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去過海南嗎?你去過海南嗎?

2023-01-05 11:35:10 字數 3371 閱讀 5596

1樓:鬱江星期八

海南是一個四季都很溫暖的地方,旅遊業很發達,各種配套設施也很完整,值得去看一下。

2樓:網友

要不是疫情嚴重,過年就海南過了,努力爭取去那邊拍婚紗照。

你去過海南嗎?

3樓:網友

我去過海南,不僅我去過,很多人都去過,但是很有很多人沒去過。因為我去過,所以我覺得海南的風景確實是非常漂亮,海水非常清澈,天空特別藍,海鮮非常鮮美,水果非常清甜,生活在海南島上的人非常幸福。有機會我還會去遊玩的。

沒有去過海南島的人可以選擇去一次,絕對不會後悔,因為在沙灘上踩著浪花,吃著水果,牽著愛人的手是多麼美妙絕倫的事啊。美麗的海南島名副其實是我們中華名族的瑰寶。

4樓:網友

去過那裡風景挺好,挺暖和的。

5樓:超級甘澳

我沒有去過海南,但我從電視網路上了解過海南,看到海南的風景**我覺得海南應該是一個氣候事宜,風景美麗的一個好地方,值得大家去遊玩哦,以後有時間一定去哦。

你們去過海南遊玩嗎,去的是三亞還是海口呢?

6樓:不知道幾千裡也

我有去海南遊玩過,是大學剛畢業的時候去的;去的是三亞,那是我第一次看海,非常高興。

7樓:技術小輝

去過。因為曾經旅遊的時候去過海南三亞,景色真的很美,我喜歡在沙灘上曬太陽。

8樓:垂盆的藤藤草

我去海南旅遊過,去的是海南的三亞,在那裡海鮮吃爽了。

9樓:體壇小俠客

海南作為我國的一個熱帶省份,其景觀自然與其他地區大有不同,身處在南方熟悉了那樣的環境便不會覺得有什麼不一樣的,但是對於北方的人們來說,海南可是一個讓人眼前一亮的地方,尤其是東北的朋友對於海南更是熱愛,甚至不惜前去買房定居,身臨其境地感受兩種不同的氣候環境。螢幕前的朋友們,你們去過海南遊玩嗎,去的是三亞還是海口呢?

三亞作為一個響亮的旅遊城市,旅遊風光著實是無可挑剔的,從金色沙灘到碧海藍天,從椰子大樹到天涯海角,無一不是備受人們喜愛的「爆款」景點。而在三亞市的旅遊業發展得如日中天的時候,海口這個省會城市終於坐不住了,彷彿大家口中的「去海南」就指的是去三亞,海口市怎麼可能內心安然無恙呢?今天就帶大家來海口看一看這裡被忽略的美好吧。

首先海口市是一座十分宜居的城市,還被頒發過「中國人居環境獎」,雖然說身處熱帶地區,這裡的氣候比起三亞這座優秀的旅遊城市來說更涼爽一些,海洋性氣候的特點十分強烈。

當來到海南的時候,想到的第一個詞便是「歲月靜好」.

由於三亞處處都是遊客們在旅行,本身有些落寞的海口相比之下竟然靜謐了些許,而且海口的空氣質量也非常不錯,如果你想體驗熱帶風光見識美麗海岸,同時還不想總被人群打擾,那麼來海口市走一走是一個非常不錯的選擇。

國家5a級旅遊區假日海灘是一個非常不錯的好地方,這裡能夠滿足人們對於海南的一些幻想,無論是從秀美的海濱風光上還是海上衝浪等專案體驗上,得到了遊客們的好評不斷。

熱帶野生動植物園也是一個必打卡的地方,身處其中彷彿置身於熱帶雨林裡,奇幻的場景與奇異的動植物紛紛映入眼簾,是充滿好奇心的朋友們強烈推薦的去處。既然來到海口了就一定要帶特產椰雕回去,精緻的圖案雕刻在椰子上實在是有趣極了。

最後一定要強調一件事,去海口一定要去吃海南菜餐廳,雖然說人們對這裡菜品的評價褒貶不一,有的人吃到之後十分驚喜,有人卻認為沒有什麼亮點,那麼既然來都來了多一份體驗也是非常值得的。這個假期有沒有去海南的打算呢?請你先去海口轉轉吧。

為什麼很多人都喜歡去海南旅行?

大家都來說一說去海南旅遊的體驗吧?

10樓:阿舞子

其實海南島除了中午,早晚是比較涼爽的,尤其是在海南島中部地區,而且夏季海南的空氣溼度可以達到80%,使你使是白天也感受不到酷夏帶來的燥熱。

11樓:匿名使用者

海南的夏天比較大陸,雖然三十多度,但卻感覺不到悶,時不時的給你來兩陣小雨,感覺不到熱,但**卻慢慢變黑~

12樓:竺慕柏

在海南,人們的生活節奏是很慢的,也應該也是大多數旅遊區的共同的特點,另外,海南人重視夜文化,喜歡晚上的時候,約上幾位朋友或者同事,暢談人生或者飲酒作樂,相比亞歷山大的北上廣,海南的慢節奏簡直是天堂!

13樓:慎木蘭

夏季晚上萬里晴空的夜晚躺在樓頂上看滿天繁星。心靈真美好!

沒去過海南,想在海南買房,實在不知道怎麼樣

可以關注當地的房產交易中心,或者房產網 房產論壇。買房需要考量 目的在購房前,消費者一定要考慮明白為什麼買房,是自住 改善住房條件,還是作為投資?如果是自住,可選擇交通 生活設施比較便利的小區或二手房 如果是改善住房條件,就選擇大戶型 而若是投資,則還要結合當下的經濟狀況。位置房產是非常個性化的,位...

想請去過海南的朋友指點一下,那些景點和旅遊專案值得一去,先謝謝了,就行您日行一善吧

建議你自助遊。亞龍灣肯定要去,碧海銀灘,漂亮。天涯海角,我去了,比較失望。還有個小魚溫泉也不錯。可以找當地的俱樂部,一個人一天大概200多,帶你出去玩一天,景點可以自己選擇。以下是我去海南的一些吃和住建議 如果去海南的話,住宿一般有100 200的,當然這是一般的家庭式旅館,200多的酒店式公寓,吃...

我去過海南,就是猴子島或者是猴子山 大概是 ,不知道那裡好玩

猴子的pp被媽媽打紅的 天生的,紅色部分叫臂疣。海南什麼地方好玩,必去的 海口市是海南省的省會城市,有很多好玩的旅遊景點,強烈推薦你看看這份海口旅遊景點攻略,一定會對你有幫助的。海南一直是很多人心中的旅遊勝地,每年也有不少人去海南度假,因此很多人都想知道海南有什麼好玩的地方,海南的景點還有哪些值得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