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騰加92還是95?

2023-01-05 10:55:10 字數 1087 閱讀 2586

1樓:教育暢談者

不同汽車車型的排量不一樣,使用汽油型別不同。大眾速騰官方推薦的汽油標號是92以上汽油,加95號油也可以。汽油標號代表的是抗爆性,標號越大表示抗暴能力越好,跟汽油本身的品質沒有關係。

速騰的動力。

速騰自動舒適型搭載了發動機,最大功率為110馬力,最大扭矩為155牛米,採用了6擋手自一體變速箱,而速騰280tsi舒適型則搭乘了1.

4t發動機,最大功率為150馬力,最大扭矩為250牛米,採用了7擋雙離合變速箱。

從動力引數看,車型的動力要比強勁得多,不過採用的7擋雙離合變速箱還是令人心有餘悸,尤其是在交通擁堵的大都市,由於經常走走停停,使雙離合變速箱長期處於半聯動狀態,換擋邏輯混亂,導致變速箱過熱而停止工作,雖說是個別現象,但是也非常令人擔憂,不省心。

2樓:愛學習的小狸

大眾速騰使用95號汽油。大眾速騰的動力:速騰這款車型採用的是1.

2升渦輪增壓發動機和升渦輪增壓發動機。發動機的最大馬力是116和150,最大功率是85千瓦和110千瓦,最大扭矩是200牛米和250牛米,全部採用缸內直噴的供油方式。

95號汽油簡介:95號汽油,就是95%的異辛烷,5%的正庚烷。在引擎壓縮比高時應採用高辛烷值汽油,若壓縮比高用低辛烷值汽油,會引起不正常燃燒,造成爆震、耗油及行駛無力等現象。

14款別克君威1 6T加92還是95油?

別克君威車型是新增92號汽油,而車型則新增95號汽油。當汽油的辛烷值適應發動機壓縮比要求時,才能充分發揮動力性和經濟性。君威車主可以檢視汽車使用說明書,上面有註明新增燃油的標號。汽油的標號。代表了油品的辛烷值,標號越高辛烷值越高,表示汽油的抗爆性越好。抗爆性更強,使發動機執行更平穩,減少磨損,對發動...

年輕人選速騰還是邁騰

選速騰1.4t,保養比邁騰便宜不少,年輕人沒必要開商務車,當然邁騰更大氣,屬於中級車,質量肯定比速騰要好。油耗1.4t比1.8t要省油,動力在城市裡絕對夠用 1.4t速騰比邁騰省油,開起來不如邁騰爽些。但比小鬼子的車強得多。養車費用不比邁騰低。除了能省點油,其他保養費用和邁騰沒什麼區別。大眾車的配件...

汽車標準加92的汽油層,如果加95的汽油對汽車有什麼影響嗎

您好,沒有影響的請放心 希望能夠幫到您 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沒有影響95號比92號燃燒更好。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92跟95號汽油經常互換使用對汽車有沒有影響 但是你長期加95了就不建議你加92了,對發動機有損害的,如果就加了幾次想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