卷子沒考好 家長簽字怎麼寫啊30字 急求

2023-01-05 06:15:12 字數 6052 閱讀 2578

1樓:愚人侃體育

1、孩子考得不是很好,可能是疏忽了,尤其是某某這幾科,有點小退步,讓我有點驚訝,以往以後孩子可以認真地對待學習,對待考試,既不要太過於擔心成績也不要輕敵。媽媽(爸爸)相信你,一定可以在下一次給我一張滿意的答卷!

2、這次考核成績總分略有退步,主要原因為孩子較為粗心,我會幫助孩子改掉這個毛病,也請老師在學期間多加教育。

3、本人以為此次語文考試出題難度適中、題量正好,能夠準確考察學生的語文能力。我的孩子在此次考試中已經盡了力,發揮了他的正常水平,這個分數也是在意料之中的。希望學校能夠再接再厲,爭取讓教學水平更上一層樓。

4、看了這次考試的情況,對孩子的學習基本是滿意的。但需改掉粗心大意的病。有幾個地方都是不應該出錯的,就是粗心。我們會配合老師把他的學習抓上去。

5、考得好:這一次考得較好,比上一次略有進步,謝謝老師的關心和栽培,我們家長一定會更加積極地配合老師的工作,督促她(他)繼續努力,爭取更大的進步。

6、能反映出平時練習的不足,只是記得不深,望多做題。再接再勵,注意細節,學會自我總結!

7、多動腦筋,仔細些,多努力。有進步,願你真正用心去學,「細心」仍是你最需的朋友。

2樓:網友

老師您好,孩子這次沒考好,主要原因是計算能力差,不認真審題,字跡潦草.今後家長一定多督促孩子主動學習,認真書寫.提高計算能力.也繁請老師幫助孩子找回自信。感謝!

3樓:匿名使用者

尊重的老師您好,作為小明(化名)的家長,我的孩子這次的成績很差,我的心裡是非常難過的,可能是我平時疏忽了對他的關心與輔導,希望老師今後多多關照我的孩子,勞煩您了尊敬的老師。你數數多少字了。

4樓:可愛

老師好,我是某某某的爸爸(媽媽)這一次我孩子沒考好也許是因為他太粗心(或寫其他原因)我以後會讓他多多的改正,,就希望老師在幫幫他了,謝謝啊。

你看看,不太肉麻,應該符合你的要求吧。

但字數也許有點多了。

考差了家長怎麼寫評語 30字

5樓:元旻騫遇歡

這次考的不太理copy想,我看了看卷子,發現幾個錯誤,就是概念不清,和審題不認真,計算馬虎,還有在這幾天家裡,我發現他寫作業不是很認真,心有點浮躁,老是踏不下心來,為了讓他好好的學習,我對他談了話,瞭解了他的心情,也許是同學之間的複雜事情搞他糊塗了,為了使他安心,我會給他好的條件,讓他安心的學,把定義紮實,弄清,弄透,上課要認真聽講,認真記筆記,不懂的一定要問老師。

這次考試有退步,請老師多多指導,嚴格要求,特別是在某某方面,需要加強。作為家長,我們也會督促他(或她)在家完成家庭作業,謝謝老師。

孩子考試沒考好家長怎麼寫評語

6樓:匿名使用者

評語如下抄:

孩子的成績不bai好,家長也有相應的一些責任du,我們會負zhi責監督孩子的學習,從旁協助,輔導dao孩子學習,積極配合老師的工作,希望能同老師一起,提高孩子的成績!

首先,感謝老師長期以來對孩子的教育。雖然,此次考試,孩子的成績不理想,但我們相信,在老師的幫助與指導下,孩子會改變學習狀態,更加努力滴按著老師的要求去做。同時,我們家長的配合也是責無旁貸的。

我們將竭盡全力,努力配合老師的要求。

孩子沒考好,因為他總看電視,不好好學習,這次我會注意的,嚴格地監督他看書 、做作業,讓他的學習更上一層樓,下次考個好成績,希望老師你能對他嚴格點,讓他記住這次教訓,以後不再犯了!

我家孩子這次成績欠佳是他沒有努力,我作為家長有時確實也是有心無力,希望老師在課堂可以多多關照,我也會盡力督促他的。

7樓:莉莉萱萱公主

1.孩子這次考試沒有考好,可能有一部分的原因是和我經常出差不在家,沒有人看管他(她)寫作業有關係,在以後的孩子的學習過程中,我一定會多督促孩子學習,希望孩子以後也能夠改正自己學習中壞毛病。

2.我和他(她)爸爸都看了他這次考試的試卷,雖然很意外他(她)的成績這麼低,但是也是在情理之中的,聽說學校這次考試的難度非常大,孩子本身的學習就不是特別好,最多也就算一箇中等生,但是同時也希望學校能夠多物件孩子這樣的中等生多寫關心。

3.這次孩子考試的成績是退步了,可能是和他(她)的粗心大意有關,還有就是有些知識不紮實,希望老師在學校中,可以多督促一下,我們在家裡也會經常的提醒他(她)學習的,儘快的讓他(她)的學習成績提高上去。

4.首先很感謝老師對孩子的關心和照顧,孩子這次考試的成績不僅辜負了您,也辜負了我們對他(她)的期望,但是我們都不能放棄,只有這樣孩子才不能放棄自己,才能有信心去學習,他在學校裡還是非常的聽老師您的話的,所以請多嚴厲的提點一下孩子。

5.這次考試的試卷不算是很難,但是孩子依然考得很失敗,我們作為家長心裡很焦急,不太敢和孩子說什麼,怕她有太大的心裡負擔,在以後的學習中,希望老師能把孩子在學校中的一些學習方面上的事情,多和我們說一下,如果學校需要我們配合的,我們都會盡最大努力配合,只要孩子的成績能夠提高上來。

8樓:適合黃油

首先,來感謝老師在平時照源顧我的孩子,雖然這次考試成績不理想,但是這些與家中教育以及孩子自身努力是分不開的。希望平時老師能夠多多鼓勵我家的孩子。

第二,平時在家中照顧孩子時,有什麼需要注意的,怎樣的家庭氛圍才能夠讓孩子培養成自主學習的好習慣。

第三,孩子需不需要課外補習,有什麼補習班和教材推薦?我們家孩子擅長哪些學科,哪些又需要加強?平時玩手機等電子裝置需要多少注意?

最後,孩子在學校的表現是一方面,在家中的表現也是一方面。對於我來說,孩子的健康茁壯成長與幸福快樂是我最看重的,這次雖然成績不理想,但是也不希望老師在班級裡公開批評檢討,謝謝老師。

9樓:匿名使用者

孩子考試沒考好,家長應該以鼓勵為主。

10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這次他考試沒有考好,但也要感謝老師的辛苦之恩,和嚴厲管理,還有努力的輔導學生,期待下次考試會考出好的成績,給老師不同的看法。

11樓:**醬油男

首先,感謝老師長期以來對孩子的教育。雖然,此次考試,孩子的成績不理想,但我們相信專,在屬老師的幫助與指導下,孩子會改變學習狀態,更加努力滴按著老師的要求去做。同時,我們家長的配合也是責無旁貸的。

我們將竭盡全力,努力配合老師的要求,嚴格地要求孩子。

12樓:大寶

雖然孩子這次考試沒考好,但是不能否定孩子就沒有付出,老師沒有付出,非常感謝老師,也希望老師和孩子能夠有好的心情,繼續努力,以後會越來越好。

13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這次考試不理想,但我們也要感謝老師的教育之恩!在老師指導下,改變不良學習態度,同時竭盡全力的去輔導孩子,嚴格要求孩子,期待下次考試有一個滿意的答覆,給老師一個不同的看法。

14樓:匿名使用者

對不起老師,我辜負了你的開心和快樂。

15樓:女孩別底頭

這個對我一點都沒有幫助。

16樓:匿名使用者

希望下次繼續努力,爭取下次取得良好的成績謝謝老師的細心教育!再次感謝!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家長要感謝老師在一學期裡對學生的關懷。

18樓: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他的沸騰後放入。

19樓:匿名使用者

一些?在家吃吃該市一定的士都江堰水利工程和一個人去世前後擾流,在一個小時就到這裡吧?這樣了?這個點點滴水都會在一起就。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媽。你的老師教的什麼東西喲?我家可是聰明的就是你著笨嘍。我家可是聰明的就是你著笨嘍。

孩子考試沒考好家長簽字一句話怎麼籤

21樓:話嘮小成

尊敬的老師,這是我們的失誤!下次,我的孩子會以實際行動來給你看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掌握仍不完善,學習必須努力。

數學考試沒考好怎樣向家長簽字?

23樓:匿名使用者

坦白從寬~

還是誠實說,爭取下次考好成績,即使這次矇混過關,萬一發現,估計後果更嚴重~馬都有失蹄,人當然也有失足,發揮不好, 考壞時候啊。

24樓:匿名使用者

別不敢說~勇敢面對~相信你家長會鼓勵你的~不要怕~

考試考的不好家長怎麼簽字

25樓:無名之人

考試考的不好,家長簽字這一欄也需要籤。家長可以先和孩子溝通一下,詢問這次考試成績不好的原因,並和孩子耐心溝通,爭取下一次能夠考好。

相信所有的家長都被老師要求檢查孩子的作業並簽字,在大大小小的考試過後,試卷上也要有家長的簽字。

這件看似麻煩的事情,不僅是學校的管理手段,更是老師和家長溝通的橋樑,通過各種「簽字」,可以讓家長及時瞭解孩子在學校的表現,跟老師達成更默契的配合。

26樓:匿名使用者

考試考的不好,家長也應該給孩子簽字,在簽字的時候,家長應該多鼓勵孩子,多表揚孩子,讓孩子建立信心,爭取在下次的考試中取得好的成績。

27樓:陌離

沒關係!我有兩種方法供你參考。

(1)如實承認,並保證以後一定會考好。

(2)模仿簽字,但是我不贊同,不過,我是把實話告訴你了,怎麼做看你的。

28樓:網友

家長根據具體情況總結。首先寫上考得不好的原因,在寫出自己努力的方向。

29樓:無謂人生

直接找家長簽字就好了,直接說,等多家長說幾句。

30樓:驗膊

簽字不是說考的好就籤,考不好就不籤,簽字是想讓家長看到學生的成績。

31樓:張琛宇

對孩子進行鼓勵教學,切不可因為孩子沒考好就去打罵孩子,這樣會讓孩子失去自尊心,並且不能主觀的提出你的想法,要讓孩子一起想辦法提高學習成績,保持孩子的主見性。

試卷家長簽字怎麼寫 40

32樓:有嗨咩

為什麼要50字以上也不是讀後感!如果想寫簡單評價孩子兩句即可!好的地方給予肯定,不足的地方指出希望改正!

33樓:小小冰蝶

家長評語要點:

1)先說明一下考試的結果如何:如果。

好的話,要更上一層樓。 如果不好的話那就要更加努力一點。

2)孩子哪些地方是拿雲值得表揚的,對孩子一些期望。

3)孩子在家的孩子學習情況,家長對孩子學習方面哪些做的還不到位,有待改進的地方。

4)讓老師在學校的時候多關心一下孩子,在學習方面給予更大的幫助。

家長評語範例:

a.試卷已閱,感謝教師平日對我孩子的培養,但是孩子還是有很多要努力的地方。有勞老師以後繼續費心教育孩子。我們家長一定會鼎力支援,配合老師!

b.由於其學習基礎不是很好,儘管努力了,但成績還是不是很滿意。這麼好的學習機會,人生能有幾回?!

沒有真本領又如何在激烈競爭的人生中立身?!希望我女兒虛心的學習,有特長之處加強學,不斷上進,不足之處要加強學習,力爭具有高尚的道德情操,良好的文化素養。

c.希望孩子在學習和生活中,是積極的,健康向上的。要是非分明,做一個優秀的好學生。

d.看到自己的進步,改進自己的不足。發揚自己的長處。把要做的事盡力做到更好,你會發現另為一個自己---滿懷自信,不畏困難。陽光而有活力的男孩。

e.孩子隨著時間不斷的長大,脾氣也有所改變,學習成績也有所提高,唯一語文略有些下降。生活上不夠自立,學習主動,希望老師您對他嚴格要求,多對他指點,在這裡說聲謝謝,老師們辛苦了!

f.你是一個懂事的孩子,會幫家長解決問題。但在學習上總是不用功,貪玩,不用心,媽媽相信,你會改掉缺點,成為一個各方面都優秀的孩子。

家長用中文寫評語,英語卷子考了90分。請教該怎樣寫

你是家長,這東西肯定是你自己寫啊。還不是希望孩子下次考好點,能考90分,應該成績不錯,要他下次考試認真些唄 家長用中文寫評語,英語卷子考了90分。請教該怎樣寫?30字左右 希望家長和老師共同努力,把孩子培養成未來的美國 家長用中文寫評語,英語卷子考了99分。請教該怎樣寫?孩子這次英語考了99分,作為...

作文的家長評語怎麼寫,作文家長簽字怎麼寫?

就是寫一篇稅收的作文。家長評語內容豐富語音通暢 小學生作文評語 集錦1 你很善於觀察生活,能敏銳的捕捉一個個有意義的瞬間 你是版個很有潛力的權學生。2 文章的語言很流暢,也寫出了老師的感受。你是老師的知音,希望我們共同切磋,在文學的百花園中採擷芬芳的一束。3 對不起,這一段老師沒有讀明白,你願意為老...

考試沒考好該怎麼和老師家長交代?

如果自己的考試沒有考好想和老師和家長交代的話,可以通過說自己再次一定會考好的,可能是這次沒有發揮好,如果自己這回考試,他玩的話,那麼,一定要調整好自己的行為,並且不要讓自己的老師和家長失望了,因為畢竟老師和家長是非常重要的,他想讓自己變成了一個很好的人。考試沒考好,學校和老師家長交代,我覺得首先你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