - 幹林路敬老院 - 幹林路榮東路 - 幹林路被單廠 - 幹林路孫家埭 - 幹林路顏家 - 幹林路顏圩村 - 幹林路紫石 - 鴕鳥場(幹林路松衛南路) -幹林路寒圩 - 寒圩路南石街 - 寒圩城隍廟 (26站)

從上海站到上海南站怎麼坐地鐵,上海站到上海南站坐幾號地鐵?

朋友,你坐火車到上海火車站後,如果是從南廣場的出口出來的,那麼可以坐上海地鐵1號線 從1 2號口下去 到 上海南站 下就行了,從上海火車站 上海南站坐地鐵的車票 只要4元 你要是從北廣場的出口出來的,那麼也可以步行幾分鐘到地下通道坐上海輕軌3號線 終點站就是上海南站,列車為黃色帶 至於怎麼買車票,一...

從上海豐莊到上海的澱山湖該如何走

1.乘765路 豐莊 西康路 至長寧路下車,步行至長寧路中山西路,乘519路 安化路凱旋路 航新路吳中路 航華新村 至虹橋路程家橋路下車,步行至虹橋路程家橋上海動物園,乘上朱線 朱家角 上海南站 至朱家角下車,步行至朱家角汽車站,乘朱家角1路 朱家角汽車站 泰安公寓 至泰安公寓下車,步行至澱山湖 距...

從上海虹橋機場怎么坐車到上海南站 瀘太路車站 浦東川沙車站

到上海南站 線路1 從941路 虹橋機場站 上車,坐3站至 程家橋站 下車,步行約1分鐘到換乘點 轉上朱線區間 虹橋路程家橋站 上車,坐6站至 上海南站 下車 起點步行約5分鐘上車,下車後步行約3分鐘30秒到達終點,車程13.6公里 線路2 從925路 虹橋機場站 上車,坐4站至 程家橋站 下車,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