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 中什麼是bm項鍊 蟲衣 還有野豬褲子

2023-01-05 06:50:16 字數 668 閱讀 6050

1樓:匿名使用者

bm項鍊就是可以通過做悲鳴任務得到的3件首飾中德項鍊,效果是+8%的物理和魔法傷害。

悲鳴主線任務做完,可以在林納斯那裡接任務做。

蟲衣就是55級粉色布甲上衣 戮蠱的殘皮 (單次受到大於自己血量10%以上攻擊,一定範圍內石化敵人)

野豬腿就是55級粉色布甲褲子 邪靈的隱紋長褲 (加技能,加暗強)

2樓:果不煩

bm項鍊就是悲鳴項鍊,是通過任務獲得的首飾,跟泰拉**以及泰拉首飾性質一樣,屬性相當好,蛋做出來需要時間耐心,對非土豪而又想追求高階裝備來說可以考慮他。

野豬褲子同上。

蟲衣也叫石化衣,受到傷害大於一定程度會失周圍怪全部石化,屬於掉落物品,是在怪物身上掉落的,屬性在60版本很強大,但70級開始有點雞肋。

3樓:匿名使用者

悲鳴項鍊,指的是鐵匠那老朋友任務裡的神器項鍊,因為首飾的名字前面有悲鳴兩個字,那個任務做完一共是一套神器首飾,後面的那幾樣估計也差不多吧。

4樓:匿名使用者

bm首飾在鐵匠林納斯那接「老朋友」任務。是3件粉首飾,屬性和你牛x。野豬肩膀是在換ss那女的處接得什麼家族徽章的任務,也是個粉裝備。

蟲衣也叫石化衣,受到傷害大於一定程度會失周圍怪全部石化,屬於掉落物品,是在怪物身上掉落。

DNF中的智力和力量代表什麼?還有精神 梗直

智力影響魔法攻擊 力量影響物理攻擊 精神影響魔法防禦,mp最大值 體力影響物理防禦,hp最大值 硬直影響你被揍之後,到恢復行動能力的時間長短 智力,力量,代表固傷技能的傷害,精神代表魔法防禦,硬直越高,別人打你的時候你的僵直時間就越短。力量 提升後,將增加物理攻擊力和中毒 出血 灼傷 感電 石化的傷...

鯽魚腹中有一種白色扁蟲是什麼蟲呀,是腹腔中。它是怎麼f進去的

寄生蟲,魚有寄生蟲很正常,這個蟲長大了,明顯而已 有這樣的寄生蟲在魚的肚子裡,魚還可以吃嗎 鯽魚肚子裡的黃白色扁平會動的蟲子是什麼。我家買的一條鯽魚肚子裡有個扁形的小白蟲,是怎麼回事啊?日本魚怪,在河北衡水湖發現過。網上可搜到,有 不知道,發個圖看看那 鯽魚肚子裡有面條狀白色蟲子是什麼?這是一種 麵...

《DNF》中的左右槽是什麼,DNF的左右槽是啥

左邊是輔助裝備,右邊魔法石。對於dnf的介紹 dnf的左右槽是啥 左邊是輔助裝備,右邊魔法石。對於dnf的介紹 左右槽就是輔助裝備,和你身上的裝備一樣,左槽六十開,右槽六十五,帶凱恩,加攻擊的,攻速和移動在首飾,裝備和時裝,稱號上搞,你等級到了有個任務 佩戴輔助裝備的資格,佩戴魔法石的資格,做完了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