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辭職在家久了失去行動力是一種什麼現象?

2023-01-05 08:55:08 字數 2600 閱讀 5436

1樓:網友

一個人辭職在家久了,失去行動力,是一種什麼現象?其實如果一個人你想辭職不喜歡這項工作。那你也不能在家待久,如果你在家待久的話,那你的體力和你的心態,你的心情都是不好,一個是體力,沒有力量,你總不活動不,運動,你就沒有力量,沒有力氣,最主要的是你這種失去動力的,是你的心情和你的思想,也是你的情緒,你不能在家待久,待久了以後,你的身體會接受不了的,會有不好的現象,而且你跟社會脫軌,也會造成你的思想和心情都不能融入現實的社會。

所以一個人辭職在家待久了,失去動力,那是一種讓人感到心情不好,體力不行,而且做什麼事說什麼話都是沒有好的狀態,所以這種現象一定要避免,一定要有給自己一個信心,一定要參加社會活動,只有這樣,你的人的體質和你的思想,你的心情才會更好的,你才能有一個好的明天。

2樓:匿名使用者

消極,習慣了無所事事,害怕面對未知的環境和人際關係,害怕困難和挑戰,漸漸變得失去鬥志,懶散。

3樓:堅強又和善的雛菊

你自己在家久了,只能說跟社會已經脫節了,外面的世界已經不再接觸,對外面的事情也就不太瞭解,不太清楚,在家裡面呆久了,就越來越不想出門,正常的人會變得痴呆,也不想跟人說話,不想跟人打交道,看來你的行動力也會喪失一些,沒有想了解別的事情的慾望,所以這種事情還是避免發生的好。

4樓:匿名使用者

生命在於運動,強壯的身體是鍛煉出來的,你應該出去鍛鍊鍛鍊,對身心都有好處的,不然在家待久了很容易抑鬱的!

5樓:棉花聊娛樂

就是對生活中的很多事物都會失去興趣,每天的生活沒有方向目標渾渾噩噩,還是要出門交朋友的,然後找一份可以養活自己的工作,至少不能做個米蟲。

我現在不想工作,每天一個人,整天宅在家裡,感覺自己缺乏行動力,老是覺得行動放不開!

6樓:網友

你是沒有什麼壓力吧?給自己訂個小小的目標,比如學會游泳,比如看完一本書,這樣的話慢慢你會覺得生活很美好,看書建議你看「狼群」「藏地密碼」,,很多的。

7樓:愛中醫中國文化

去看看南懷瑾大師的書吧。

辭職有兩個月了,一直在家,也在找工作,可是在家越久,越不知道自己想找的什麼工作,人越來越懶,想找回

8樓:採蘑菇的哈爾

這都大過年了,年後再找吧,過年這段時間沒事就做做網兼,能掙點是點。

辭職後很迷茫每天在家吃了睡睡了吃不知道幹什麼,不想打工又不知道做什麼?

9樓:小橙

不想打工就自己開餐飲小吃店創業當老闆吧,付出後的回報都是自己的,才更有幹勁才能做得更好。

建議學習廚師後開店創業,開一間快餐店的收益一定大於打工,餐飲店低風險投入低,收入穩定。

可以選擇一家知名度高的專業學習廚師的學校,這樣的學校最起碼對廚師技能有保障,學會為止。而且專業廚師學校畢業的學子肯定不缺乏創業成功的經驗,勢必會有專門的創就業培訓中心,針對性的創業幫扶。

10樓:青禾小愚的讀書記

每個人都會有一段迷茫期,這個時候我們往往不知道自己應該做什麼,能做什麼。我個人的建議是,你可以買一堆勵志書來看看,或者是人物傳記,再或者你可以專門學點什麼知識,比如服裝搭配,然後抽時間記記筆記。通過幾天的學習後,你肯定能知道自己接下來可以做什麼,能做什麼,並嘗試著去做什麼。

我覺得一個人最重要的是思想認識的轉變,其次才是行動力。希望你能儘快從迷茫期轉變過來,因為只要開始,任何時候都不算晚。當然,希望你儘快開始,這樣才不會後悔!

11樓:倉儲物流

要改變現在的狀況,一定要樹立信心,找一份你感興趣的工作來做,在工作中調整自己的狀態。

12樓:網友

那說明你還是有錢,溫保不成問題,既然這樣,可以休息一段時間,到處走走,過了這段時間,想打工的話,繼續就是了。

13樓:網友

根據自己的能力,做自己能做的事,養活自己,生活會好起來的,一輩子做個普通,平凡,平常心的人很難。

14樓:荊萊

我認為,您需要儘快再找一份工作,讓您自己忙起來,生活也就會充實起來了。

15樓:來自洪州窯鎮靜的霖雨

還是有錢花這一看,沒錢了什麼這些毛病你就都沒有了。

為什麼喊著要辭職的人沒走,一聲不發的卻突然離開?

16樓:萌新想去哪

喊著辭職的人大概率是為了加工資,當然也有概率離職,一聲不發的人因為積蓄了太多對公司的負面情緒,所以會很決絕的離職。

17樓:隨身書卷

因為喊著辭職的人只是想抱怨一下自己辛苦工作的情緒,要真正想離職的人,他們已經做好決定了,不需要大喊大叫。

18樓:白珍全全全

因為前者他們這樣會讓老闆關注到他們,給他們一些福利,而後者不說話,看到自己的福利也沒有任何的變化,因此才會走的。

辭職了,一個人在家怎麼活

19樓:1164077452維新

綠色產品與分享經濟的組合發展前景不錯,適合創業!

人失去腎會有什麼後果,一個人失去一個腎會有什麼後果?

人體每個腎臟約有100萬個腎單位。據研究,每個腎臟實際上只有1 10的腎單位進行工作,9 10的腎單位處於 輪流休息 狀態。如果另一側腎完全正常的話,那麼對身體不會有什麼影響,因為有一個腎就完全能維持一個人的腎臟排洩和分泌功能,比如腎移植病人只是增加一個腎就能象正常那樣生活了。只是需特別小心保護剩餘...

失去人的感覺是怎樣的,失去一個人的感覺是怎樣的?

感覺心裡空蕩蕩的,尤其是失去了你喜歡的人。會讓你的心感覺空了。會非常的失落。滿腦子都會想著這個人,情緒很低落 一開始感覺心裡有一塊東西空了,其實後面時間長了也就習慣了。失去一個人的感覺是很難受的,感覺天都要塌了,不想再去其他的事情。這樣的感覺當然是不太好了,因為自己會非常的傷心,而且就是幾天食慾也不...

當人失去誠信就會,當一個人失去誠信就會

誠信bai是為人之本,也是平常生活的重 du要基石,如果zhi 一個人失去了dao誠信,就好比,大樹失專去了泥土屬,大廈失去了地基,都不能長久,應對到人身上,失去誠信,別人也會同樣對他,他的朋友也會厭惡他,甚至於,整個世界都會拋棄他。望採納 真正的愛一 個人會想和他 她 共同到 老,與他 她 相濡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