談戀愛總是提及對方前任的行為對嗎?

2023-01-05 10:10:07 字數 5146 閱讀 7915

1樓:假裝某人

這樣的行為不太正確,容易破壞感情。一般兩個人談戀愛的時候提前任是很大的忌諱,不管是男生還是女生都不喜歡另一半總是在自己面前提起前任。

那對於男生來講,女友動不動就提前任是什麼意思?她這麼做是因為還沒有放下前任嗎?下面就來為大家分析下女生總是這麼做的原因是啥吧。

女生在男朋友面前總是提起前任,這是個很不聰明的做法,女生這麼做,只能說明兩個問題,要麼她戀商太低,要麼就是故意為之。

如果一個女生潛意識裡還沒有放下前任的話,那她可能就會有意或無意地將前任掛在嘴邊上。當然,也有的女生老是提起前任,未必是因為她還喜歡前任,純粹是因為她是個沒有戀商的人。

她就是喜歡拿前任來跟現任做比較,拿以前的感情來給現任舉例子,這樣的女生可能既不愛前任,也不夠愛現任,她們最愛的永遠都是自己。

最後,既然兩個人選擇在一起,就好好活在當下,往前看。不要總是活在過去,你好好看看眼前人,也是有優點的,人無完人,但是總會有一點吸引你。

2樓:交通事故達人

談戀愛時總是提起對方前任的一些行為。這個肯定是不對的。前任已經過去了。就沒有必要再提及。特別是你沒有談戀愛期間。總是提及前任會影響你們的感情進展。

在談戀愛的過程中總提及對方前任的一些行為。那就說明你自己沒有自信。你連自信都沒有總拿自己的和對方的前任去比較。

那就說明你。特別不自信,總覺得自己配不上他。所以總在追究一些。

對方前任的一些行為。大可不必。

兩個人戀愛就應該。認認真真談一場戀愛。雙方都不要提及。

各自的前任。沒有必要。誰都有前任。

你總是想提及對方的前任的一些行為。那麼你的前任的一些行為。你也能主動跟對方說嗎?

顯然你做不到。如果你們兩個到一起。雙方就一直在糾結對方前任的問題。

這戀愛趁早別談了。趕緊分手,別耽誤各自的時間。說明你們兩個都沒有自信。

總覺得前任好。那應該繼續去找前任啊。

既然兩個人已經談戀愛了,那就放棄前任的各種行為或者想法。也就是說,前任的事情已經過去了。用老話說翻篇了。

我們開始一段新的戀情。如果總是糾結對方前任的一些行為。那你的心理壓力相對就比較大。

而且你給對方的壓力也會增加。兩個人在一起的時候**一些話題。很有可能就提及。

對方前任的情況。最後導致話題不歡而散。兩個人在一起。

總是因為一些話題或者牽扯到對方前任的一些做法,等等。就產生意見分歧。那久而久之。

你這戀愛還能繼續談嗎?用不了多久就會在吵架中分手。要想愛一個人就要包容她的一切,行為。

也包括。要包容。對方和他前任的一些行為。

如果你包容不了的話那就說明你不愛。既然不愛,就放手。每個人都有前任,其實你自己也有。

你對你自己前任的一些行為。你總在人前提及嗎?你也是不想說的。

所以也沒必要非要去。瞭解。和你談戀愛,對方的前任有哪些行為?

總是要了解對方前任的行為。那就說明你自卑。建議你看看心裡醫生。

緩解一下這種緊張的心情。

3樓:蔣文欽

分人吧,有的人就是很在意,有些人覺得沒關係。我跟我男朋友就經常說,他會很想知道我的過去是什麼樣子的,我也很想知道他以前是什麼樣子。我會告訴他他以前對他前女友**做的不夠好,也會告訴他,我以前不被珍惜過,我會毫無保留的告訴他我經歷過的事,我問過他介不介意我的過去,他說不介意,有點心疼我(所以他現在很疼我,對我特別好)我也告訴他可以跟我說過去的時候實話實說,因為我也可以接受(雖然我經常用他前女友和他開玩笑)前不前任的很重要嗎?

我和我男朋友說過,我的前任對我來說就是個陌生人,我談起他沒有什麼情緒,所以可以毫不保留的和他談,我還和我男朋友說,我是做好了準備才和你在一起的,我有空窗期,我整理好了自己的情緒,帶著愛情的期待才和你開始戀愛的。

所以沒有什麼談起前任好不好的,兩個人好好說,既然是前任,說明之前的感情是失敗的,兩個人聊聊,不要不愉快,互相改進,既然現在想好好走下去,就平靜的說吖,沒什麼的,你們兩個以後是最親近的人(結婚的話就太棒啦)所以有什麼不能說的呢,注意好方式方法就好啦!情侶之間也不要欺騙,隱瞞,以後發現了會很摧毀互相的信任的!

在談戀愛中,要不要告訴對方關於前任的故事?

4樓:帥小夥

在戀愛的時候,儘量不要和對方說關於前任的事,哪怕對方很好奇也不要說,因為無論你是說好還說不好,對方心裡都會有吃醋的感覺。沒有人不會介意你和前任的事。面對你的「坦誠」對方真的會開心嘛?

有關你和前任的事,尤其是私密的事,對方會一直記得的。記在心裡了有什麼好?會因為你的坦誠和實在對你不離不棄?

還是會覺得你這麼清楚的記著是不是還對前任念念不忘?

就算對方問你前任的事情,你也應該要確定的,和他說,對於前任已經沒有任何關係,你現在想要的就是現在的。如果對方問你有關前任的事該如何回答呢?不要顯得不耐煩,也不要敷衍了事,你要認真並且堅定的回答。

比如這些問題,你和你前任來過這裡麼?你和你前任吃過這個嘛?你可以回答,我只知道我現在和你在這裡,我只要現在和與你在一起的未來。

要堅定到對方不會再究根問底。如果對方一定要問,你可以說,來過/吃過,但是隻有和你在一起才是最幸福的。類似這樣的回答是在告訴對方,你要的是現在,也是現在的人。

在戀愛中的男女往往對自己的男朋友或者女朋友和其他異性在一起這種事情特別敏感,假如一個把握不好,那麼他的腦中就會瞬間迸發出各種各樣你和前任在一起的事情,到時候你怎麼說都說不清。主動說出和前任的各種事,難道是直接在告訴對方「我很想ta」,時時刻刻心心念念?尤其是在兩個人甜蜜的時候,你主動說和前任的各種隱私話題,哪個愛你的人會願意知道你和別人的事?

哪怕是前任都不行,愛是自私的,不論是因為什麼理由,哪怕是所謂的生理因素,哪怕你覺得無所謂,都不可以。

無論對方有沒有問,儘量不要主動和對方說前任的事情,在愛情中,每個人都是霸道的,所以為了你們的感情和睦,還是不要說了。

5樓:狂韶禕

不要。戀愛時,有幾個常見的送命題,其中關於前任的話題,可以說道道致命。

可惜的是,感情開始的時候,總會有一些關於前任的問題出現,好比談過幾個,怎麼分手的,在一起時都發生了什麼。

那個提問的人,嘴上說著不在意,但當你真的以為她們不在意,現任可能會變成前任。

韓寒說:「愛情裡最忌諱的是:兩人都幻想著彼此的未來,卻總惦記著對方的過去。」道理簡單明瞭,聽懂的人不少,能做到的人不多。

很多時候在意,是在乎的另一種形式,不是不願意放過過去,只是很多時候前任,就是和自己過不去。

所以不管什麼時候,不管對方什麼套路,記住了,別和現任聊前任。

6樓:遺忘記憶

一般情況下,不要和現任說關於自己前任的任何事情。

或許有的人會覺得自己應該在感情中坦誠,所以應該把自己所有的情感經歷告知對方,例如自己的戀愛過程,前任是怎樣的人,自己和前任經歷了什麼等等。

只是一個人難免會有一些對比的心理,特別是有關愛情的時候。所以你的現任如果是真心愛你,那麼難免會對你有佔有慾、征服欲,而當對方瞭解到你曾經的戀愛經歷時,不可避免的會想很多,而這個想很多的狀態是會影響你們之後的相處的。

一個人的心理空間是有限的,如果你向你現任述說了很多關於你和你前任的事,那麼你現任和你相處的時候,很可能會不自覺的想起你和你前任曾經的過往經歷,也就是你現任的心理空間被你和你前任的過往經歷給佔據了,而最終能夠留給你和你現任的心理空間就少了。

例如你告訴你現任,你和你的前任戀愛3年,同居一年,兩個人最後都差不多要結婚了,最後又因為父母的反對而被迫分手。那麼你這樣的經歷很可能就會成為你現任難以過去的一個坎,因為你和你現任相處的時候,他可能會不自覺的想起你和前任發生的事情,擔心你現在真的放下前任了嗎?

你的現任可能很理智,在理性上覺得他應該好好的和你在一起,不去管過去的事情了;但是他在情感上,難免會想很多,同時又要剋制自己不要胡思亂想,而這樣胡思亂想的過程,以及去剋制自己不要胡思亂想的過程,其實是非常的消耗一個人的耐心和包容心的。

如果一個人和你談戀愛的時候,他大部分的精力和心思都被你曾經的經歷所佔據,那你覺得他還能夠留出多少的精力和心思來給到你呢?

因此,你向自己的現任述說關於自己前任的事情,或多或少都是會影響你現任在這段感情的投入程度的,至於會有多少的影響與你具體的感情經歷有關。

所以,自己如果不想要給自己的感情埋雷,那麼就讓自己曾經的感情經歷隨風而逝就好了,即使自己真的放不下,那麼至少也不要讓自己的現任來和自己一起承擔。

另外,自己在感情中坦誠不意味著自己就要和另一半述說關於自己前任的事情。因為自己想要在感情中坦誠相待的話,自己只要表達自己的事情就好了。

如果自己的現任想要了解自己的感情經歷,自己可以表達自己戀愛了多少次,在什麼時間裡是戀愛的,在什麼時間裡是單身的,這些都是屬於自己的情況,自然是可以讓現任知道的。

7樓:八堡立德

「每個人的現在,都有過去的影子。」也就是說每個人的成長經歷和環境,都會影響一個人的性格和生活習慣。那麼在感情生活裡,一個人有過怎樣的情感經歷,遇到過怎樣的伴侶,也會直接影響他對待感情的態度。

如果你的另一半體貼細心,對你關愛備至。那你一定要對他的過去心存感恩,加倍珍惜現在。

第二,誰都有不想提及的過去,你也一樣不是嗎?

搜狗問問。現代社會人們對感情多半抱著很開放的態度,年輕人也會盡情享受戀愛給自己帶來的安全感和幸福感。但誰也不能保證一次戀愛就能遇見共度餘生的那個人,在愛情裡曾經受過的傷害會在自己的心裡留下疤痕。這個疤痕可能一直都會在,但大部分人會選擇不去觸碰,慢慢遺忘。

如果你也能保護好他的傷疤,不讓你的另一半再受煎熬,我想他一定會加倍珍惜愛護你。同時也會保護好你心裡的那些不想讓人觸碰的傷疤,這樣彼此尊重的感情一定會走得更長遠。

第三,過去無法重來,只有把握好現在,才不會讓自己成為明天的過去。

搜狗問問。世界上哪有後悔藥?如果人人都能預知未來,或者時光可以倒流。那我相信大家都不願意邂逅不能走到最後的那個人。

既然已經成為過去,並且無法更改,為何不坦然大度的接受?享受當下快樂甜蜜的愛情,總好過沉浸在過去的陰影裡無法釋懷。過度的糾結於過去,只會讓兩個人都不快樂,最終感情破裂,自己也會成為他的過去不是嗎?

談戀愛總是喜歡提前任怎麼辦,戀愛中總提前任是什麼心理

記住沒比較就沒有傷害,儘量不要拿現任的缺點和前任的優點比,那樣是不公平的。總是喜歡提前任 證明對你的愛不是太純粹 因為他總想比較,看看自己得到了什麼,失去了什麼 是你還是他?提到的時候是幹嘛提呢?談戀愛總是喜歡提前任怎麼辦?總是喜歡提前任 證明對你的愛不是太純粹 因為他總想比較,看看自己得到了什麼,...

談戀愛時你會加入對方的家庭群嗎,你談戀愛會在乎對方的家境嗎?

不會,堅決不會!談戀愛期間準確的來說,你只和ta產生了聯絡,並沒有和對方的家庭產生了關係。所有貿然加入人家的家庭群,一方面很難融入,沒有共同話題,另一方面也會造成對方家庭群的 困擾 吧。人家有很多話可能知道有一個 外人 也不會好意思說。所以談戀愛真的不適合加入對方的家庭群。如果確定了將來要走到一起,...

為什麼談戀愛時只看到對方的優點,看不到對方的缺點,而已婚以後卻是相反,為什麼不能一直像戀愛一樣呢

相愛容易相處難。當兩個人在一起生活了,他們之間的差異將強烈的體現出來。時間長了,總會看見對方的各方面的,愛就要包容,生活就是這樣的,不可能沒有煩惱,也不可能什麼事都順心,關鍵還是自己看開點,想開一點 心態變了,對最親的人最苛刻,對陌生人卻寬容 因為那是談戀愛,結婚,畢竟兩個人住在一起了,就要接受對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