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西一初中學生在學校晨跑時猝死,學校是否需要擔責?

2023-01-05 08:10:07 字數 1107 閱讀 9842

1樓:你我的溫柔

需要,因為這件事故是發生在學校裡的,學校因承擔後果,因賠償應有的責任。

2樓:龍叔知道知道

學校需要擔責,根據相關法律法規,學校作為晨跑活動的主體,對所舉辦的活動負有不可推卸的責任。

3樓:橋子平

這是學生個人本身問題,他的死,是意外,是突發事件,是誰也沒有預見到的,與學校的管理沒有半點關係。

4樓:匿名使用者

公說公有理婆說婆有理,就是因為出事了,所以學校越來越佛繫了,以前還看到報道,學校不允許學生下課期間出教室,除了上廁所,其他全呆在班級,體育設施不允許使用,萬一學生玩體育器材時發生事故,學校又要遭殃了,哎,學校與社會的矛盾總是無法解決。

5樓:妹妹飛雙魚

晨跑若依常規正常進行者,學生猝死,學校沒有責任。但應第一時間組織就醫,並安撫其他學生繼續晨跑。

6樓:來自居庸關風度翩翩 的鼠尾草

學校是否應該負責,不能簡單下結論!要看晨跑與猝死是否存在必然聯絡,校方是否有過錯。

7樓:周**強強

我覺得學校需要承擔責任,因為像這樣的事情是非常嚴重的。

8樓:匿名使用者

走保險,學校只要及時報120及家長學校無責。

9樓:匿名使用者

在學校出事了,學校就有責任,請問,你在馬路上死了,交通管理處是不是也要負責啊?!你的法盲真可憐!

10樓:可靠的異火天尊

法制社會,依法行事。

11樓:言之鑿鑿很開心

看學校是否有健康登記。

12樓:牛瑜

學校學生提前到校,學校全責。

13樓:風中琴聲老祖

法律範疇的問題就應當用法律來解決,看到法盲的「我以為……」就想哭0

14樓:非主流

負床巴的責,憑什麼?

15樓:水空一色

公路上發生的事故該誰負責?

香港中學生在學校的日常活動與習慣

中英數是必須考的,另外還可以選讀普通話 會計 電腦等課程,不清楚是否在中五時開設。現在香港準備轉334型教學方式,跟大陸 美國等接軌,具體詳情上網搜。還有香港也在乎分數,感覺也是應試教育。你不妨查查,博物 香港的習慣不同於英國,香港的習慣不同於大陸,香港似乎介於二者之間,但又不同.是多 文化 的渾合...

我是初一的學生,在學校住宿心裡總有一種感覺怎麼辦,不想回家,也不想在學校呆!怎麼把那!我都上火了

我覺著關鍵還是在於自己的心態,你自己心裡已經默默有這種想法,而它會不時的影響著你的想法,越來越嚴重。放鬆試試,既來之則安之。住宿很好啊。為什麼上火呢?如果是學習不好自然會很煩,才初一要忍耐啊,到了初三你怎麼辦。如果是室友不好的話就不要和他們多打交道,但也不能做太絕,要不然實在有困難也沒人幫你。找個女...

我是一名大學生,在假期想教初中升高中學生英語,請問最好應該怎麼教額?還有用什麼教材比較好

可以用新概念英語啊,那本教材挺好。或者一邊上新概念,一邊上學生同步的教材,主要看學生了。首先應緊抓詞彙來,這是基礎。源再者再根據自己bai的情況來針對。要有du正確的zhi並是智慧的學習方dao法。上課認真聽,把每次的單選題儘量背下來,課文要熟讀,力爭脫口而出。要培養對外語的興趣!完形填空先要通篇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