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理解 分手後前任無縫銜接 這一行為?

2023-01-05 05:40:40 字數 3370 閱讀 4569

1樓:仙女可愛到炸

無縫銜接,可能還沒分手,就已經愛上了其他人。

如果感情能無縫銜接,說明在分手前,對方的心裡就已經沒有了你的位置,或許也已經出現了另外一個人,讓他一見內心就小鹿亂撞。

沒分手,就已經愛上其他人,並不代表著一定能在分手後無縫銜接戀情。因為就算是分手後立馬開始追求,也還是需要時間,除非兩人是一見鍾情,兩情相悅。

不過無論是什麼情況,當對方無縫銜接感情的時候,都沒必要去糾結具體原因了。一方面是因為已經分手了,最重要的是放下過去,開始新的生活。另一方面是,對於一個早就已經不愛你的人,更沒必要糾纏,浪費時間。

無縫銜接,可能感情對他來說並沒有那麼重要。

如果你將感情看得很重,那基本上不太可能在分手後無縫銜接下一段感情。總要經歷恢復期,空窗期等等。

但如果你將感情看得沒那麼重要,喜歡和不喜歡也沒那麼在意,只是將感情當作生活的調味,緩解自己的無聊。那麼分手後無縫銜接,就完全可能做得到。

因為就算是分手,可不在意,就不傷心。不傷心,就不影響下一段感情的開始。心裡一直都沒有其他人,感情怎麼換,都還是沒那麼愛。

對於和一個將感情看得很輕的人分手,真沒必要去糾結他是不是無縫銜接,或是愛沒愛過。你們的愛情觀不同,終究是難以長久牽手一起走,分手並不意外,尋找和自己三觀一致的人,才更合適。

戀愛最重要的不僅僅是彼此相愛,還有兩個人的三觀。三觀一致,很多問題都好處理,很多矛盾都能避免。三觀不一致,那愛的路上真的是很多波折。

前任分手後無縫銜接下一段戀情,可能會讓人生氣,讓人委屈,讓人難以理解。可那又能怎麼樣呢?

對你來說,最好的情況是他已經成為了你的過去。人終究不能總去糾結過去,還是應該多去想想未來。

2樓:丫丫品好書

我覺得是不對的,無縫對接,其實說明前任在和你談戀愛的時候,就已經出現要分手的跡象,已經找好了下一任物件,所以才會和你分手後,無縫對接開始新的戀情。說明前任是時間管理大師,他的行為不對的。

3樓:開且落兒

分手後無縫連線這種事情肯定是不對的呀,說明你對以前那段感情根本就不太忠誠,可能在找時間就已經心有旁騖了。

4樓:家居達人十三叔

沒有對不對。

畢竟已經分手你們已經沒有關係了,她找女朋友就是她的自由了,無論他疾速開端新愛情是想挽回之前的愛情,還是想擺脫分手帶給本人的痛苦,不論是為了他人還是為了本人,都應該儘快的振作起來,戀愛時多甘美分手後就有多痛楚。但事實畢竟是事實只能承受它。有些事強求不得,有些人只是過客。

不要想著不甘心不要想著那是我的人!

學著儘快走出來要學著調整好本人的心態,愛情並不是我們生活的獨一,由於如今的很多人都漸漸的學著獨處,有些人一輩子不找愛情,那他豈不是度日如年,並不是他的生活十分精彩!分開之後,能夠嘗試著進來遊覽漫步學一些專長,轉移留意力。願你早日走出來短時間內找到新, 那就是對他本人和新歡的不擔任任,這樣你就等他們互相傷害就好。

他並沒有深思本人到底有什麼錯誤,所以他們也不會走到最後。

5樓:情感解析華老師

其實感情沒有什麼對與錯的問題,對方無縫銜接雖然不道德不對,但是又有什麼意義那,反正對方都已經這麼做了,所以考慮這個也沒有什麼用,無縫銜接肯定不對的,但是又不犯法,所以對與不對又有什麼意義。

6樓:一渡娛影

分手後無縫連線這種事沒什麼對不對的說法,只不過有些當事人無法接受對方這麼快移情別戀,但感情很多時候就是沒有對錯,只要對方沒有劈腿背叛,就不能說他錯。

7樓:允在第一定律

道義上是不對的,但是對對方來說,能很好的忘記前任,對自身來說是有好處的,省去了失戀的痛苦和空虛。

8樓:養安彤

當然不對了,因為兩個人在一起之間是有感情的,如果分手以後你就無縫連線,說明你你們兩個之間是沒有真感情的,別人也會對你說三道四的。

9樓:思存不芮

肯定不對啊,這麼快無縫對接之間備胎就準備好的吧,太可惡了。這麼快無縫對接了,那之前的在一起又算什麼呢?什麼都不算吧。

10樓:二寶兒

分手後前任無縫連線當然是不對的呀,因為從來都沒有什麼無縫連結,大多數情況下是你們還沒有分手的時候,對方就已經勾搭上了。

11樓:萬逸焮

分手之後,前任無縫銜接肯定是不對的,因為這樣的人特別的噁心,在他肯定就是已經選好人了,才選擇和你分手的,在沒有和你分手之前,他就已經和這個女的有聯絡了。

12樓:一百**迷

分手後前任無縫連線,說明他是一個沒有原則,不重感情的人。如果他和前任有感情的話,就不可能做到無縫連線,因為一段感情破裂之後,應該感到難過。這時,不應該有心情去找新歡。

如果他能做到無縫連線,就說明分手是對的。否則在以後的生活當中,你會更吃虧。

13樓:心理情感諮詢小汪老師

分手後,前任無縫對接的話,這並沒有什麼錯,就是說如果說前任對你始終有感情,而且你對前任也非常的有了解,那麼你們之間感情還是有基礎的,就可以複合,所以說沒有什麼問題。

14樓:123王姑娘

當然是不對的,這屬於對你們過去愛情的不尊重,對於過去沒有留下一點想念,只能說他不對不道德,但是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思維處理方式,忘掉過去重新開始吧。

15樓:每一天都是退休的一天

分手後和前任無縫連線這樣的情況肯定是不對的,說明他的這段感情你都不是認真的,只是想找一個人來打發寂寞,結束後又想和前任在一起。

16樓:我是真正的大拿

我覺得分手之後前任無縫銜接,我覺得這件事情對於不對,都沒有必要去評價,畢竟你們兩個人已經分手了,已經是完全不能相交的兩條軌道,是兩個完全不不同的個體,我覺得至於他怎麼做,和你已經沒有關係了,你就不用在意。

17樓:善良的人在紐約

個人覺得這樣不好,因為如果一個人能夠做到分手前任就無縫銜接,說明他對於感情的態度過於隨便,對於感情顯得很不認真。沒有投入真心。

18樓:儲含煙

分手後前任無縫連線,這也沒有錯,因為雙方已經分手,前任很快找到了新的物件,說明前任對上段感情比較淡漠。

你怎麼看待那些,分手之後無縫銜接的人?

19樓:涸轍之魚

我覺得這些人都很渣,而且一定是因為不愛這個人了,才會在分手之後無縫銜接。在我看來愛情是神聖而偉大的,但是這種人根本就不配擁有愛情,因為他們根本就不知道什麼是愛情。

20樓:小崔在路上水瓶

我覺得這樣的男女相愛的時候,肯定沒有感情基礎。如果真正的有感情,分手之後不會再有太多的來往,因為如果有來往會使他們更加難過。

21樓:小

這些人有著獨特的見解,他們對戀愛的態度與眾不同,比較追求效率,這就是他們的一個心理。

分手後前男友無縫銜接。快一年了,我一直沒放下。現在他那邊沒分

這樣的渣男不要留戀了,定親了都能因為別人而跟你分手,他現在找你其實也沒看出他有多愛你,反而覺得他只當你是備胎,一時興起就找你聊聊天,沒事就又對你冷淡。所以對於這樣的人還是果斷斷絕聯絡,不要有來往。首先,這個問題還是在你自己身上。你應該靜下心來好好思考,自己到底有多愛 她,如果真的很愛,那麼你就會足夠...

分手後,應該如何理智地去挽回前任

我覺得你要理智的挽回前任,需要分幾種情況來考慮。第一種情況,對方對你很討厭,沒有刪除你的 可也不迴應你。這個是最常見的情況,畢竟他的冷漠是在抗拒你,迴避你,也是在試圖藉此消除對於你的習慣。第三種情況,你們還能很自然的聊天,但就是感覺不再像戀人。他還能和你聯絡,開始你可能會很竊喜,不過轉念一想,這算什...

分手後如何挽回前任?你做了哪些錯誤的挽回

學會冷靜,分析自己的錯誤。80 的分手都是可以挽回的,只不過很多人在剛分手的那種迷內茫和痛苦中很難正確理性容的處理分手,往往採用死纏爛打,賭氣冷戰,堅持討好獻殷勤,找朋友父母勸說,甚至直接看緣分等錯誤方式,導致情況越來越糟,我就是個例子。分析抄自己的錯誤,瞭解他的需要bai,感情是需要du兩個人共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