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去過海南,就是猴子島或者是猴子山 大概是 ,不知道那裡好玩

2022-08-19 16:00:15 字數 4959 閱讀 2971

1樓:豐華暉

猴子的pp被媽媽打紅的

2樓:公務員乾貨

天生的,紅色部分叫臂疣。

海南什麼地方好玩,必去的

3樓:親愛的哥倫布

海口市是海南省的省會城市,有很多好玩的旅遊景點,強烈推薦你看看這份海口旅遊景點攻略,一定會對你有幫助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海南一直是很多人心中的旅遊勝地,每年也有不少人去海南度假,因此很多人都想知道海南有什麼好玩的地方,海南的景點還有哪些值得一去呢?海南好玩的地方排名榜有哪些?

海南有什麼好玩

海南中國南海上的一顆璀璨的明珠,是僅次於臺灣的全國第二大島。海南省是中國陸地面積最小,海洋麵積最大的省。海南島四周低平,中間高聳,以五指山、鸚歌嶺為隆起核心,向外圍逐級下降。

島上終年氣候宜人,四季鳥語花香,礦物、動植物資源豐富,尤其石油與天然氣蘊藏量可觀。是開展科研、旅遊和教學最理想的選擇之地,那海南有什麼好玩的地方還有哪些呢?

海南好玩的地方排名榜

1、海口,假日海灘,萬綠園,西秀海灘,火山口國家級地質公園,迷人的碧海藍天,氣候環境不錯,是個很美的地方。

2、蜈支洲島,蜈支州島屬熱帶海洋氣候,全年溫和氣爽,四季怡人,是度假、休閒、避寒、冬泳、娛樂的理想去處。

3、南山文化旅遊區,南山文化旅遊區位於三亞南山,距市區40公里,遊覽區以北有255國道和海南環島高速公路通過。

4、分界洲島,分界洲島位於陵水縣東北部海面上,距東線高速公路牛嶺隧道約8海里,島上有眾多珍稀植物和動物。

海南好玩的地方

5、呀諾達熱帶雨林,呀諾達雨林景區位於海南省三亞市,海榆中線三亞至保亭方向18公里處,距三亞市區僅35公里,距鳳凰機場52公里。呀諾達大門,是名副其實的三亞後花園。

6、天涯海角,天涯海角位於三亞市西郊23公里處。天涯海角風景區揹負馬嶺山,面向茫茫大海。這裡海水澄碧,煙波浩瀚,帆影點點,椰林婆娑,奇石林立水天一色。

7、大東海旅遊度假區,大東海位於三亞市的榆林港和鹿回頭之間。月牙形的海灣,遼闊的海面晶瑩如鏡,只見白沙融融,陽光、碧水、沙灘、綠樹構成了一幅美麗的熱帶風光圖畫。

8、亞龍灣旅遊度假區,亞龍灣國家旅遊度假區是我國唯一具有熱帶風情的國家級旅遊度假區,位於中國最南端的熱帶濱海旅遊城市,三亞市東南面二十五公里處。

5樓:y騷氣

亞龍灣國家旅遊度假區,亞龍灣被稱為是「天下第一灣」,這裡的海水清澈見底,而且還有珊瑚礁和各種熱帶魚,同時還是國家5a級旅遊景區。

02天涯海角風景區,來到三亞就一定要到這個天涯海角風景區拍照留念,這裡天然形成的兩座巨石,就被稱為是天涯海角的標誌性物體。

03崖州古城,三亞在古代時被稱為崖州,自從宋朝以來這裡就屬於**行政管轄,所以這裡也有比較多的古代建築。

04呀諾達熱帶雨林景區,因為三亞地處熱帶,所以有許多的原始森林,而呀諾達熱帶雨林景區就是非常值得一去的,在這裡可以看到許多的熱帶植物和動物。本

6樓:匿名使用者

海南比較有名的旅遊景點主要是三亞、海口、瓊海、萬寧,其中三亞,則是海南美的極致。

一、三亞好玩的地方:

三亞灣三亞灣,位於三亞風景群的核心,銀色海灘伴著蔚藍海岸伸展,與三亞城區完美相融。作為風情海灣,這裡沙灘平緩,海面開闊,湛藍天宇映襯著碧波萬頃,景象萬千。三亞灣三亞灣緊挨三亞市區,灣長沙細,岸上綠樹如帶,構成三亞濱海旅遊城市美麗動人的風景線。

作為三亞外灘,這裡擁有雍容的規劃和詩情畫意的風光,在南國海濱最美「椰夢長廊」。

亞龍灣海灘

亞龍灣位於三亞市東南28公里處,是海南最南端的一個半月形海灣,全長約7.5公里,是海南名景之一。亞龍灣沙灘綿延7公里且平緩寬闊,淺海區寬達50-60米。

沙粒潔白細軟,海水澄澈晶瑩,而且蔚藍。能見度7-9米。海底世界資源豐富,有珊瑚礁、各種熱帶魚、名貴貝類等。

被譽為「天下第一灣」。

大東海大東海位於三亞市的榆林港和鹿回頭之間。月牙形的海灣,遼闊的海面晶瑩如鏡,只見白沙融融,陽光、碧水、沙灘、綠樹構成了一幅美麗的熱帶風光圖畫。鹿回頭與榆林港之間,從市區東行10分鐘車程便可到達。

這裡的海灣呈弓形,東南平行的兩條小山脈就像兩道堤牆築入浩瀚的南海,鑄成海灣和屏障。

亞龍灣海底世界

亞龍灣海底世界是在亞龍灣附近海域約9平方公里的範圍內建設的珊瑚礁資源保護區,裡面生活著世界上保護最完整的、種類繁多的珊瑚,還有搖曳多姿的藻類植物,追來逐去的龐大魚群等。特別是海底世界的半潛觀光,深受遊客喜愛。

鳥巢度假村

公園引入「野奢rustic luxury hotel」概念建造的「鳥巢度假村」完全融入了自然環境,140餘幢別墅及客房每個房間均坐山面海,棲居於叢林之上,外表天然質樸,內裡卻十分奢華,原生態環境,建築風格獨具熱帶風情,配套設施裝置完善高階。入住「鳥巢」,棲居於叢林之上,傍山面海,看海天一色,聽蟲唱鳥鳴,遠離塵囂,極盡「野奢」。

南山面朝南海,坐落在中國唯一的熱帶濱海城市——三亞市的西南20公里處,是中國最南端的山。南山歷來被稱為吉祥福澤之地。據佛教經典記載,救苦救難的觀音菩薩為了救度芸芸眾生,發了十二大願,其中第二願即是「常居南海願」。

中國傳揚千古的名句「福如東海,壽比南山」則更道出了南山與福壽文化的悠久淵源。

天涯海角

雖然這個地方有點俗了,但是對於第一次到三亞的人來說,天涯海角還是一個標誌性的地方。天涯海角位於三亞市區約23公里的天涯鎮下馬嶺山腳下,前海後山,沙灘上那一對拔地而起的高10多米,長60多米的青灰色巨石赫然入目。兩石分別刻有「天涯」和「海角」字樣,意為天之邊緣,海之盡頭。

蜈支洲島

坐落在三亞市北部的海棠灣內,北面與南灣猴島遙遙相對,南鄰是號稱天下第一灣的亞龍灣。蜈支洲島距海岸線2.7公里,方圓1.

48平方公里,呈不規則的蝴蝶狀,東西長1400米,南北寬1100米。距三亞市30公里,鳳凰機場38公里,緊靠海口至三亞的高速公路,位置優越,交通便利。該島是海南島周圍為數不多的有淡水資源和豐富植被的小島,有二千多種植物,種類繁多。

珠江南田溫泉

珠江南田溫泉位於三亞海棠灣南田旅遊城內,分為酒店區、別墅區、溫泉區。溫泉依山傍水,日排量8000多立方米,水溫57℃,含有的氟、鈉、鋅、氡、鉀等多種對人體有益的天然矽酸礦泉,為「神州第一泉」。在全國首家推出了香茶泉、香酒泉、咖啡泉、中藥泉、椰奶泉、魚療泉、衝浪泉、按摩泉、水上樂園和溫泉泳池等專案。

三亞大小洞天

位於 三 亞市 以 西 40 公 裡 ,是海 南 省歷 史 最悠久的風景名勝,也是我國最南端的道家文化旅遊勝地。三亞大小洞天旅遊區自古因奇特秀麗的海景、山景、石景與洞景被 譽 為「 瓊 崖八 百 年第 一 山水 名 勝」。

二、海口

騎樓老街:騎樓大多是上世紀初一批批從南洋回來的華僑借鑑當時的南洋建築風格所建。騎樓外表乍看斑駁古拙,仔細欣賞時發現那些建築上大多佈滿優雅細緻的雕塑和洋派的裝飾,很有些巴洛克的味道。

騎樓樓層都不太高,兩三層的居多,有些還保留著早前的商號,和憑欄、門窗等處的精美雕花。

五公祠:五公祠為一組古建築群的統稱,它由觀稼堂、學圃堂、東齋 組 成 ,並 和蘇 公 祠 、兩伏 波 祠及 其 拜亭 、洞 酌亭 、粟泉亭、洗心軒、遊仙洞先進連成一片,連同園林、井泉、池塘約 佔 地 100 畝 。 始 建 於 明 萬 歷 年 間 , 清 光 緒 十 五 年 ( 2023年)重修,後又多次修繕,現仍是熠熠生輝。

瓊海:官塘溫泉位於白石嶺山腳下,距瓊海市區 8 公里,區內環境優美,風光宜人,是以溫泉文化為主的綜合性國際性旅遊度假康樂勝地。當然還有白石嶺風景區、紅色娘子軍紀念園等。

三、萬寧

興隆熱帶植物園:興隆熱帶植物園位於興隆鎮,隸屬於農業部中國熱帶農業科學院熱帶香料飲料作物研究所,是海南最早對外開放參觀的熱帶植物園。

石梅灣:石 梅 灣是 一片 原 始的 南 國景 觀 ,三面環山 ,一 面向 海 ,山 形 秀美 ,石梅 灣 長長 的海 灘 兩端 ,各 向海中 伸 出兩 座 峰巒 ,灣 內植 被繁 茂 ,有大 片椰 林 、橡膠 等 熱帶作物。

四、五指山

是海南島的象徵,也是中國名山之一。五指山位於海南島中部,峰巒起伏成鋸齒狀,形似五指,故得名。五指山區遍佈熱帶原始森林,層層疊疊,逶迤不盡。

海南主要 的江河皆從此地發源,山光水色交相輝映,構成奇特瑰麗的 風光。五指山林區是一個蘊藏著無數百年不朽良樹的綠色寶庫。

我看過一部電影是一個猴子偷東西的.不是人哦.那部電影叫什麼名字誰有看過?拜託了各位 謝謝

7樓:手機使用者

十二隻猴子

bai絕對不是

du 太不負責任了 12猴子是個軍團

zhi的名字 不是dao說有12只猴子 你想找的是央專

猴子是幾級保護動物?拜託了各位 謝謝

8樓:沉默軍團

這個要根據猴子的種類來判定,像峨眉山的獼猴是二級保護動物,而滇金絲猴則是一級的

9樓:冷知識研討所

猴子是國家保護動物,為什麼耍猴的可以自己收養

10樓:木爺

具體分類要參照其數量確定,數量不同,其保護等級也不同。具體可參照瀕危物種保護分類辦法實施。

11樓:琳琳

看是什麼猴子了。獼猴是國家的保護動物

我們到底是猴子變的還是猩猩變的還是海豚變的?拜託了各位 謝謝

12樓:小宇宙

基因學角度來講,當然是由猩猩進化為古猿,在成為早期智人,最後進化為人類

13樓:嘟嘟

呵呵,你提問真奇怪。 人都是猴子變的(以前的)

湖南省永州市寧遠縣九疑山好玩嗎?拜託了各位 謝謝

14樓:伯巨集朗

呵呵!湖南永州市寧遠縣的風景很不錯的了!

15樓:傲世

好玩,我的家就在**,九嶷山上有猴子,娃娃魚,猴面鷹等動物

16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沒到過,但也想去溜溜,遊山玩水是放鬆心情的最好良藥

17樓:小夢_烏

還好拉 我去過那裡`

大家都去過海南嗎?你去過海南嗎?

海南是一個四季都很溫暖的地方,旅遊業很發達,各種配套設施也很完整,值得去看一下。要不是疫情嚴重,過年就海南過了,努力爭取去那邊拍婚紗照。你去過海南嗎?我去過海南,不僅我去過,很多人都去過,但是很有很多人沒去過。因為我去過,所以我覺得海南的風景確實是非常漂亮,海水非常清澈,天空特別藍,海鮮非常鮮美,水...

沒去過海南,想在海南買房,實在不知道怎麼樣

可以關注當地的房產交易中心,或者房產網 房產論壇。買房需要考量 目的在購房前,消費者一定要考慮明白為什麼買房,是自住 改善住房條件,還是作為投資?如果是自住,可選擇交通 生活設施比較便利的小區或二手房 如果是改善住房條件,就選擇大戶型 而若是投資,則還要結合當下的經濟狀況。位置房產是非常個性化的,位...

想請去過海南的朋友指點一下,那些景點和旅遊專案值得一去,先謝謝了,就行您日行一善吧

建議你自助遊。亞龍灣肯定要去,碧海銀灘,漂亮。天涯海角,我去了,比較失望。還有個小魚溫泉也不錯。可以找當地的俱樂部,一個人一天大概200多,帶你出去玩一天,景點可以自己選擇。以下是我去海南的一些吃和住建議 如果去海南的話,住宿一般有100 200的,當然這是一般的家庭式旅館,200多的酒店式公寓,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