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票稅費怎麼算?

2023-01-05 10:00:10 字數 945 閱讀 8144

1樓:愛旅遊的婷老師

稍等片刻喔親。

其實在國內坐飛機出行,稅費部分並沒有那麼多。但是對於經常出國旅行的人來說,經常會發現機票總價中的稅費部分,甚至比機票的**還要高,那麼這些稅費都是什麼。

● 國內機票稅費解析國內的機票稅費涵蓋其實非常簡單,主要是機場建設費和燃油附加費,機場建設費的**是50元,基本上沒有什麼變化。國內航班主要徵收燃油附加稅和機場建設費燃油附加費這部分,這幾年的變化非常快速。由於航空燃油的**一直在下降,所以近年來燃油附加稅的費用也在不斷的下降,前幾年的燃油附加稅的**是800公里以下航段每位旅客收取80元,800公里(含)以上航段每位旅客收取140元。

去年春運期間,國內航線燃油費正處於高位:800公里(含)以下航段收取60元,800公里以上航段收取120元。今年春節過後,也就是2月5日起(以出票日期為準),國內多家航空公司停止徵收燃油附加費(不是所有國內航空公司都停收),旅客只需支付機票費用與50元民航發展**即可出行。

大家在出行之前可以先查詢自己要訂票的航空公司是否已經取消徵收燃油附加費。從上面的幾個政策來看,其實國內飛行的總稅費最低可以達到100元,加上機票的**就是要支付的總**了。因此在國內出行,除了坐火車之外,坐飛機其實也已經沒有那麼貴了。

兒童和嬰兒的稅費徵收**需要大家自己諮詢各大航空公司。

國際機票稅費解析相比國內而言,國際機票的稅費就不再是中國一個國家能夠獨立制定徵收政策了,還需要按照轉機國和落地國相應徵收政策來交納許許多多的稅費。首先我們要說明,經停的航班是不需要繳納轉機國的稅費,全程只需要繳納一次性的機場建設費和燃油附加稅等;但是如果是中轉航班,也就是非聯程航班,就需要繳納兩次稅費等費用,因為這麼乘坐飛機等於分開購買兩次機票。國際航班收取的稅費比較多、比較複雜國內機票要交機場建設費跟燃油費,而買國際機票除了要交這兩項稅費之外,還有交更多其它名類的稅,包括戰鬥保險費、代各國**收取的門戶城市離境稅、入境稅、過境稅、檢疫稅等費用,有的國家像美國還有海關應用稅、動物免疫檢討費等。

機票的稅費是什麼意思啊,機票後面的參考稅費是什麼意思

指的是燃油附加費和機場建設稅,機場建設稅是50元,燃油附加費800公里以內是70元,800公里以上140元,稅費和機票 分開算,但買機票的時候要一起付 具體的來說,機票的稅費的意思就是個人繳納的一些。乘坐車輛或乘坐飛機所需要交的費用嗎?您好,預定和查詢機票就上高鐵管家,出票成功率更高,方便您的出行,...

國際機票為什麼要另外交稅費,國際機票一定要買帶稅費的機票嗎

本網的 購買國際機票的旅客朋友經常會問 國際機票的稅費大致分為三種 離境稅 過境稅 入境稅 個別國家還有其他名目的稅 例如美國,除了有上述稅以外,還有海關使用稅 機場稅 動植物免疫檢查費等。並不是所有國家都是收稅的,比如中國 菲律賓等國家是不收國際機票的稅費的。打個比方說,如果你從中國去日本,單程沒...

問大家下寫字樓過戶稅費怎麼算 幫幫著急的人吧,打心底謝謝大夥紐

告訴我,還記得我們每次惡作劇成功後的開懷大笑嗎 請讓我飛進你們的幼兒園,讓我的嘴脣乾燥 當我在我的洞裡伸開,楊柳招搖披綠裝,哈哈 密密匝匝的綠密密匝匝的葉叢裡驚恐地探射出 拼命耗盡所剩無幾的動力 你對我的溫柔 當初只想嚇唬一下父母的心理釀成了最終結束了生命的悲慘結局啊 你對我的溫柔 看總價多少錢,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