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葉菊的養殖方法都有哪些?

2023-01-05 06:15:10 字數 772 閱讀 6179

1樓:春季的風啊

要先注意一下溫度,天氣,然後再看看土壤裡有沒有營養,栽種的時候一定要拉開銀葉菊之間的距離,然後多澆水,多施肥,注意蟲子傷害,多噴農藥。

2樓:按時服藥

可以在家裡養著,也可以在花園裡養殖,或者可以在野外養殖等等,這種植物的生長環境不需要很優渥,它們是很容易存活的。

3樓:pan小

1、首先要選用鬆軟沃腴的沙質土壤來養護植株,可以混合一定比例的黏性土壤,能起到控制水分流失的作用。銀葉菊對肥料的需求比較旺盛,可以間隔一個周就給植株施加一次氮肥,促使植株莖稈的成長,新增時注意將肥料稀釋一下,沿著盆口慢慢倒入,不要沾到葉子上,以免燒傷葉片。2、其次因它性喜通風溼潤且陽光充足的環境,建議維持生長溫度穩定在二十五度左右,便能夠促使植株旺盛的萌發枝芽,在冬季時,養護溫度不能低於五度,避免植株被凍傷。

3、最後避免出現潮溼積水的生長環境,否則就容易造成根部腐爛,在夏季陽光曝曬的時候,可以為植株遮陽或者移動到通風的環境中,有一定的散光即可。

4樓:房間號

養殖銀葉菊的方法就是,首先要為銀葉菊提供一個合適的溫度,而且還要為銀葉菊準備一個合適的環境,養殖的土壤也要非常的鬆軟,而且在養殖的過程中也要經常對銀葉菊施肥,還要經常給銀葉菊去澆水,這些都是養殖銀葉菊的方法。

5樓:雙魚愛仕達

首先一定要保證陰涼通風,而且一定要選擇營養肥沃的土壤,一定要保持足夠的光照,澆水不要太多,土壤溼潤就可以了,而且一定要注意施肥,一定要注意噴灑農藥防蟲害。

瓜葉菊怎麼繁殖,瓜葉菊的繁殖方法

瓜葉菊是菊科的一年生草本花卉,原產西班牙,不耐高溫,冬季需陽光充足,忌烈日曝晒和空氣乾燥。要求通風良好,喜疏鬆肥沃 排水良好的土壤。適宜ph為6 7.5,適溫為12 15 花期12月至翌年4月。北方7 8月,南方8 10月播種。為供元旦 春節盆花,需7月播種。播種用土的比例是腐葉土 園土 河沙 4 ...

非洲菊的花種怎麼養殖,花瓶裡養非洲菊的方法如何?

非洲菊,屬於異花授粉植物,自花授粉結實率低 因此花期需進行人工輔助授粉,方可結實。因其種籽壽命短,發芽率低,只有數月的時間,通常需採種後應立即播種 故播種繁殖可在秋季9 10月採收後直播。非洲菊的種籽播後,可用紙覆蓋,防治陽光直射,溫度在20 25 約2周內發芽。播後約60 70天,當幼苗有3 4片...

金錢菊該什麼時候種植,金錢菊的養殖方法和注意事項

分株繁殖 每年春 秋季將母株根基部一分為二或多株進行栽植。扦插繁殖 每年夏秋季金雞菊母株極易生長出許多匍匐莖,在匍匐莖上會生出許多幼枝,可利用此部分幼枝進行扦插繁殖。金錢菊又名金雞菊,一年生或二年生草本,高30 60釐米,疏生柔毛,多分枝。葉具柄,葉片羽狀 裂片圓卵形至長圓形,或在上部有時線性。頭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