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眾最耐用的車是哪個?

2023-01-05 10:35:11 字數 680 閱讀 2920

1樓:小南汽車說

大眾最耐用的車第一名是大眾速騰。

大眾速騰作為a+級車型,在四輪獨立吊掛上,在隔音噪音和操縱性方面避開了朗逸和寶來的幾條路,在同一水平中,大眾動力的表現和操控體驗還十分優秀,燃料經濟性100公里不會超過8升汽油,即使是發動機,在操作性方面的動力表現方面在班裡幾乎沒有超過他太多了。

新大眾的速騰設定中,追加了無鍵輸入、自動前燈、轉向輔助等,在空間上後座的支援率逆轉了,在舊型別的基礎上,細節更加人性化,更加實用了。

大眾簡介

世界十大汽車公司之一,建立於2023年德國的沃爾夫斯堡,創始人是世界著名的汽車設計大師波爾舍。大眾汽車公司經營汽車產品佔主要地位,是一個在全世界許多國家都有汽車活動的跨國汽車集團。大眾汽車顧名思義是為大眾生產的汽車。

大眾汽車集團在全球建有68家全資和參股企業,業務領域包括汽車的研發、生產、銷售、物流、服務、汽車零部件、汽車租賃、金融服務、汽車保險、銀行、it服務等。

雪佛蘭和大眾哪個好,雪佛蘭和大眾哪個好懂車的朋友給個建議

雪佛蘭肯定的了!雖然大眾是國產的,現在國內提倡買自主品牌車,但是自主品牌的質量真的是不敢恭維,買國產車靠的是手氣。我的建議是買中外合資的,由於金融風暴外國的車紛紛下調 在中國的銷售肯定會有一定的影響,還有你可以注意一下車展,車展上面的車,通常都比較合適,買好的車選好的品牌,可以去了解汽車十大品牌排行...

皮卡車哪個品牌最好最耐用?求好的車型

買皮卡還是選江鈴,江鈴皮卡都比較耐用皮實,還省油保值。我買的是江鈴新寶典,我覺得這車不錯,你可以看下。外觀跟內飾都很乘用化,一點兒也不像工具車。動力很強,拉貨也不少,配置也很豐富,家用 乘用都沒問題。尼桑皮卡應該是價效比最高的車了,我們單位都是這個品牌的 五十鈴 江鈴 長城 福特 豐田都不錯喲 皮卡...

皮卡車哪個品牌最好最耐用?求推薦

親,這個問題由我來,打字需要一點時間,還請您耐心等待一下,謝謝!你好,現在普通的皮卡口碑最好就是長城皮卡。如果要大型的那種就是豐田坦途,福特猛禽f150。國產的皮卡領頭羊就是長城,柴油,汽油,四驅價效比最好的了。長城。1 國產皮卡目前已具備7種以上型別,主要有 豐田海拉克斯型 五十鈴型 日產尼桑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