筆記本通過wifi與中興spro2直連

2023-01-05 10:40:09 字數 3142 閱讀 2016

1樓:匿名使用者

確認你的筆記本是否支援miracast(對無線網絡卡有要求),方法可以「如何判斷電腦是否支援miracast功能」。

在spro2上,選「設定-投影儀-模式-miracast」開啟。

筆記本(以win7為例)進入「設定-無線-更多無線連線-無線顯示-搜尋裝置」,搜尋到spro2投影儀後,點選建立連線。投影儀上也會同步影象。

2樓:匿名使用者

連線上wifi卻無法上網的原因有:1、wifi本身問題,可能wifi未正常連線,導致無法上網;2、路由器問題,可能路由器過熱或者損壞;3、可能寬頻欠費,導致無法上網;4、wifi名字包含中文,導致部分手機無法連線上網;5、手機系統問題,可能系統出現了問題,導致連線上了wifi卻無法上網。建議解決辦法:

1、使用其他手機或裝置連線wifi試試能否上網,排除wifi本身問題;2、重啟一下路由器試試,或者將路由器恢復一下出廠設定,然後重新撥號上網,並根據設定嚮導重新設定wifi,或者更換新路由器再進行撥號連線上網;3、聯絡一下寬頻客服,確認寬頻是否有異常,如欠費,充值一下寬頻,然後再撥號連線試試;4、如wifi名字包含中文,建議修改為英文或者英文加數字的組合再進行連線;5、如以上原因都排除,那麼久很有可能是手機系統問題了,建議恢復一下出廠設定或者刷機看看能否解決問題。

中興spro2智慧投影 怎麼連線膝上型電腦

3樓:網友

先把筆記本和投影儀準備好,把筆記本和投影儀連線好,按fn+f*(*代表f1到f12之間的按鈕)不同筆記本有不同的快捷方式,下面我就簡單介紹幾種筆記本的快捷方式。

dell:fn+f8 hp:fn+f4 thinkpad:fn+f7 東芝:fn+f5 acer:fn+f5

fujitsu:fn+f10 samsung:fn+f4 sony:fn+f7 asus:fn+f8

請問膝上型電腦如何使用wifi直連 5

4樓:唯壹悳承諾

wlan直連 是安卓手機對安卓手機傳資料用的···如果你想手機對電腦無線傳資料有兩種方法。

一就是手機和電腦都連上路由器的wifi,然後用豌豆莢無線傳資料。

二就是用三星手機自帶的kies air軟體,可以直接手機對電腦無線連線。開啟kies air後選擇 行動式wlan熱點,然後用電腦連上手機的熱點,在電腦瀏覽器裡面輸入手機上面顯示的地址就可以直接無線連線電腦了。

5樓:匿名使用者

筆記本無線網絡卡可以構建虛擬的無線區域網,一臺作為熱點,一臺連線,建立共享即可。輔助軟體推薦聯想的互聯通不錯,介面簡潔,易上手,可以試試~

話說,無線傳輸多用於手機與pc間,手機間怎麼傳送檔案,我還沒用過,除了藍芽~

電腦如何使用wifi直連呢

6樓:airelec電暖器

wifi一定有路由器的,在路由器裡設定成自動撥號登入wifi就是直連的。

wi-fi(wlan)直連?wlan直連功能可以實現手機不用資料線連線電視,使手機與電視同屏顯示,也可用於兩臺手機之間傳輸檔案(如文件、**等),但需要藉助第三方軟體來實現,如沒有第三方軟體會出現可以連線配對成功,但沒有傳輸介面的情況。

這個功能不需要你連線wifi只需要你選擇 waln直連 而另一臺手機同樣選擇 waln直連 ,然後它會搜尋裝置,搜到後會提示連線 這時手機最上面的通知欄會多出一個不同於普通wifi 的logo,之後你在搜到的裝置旁邊打鉤點選右上角的完成,檔案就開始傳輸了。

7樓:來自三祖寺有激情的百里香

首先一般在設定裡面可以找到wifi找到wifi之後呢,就要開啟wifi附近必須要有路由器,可以是你自己的,也可以是附近的人的熱點,最重要的一點就是你必須知道密碼,如果不知道密碼的話,就算你能看到有很多的wifi在附近,但是你都用不上它,將密碼輸入一次之後,可以設定以後直接連線,有些電腦並不需要設定,以後它可以自動連線,就算斷開了wifi之後再次連上,就不需要密碼了。

8樓:遠哥在北京

臺式電腦如何通過wifi無線上網。

9樓:網友

在路由器裡設定成自動撥號登入wifi就是直連的。

10樓:邗韞

電腦連線wifi需要開啟電腦的wlan設定,以下是win10電腦l連線wifi的方法:

1、在電腦桌面右鍵點選左下角的開始選單鍵,選擇選單欄中的」搜尋「選項。

2、在選單欄中點選」搜尋「選項,彈出搜尋輸入框。在輸入框中輸入「wifi」。按「enter」鍵。

3、在輸入框上面可以看到快速的搜尋到「設定」裡面的「更改wlan設定」,點選進入。

4、在彈出的wlan設定框中吧wlan開啟,點選下面的「顯示可用網路」。

5、螢幕右下角立即彈出無線網路列表,點選其中的一個wifi,輸入密碼,即可成功連線。

兩臺筆記本之間可以通過無線網路(wifi)傳送檔案嗎?

11樓:安靜古街老巷

可以的,兩臺筆記本之間選擇一臺,在控制面板中, 選擇「網路和internet」,裡面有個家庭組,建立一個家庭組,設定好密碼。

另一臺電腦在「網路」中,點選家庭組,會自動搜尋到,點選輸入密碼連線,連線成功。

這樣就可以互相傳檔案了 (有不懂的可以問我)

12樓:夜·星

建議用網線直連。wifi必須通過wifi交換機(無線路由),並且速率不怎麼樣(因為很多筆記本都是54m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賣個的行動硬碟盒,把其中一臺筆記本的硬碟裝到行動硬碟盒裡,這個傳送是最快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筆記本端是接收裝置。

用藍芽。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而且檔案過大,建議使用行動硬碟!

膝上型電腦可以直接連線wifi嗎?不需要外接什麼裝置嗎?

16樓:三國風雲

筆記本都自帶無線網絡卡,在有wifi訊號的地方都可以直接連。

17樓:阿o正

本事支援就可以直接連。

18樓:友珉

可以直連,只有很早的那種本本需要外接。

聯想膝上型電腦怎麼連線wifi,聯想膝上型電腦怎麼連wifi

回答如果是平板電腦的話,需要在右下方,那個網路的地方,點選一下。然後你就會看到wifi網路,然後你選擇自己的wifi網路連線就可以提問沒有顯示wi fi網路 回答您可以把您拍一張 發給我看一下嗎?因為我不確定您操作到哪一個步驟了?您點一下電量,旁邊的那個符號,就會出現一個網路的圖示,然後點進去 提問...

筆記本怎麼設定WIfi熱點,如何在膝上型電腦設定wifi熱點及wifi共享

膝上型電腦開啟wifi熱點設定 1 在開始選單中依次找到 所有程式 附件 命令提示符 右鍵 以管理員身份執行 2 在 命令提示符 裡輸入 netsh wlan set hostednetwork mode allow ssid test key 0123456789 回車,系統會自動虛擬出一個wif...

膝上型電腦怎麼連線酒店wifi,筆記本怎麼連線酒店無線網

方法簡單 開啟 膝上型電腦的 無線區域網 搜尋 酒店 wi fi 點選連線 希望採納謝謝 回答親,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 可以將該電腦的無線介面卡予以開啟,然後點選右下角的網路連線,選擇屬於酒店的無線網路並輸入密碼就可以連線無線網了。具體的連線方法如下 1 以win10為例,在電腦桌面上右鍵點選網路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