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窩左下方有痛有時不痛要不要緊,是怎麼回事呢

2023-01-05 08:55:10 字數 766 閱讀 5782

1樓:匿名使用者

那不要緊的。那只是人的內臟活動而已。並不是什麼病而已。痛也不會很久。經常一會就沒了,讓你不知道是真的有病還是沒有。

2樓:匿名使用者

神經方面的問題,不要緊張就好。

胸口左側有時會疼痛是怎麼回事?疼的時候有事幾下有時候一陣!

左邊痛痛一下有不痛了怎麼回事

左心窩下面的是什麼位置

靠近心窩和心窩左下方的地方痛,是不是胃疼

3樓:春爾昳

一般在晚上疼,多是十二指腸潰瘍,建議看醫生做檢查。

心窩下面痛是怎麼回事

4樓:網友

你的情況,要到醫院看看消化內科,做些相關檢查,如,胃鏡,排除慢性胃炎可能,並及時**,不要把小病不當病。

胃上部靠左心窩那疼是怎麼回事

5樓:匿名使用者

問題分析:您好,根據您的情況來看,疼痛的部位不像是胃痛,胃痛一般會牽扯到正中線以及偏左位置。心臟疼痛是胸骨後方的壓榨疼,常常會伴有胸悶,乏力等症狀。

您最好做個心電圖看看情況先,看一下是否心臟病變。

意見建議:建議最好做個心電圖看一下,如果是胃痛的話,往往會帶有消化道症狀,影響食慾,如果是心絞痛的話要及時含化硝酸甘油緩解症狀,希望可以幫到您。

嘴角左下方有痣女人的面相,嘴角左下方有痣代表什麼

我們這裡有個說法,這叫饞痣,就是貪吃的,比如喜歡吃零食,重口腹之慾的女人。嘴角左下方有痣代表什麼 痣相學認為,好的痣色應是痣泛潤光,色澤純正的黑痣 紅痣和如玉的白痣。黑如漆 赤如泉,白如玉者,方主大富貴也。黑痣其色如墨,赤如朱,善也。痣色晦暗,色澤混濁的茶色痣 灰色痣及其他枯暗而無光澤的痣,都是不好...

女人左下 右下嘴脣有痣代表什麼,嘴角左下方有痣代表什麼

老人家都說已後會大富大貴,不過那都只是迷信。其實我也有,一直想去點掉,可是父母都不同意 嘴角左下方有痣代表什麼 痣相學認為,好的痣色應是痣泛潤光,色澤純正的黑痣 紅痣和如玉的白痣。黑如漆 赤如泉,白如玉者,方主大富貴也。黑痣其色如墨,赤如朱,善也。痣色晦暗,色澤混濁的茶色痣 灰色痣及其他枯暗而無光澤...

嘴巴左邊有顆痣代表什麼,嘴角左下方有痣代表什麼

這裡有痣好,是美人痣,說明你漂亮。也有說法是你會有口福,將來總有好吃的。嘴巴左邊臉上連著有四個志是什麼意思呀?嘴角左下方有痣代表什麼 痣相學認為,好的痣色應是痣泛潤光,色澤純正的黑痣 紅痣和如玉的白痣。黑如漆 赤如泉,白如玉者,方主大富貴也。黑痣其色如墨,赤如朱,善也。痣色晦暗,色澤混濁的茶色痣 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