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徐家彙地鐵站怎麼去上海市肇嘉浜路688弄?

2023-01-05 11:00:08 字數 2869 閱讀 6457

1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過去很方便,都是一步車,建議乘957或43)線路1從957路(天平路徐家彙站)上車至(肇嘉浜路東安路站)下車。

線路2從43區間(天平路站)上車至(東安路站)下車。

線路3從43路(天平路站)上車至(東安路站)下車線路4從830路(徐家彙站)上車至(宛平路站)下車。

2樓:天使

共有10條結果符合查詢條件!

線路1: 從徐家彙出發,乘坐984路(永業路-裕德路(上海體育館)),抵達大木橋路。 約公里。

線路2: 從徐家彙出發,乘坐205路(盧浦大橋-靜安新城),抵達大木橋路。 約公里。

線路3: 從徐家彙出發,乘坐820路(長橋新村-瑞金南路打浦橋),抵達大木橋路。 約公里。

線路4: 從徐家彙出發,乘坐43路下行(虹漕南路江安路-南浦大橋),抵達大木橋。 約公里。

線路5: 從天平路徐家彙出發,乘坐985路(上海體育館-陸家嘴),抵達大木橋路。 約公里。

線路6: 從徐家彙出發,乘坐931路(南浦大橋-金匯路),抵達大木橋。 約公里。

線路7: 從徐家彙出發,乘坐572路(三林城-淮海西路),抵達斜土路。 約公里。

線路8: 從廣元路出發,乘坐806路(盧浦大橋-虹橋機場),抵達大木橋。 約公里。

線路9: 從天鑰橋路出發,乘坐218路(大興街-紅都建材市場),抵達大木橋路。 約公里。

線路10: 從天平路徐家彙出發,乘坐72路(日暉新村-茅臺路威寧路),抵達斜土路大木橋路。 約公里。

坐幾號線地鐵到上海市徐彙區肇嘉浜路959號

3樓:我叫韋宇

一號線和九號線「徐家彙」站最近。

上海微垣電子****肇嘉浜路分公司。

上海市徐彙區肇嘉浜路366號 (裕華大廈)

4樓:匿名使用者

公交線路:地鐵1號線 → 地鐵9號線,全程約公里1、從錦江樂園乘坐地鐵1號線,經過4站, 到達徐家彙站2、步行約330米,換乘地鐵9號線。

3、乘坐地鐵9號線,經過2站, 到達嘉善路站4、步行約340米,到達裕華大廈鐧懼害鍦板浘。

上海上海市徐彙區肇嘉浜路959號坐幾號線地鐵到

5樓:匿名使用者

地鐵一號線、九號線、11號線徐家彙站,或者七號線、九號線肇嘉浜路站下車都可以!

怎麼從上海站乘地鐵去徐家彙的中山醫院

6樓:網友

步行130米到上海火車站,乘坐地鐵1號線 (莘莊方向),途經6站到常熟路站下車;站內換乘地鐵7號線 (花木路方向),途經1站到達肇嘉浜路站 (2出口) 下車 ,步行650米到達中山醫院。

上海地鐵1號線途經站點:上海火車站站、漢中路站、新閘路站、人民廣場站、黃陂南路站、陝西南路站、常熟路站。

上海地鐵7號線途經站點:常熟路站、肇嘉浜路站。

7樓:遊豆腐

公交線路:地鐵1號線 → 地鐵7號線,全程約公里1、從上海站步行約240米,到達上海火車站2、乘坐地鐵1號線,經過6站, 到達常熟路站3、步行約310米,換乘地鐵7號線。

4、乘坐地鐵7號線,經過1站, 到達肇嘉浜路站5、步行約650米,到達中山醫院。

公交線路:地鐵1號線 → 49路,全程約公里1、從上海站步行約240米,到達上海火車站2、乘坐地鐵1號線,經過7站, 到達衡山路站3、步行約350米,到達烏魯木齊南路衡山路站4、乘坐49路,經過2站, 到達肇嘉浜路楓林路站5、步行約230米,到達中山醫院。

8樓:獼猴桃的故事

上海火車站 乘坐 地鐵1號線, 在 常熟路站 下車 直接換乘 地鐵7號線 在 肇嘉浜路站 下車(3號口出) 490米步行至 中山醫院。

拓展資料:

9樓:匿名使用者

上海火車站座地鐵到中山醫院需要多長時間?

10樓:陶彥銘

在上海火車站北廣場 坐3號線或4號線到鎮坪路下車換乘7號線到肇嘉浜路下車,在3號口出站,出站後步行490米即可。票價4元。

出站後具體走法:1. 從起點向正南方向出發,沿東安路走120米,左轉進入同生東路。

2. 沿同生東路走10米,左轉。

3. 走70米,右轉。

4. 過福慶路,直走進入醫學院路。

5. 沿醫學院路走120米,到達終點。

從人民廣場怎麼到上海市徐彙區肇嘉浜路807號810室(鈞瑤國際廣場旁)

11樓:匿名使用者

人民廣場乘坐18路到徐家彙路下換43路到吳興路下。

12樓:匿名使用者

乘49路吧,到建國西路站下,向前走到肇嘉浜路右拐(已經能看到),走200米到高安路口,向左過馬路就到。

上海市徐彙區肇嘉浜路1117號怎麼坐車

13樓:匿名使用者

地鐵1號線或地鐵9號線到徐家彙站鐧懼害鍦板浘。

14樓:匿名使用者

178大站。

32044區。

958大橋六線。

大橋六線區。

徐川專徐閔線。

隧道二線。都可以到。

15樓:含露或低垂

是指上海三星電子產品某專賣店吧(徐彙區肇嘉浜路1117太平洋數碼廣場b003室)?坐地鐵一號線可達。另外,貌似香港新世界廣場地下一樓也有一個(淮海中路300號,靠近黃陂路口)。

上海市徐彙區肇嘉浜路446弄1號14樓 怎麼走

16樓:匿名使用者

誰知道你從何地起步呢?!條條大路都能走啊!

從徐家彙乘坐地鐵怎麼去豫園,徐家彙去上海城隍廟坐幾號地鐵

公交線路 地鐵1號線 920路,全程約6.6公里 1 從徐家彙乘坐地鐵1號線,經過2站,到達常熟路站 1號線到陝西南路換10號線到豫園下,的朋友,徐家彙的百腦匯二期門口就有920路的。幹嘛還叫人家乘地鐵去換啊,公交比較方便,920路和926路都可以到,還可以順便在車上瀏覽下淮海路的街頭風景 坐地鐵到...

上海市松江區有地鐵站嗎

上海市松江區有地鐵站,截止到2019年10月只有上海地鐵9號線在松江區通過。上海地鐵9號線呈 東北 西南 走向,線路西南起自松江區松江南站站,途徑閔行區 徐彙區 黃浦區 浦東新區,聯通了松江新城 徐家彙副中心 陸家嘴金融 區 世紀大道樞紐 金橋出口加工區 曹路大型居住社群等多個重要區域和客流集散點,...

徐家彙地鐵站周邊有沒有有包房的環境好點的咖啡館

徐家彙永新坊 麝香貓咖啡 晚上開到11點 或者衡山路天平路 那花 開到晚上10點半 人均都差不多,便宜的咖啡35快的也有,貴的也有還有港匯有一個 開到十點 徐家彙有什麼咖啡館,及休息去處 列舉徐家彙地區按人氣排列的咖啡廳供參考。港匯的邊門有一條7字形的街,全部是吃的 喝的地方,可以稍微休息一下。人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