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種人沒做什麼但就是讓你心裡不舒服怎麼辦?

2023-01-05 12:10:06 字數 1139 閱讀 6045

1樓:磨料車隊

有一種人沒做什麼,但是讓你心裡不舒服呢,說明你對這個人已經厭惡了,首先你要放平心態,心平氣和,要知道在這個世界上,不是每一個人都可以使你非常非常,舒適其次你要認真的去面對每一件事,不要刻意的在乎他,他沒有做任何事說明,已經放棄了自己,不管他做沒做什麼事,或者管他做沒做,或者他沒做**,要新品質和以自己自身的身體健康為主,他只是你人生中的一個過客。

2樓:三軍為國強

活著就一定有煩惱,有時是諮詢煩惱,有時是煩惱,不請自來,那是沒法子的,人生又是沒了煩惱,那才是大大煩惱,有願望並有煩惱,可以因為有煩惱方知,這種是什麼,不開心的時候我聽歌聽著聽著就忘掉了煩惱,而聽悲傷的歌,聽快樂歌就高興。

3樓:編號

說明你一定是在內心對這個人身上的某一點有很大的感觸,那麼你可以去認真的去嗯考問一下自己,到底是他內心的哪一個點,讓你覺得有很大的問題,同時之後你可以去跟這個人說明一下這個問題,或者說你去認真的去看一下到底是你的問題還是別人的問題。

4樓:匿名使用者

我知道那個人其實什麼也沒做的時候,我只能說這是我的問題,我會儘可能的避免和他交流接觸,畢竟我不能讓我自己難受,但是我也不能去傷害一個無辜的人,所以我選擇不接觸不交流。

5樓:猴86447倮妨

我一直覺得人和人之間是有先天的氣場存在的,經常性的,我看到一個人的第一眼就決定了,我跟他以後能不能做朋友,所以在遇到那種什麼都沒有做就讓我心裡不舒服的人,我一般都會選擇儘量的避免和他接觸。

6樓:任性的公貓

可以減少與他的接觸,避免因為自己心裡不舒服而與他發生矛盾和衝突,也可以試著多去了解這個人,也許這個人的性格並不是他看上去那樣,他可能會是一個性格很好的人,你們也可能成為特別好的朋友。

7樓:南腔調調調音

那這隻能說這就是我自己的問題了,因為畢竟那個人什麼也沒有做,我們不能特意的去針對他,既然你看他不舒服又不能難為自己,那麼就減少與他碰面,做到人不犯我,我不犯人就好了。

8樓:網友

作為這個人讓你不舒服,是因為他的某些行為或者身上的某些方面讓你感到很不適應,那麼你就應該去尋找一下這個方面到底是什麼,然後與他進行溝通或者來看一下到底是自己的問題還是別人的問題。

有一種什麼叫做什麼作文,有一種什麼叫做什麼作文500字

有一種美麗叫寬容 有人說 寬容是芬芳的花朵,友誼則是它甜美的果實。有人說 寬容是橋樑,信任則是它的基石。有人說 寬容是甘甜的清泉,心靈則是被它所澆灌的物件。我說寬容是真情與信任所編制的五彩花環。那天,天空中飄起了綿綿細雨,一會功夫,與越下越大,絲毫沒有要停的意思,望著這惡劣的天氣,我有些彷徨了。到底...

為什麼心裡老是有一種說不出的傷痛 讓我想哭,哭不出來 想笑笑

是否應該加強交往,和同事 朋友 同學 親友 家人等,因為內心比較空或者失落不如意大多如此,應該不是屬於身體器官方面有問題,大好年華,相信自己!祝福你好運。心情不好的時候,不要做什麼決定。很容易受影響的。想想自己怎麼了,總會有一個原因的。它讓你又想哭又想笑 為什麼有時候想哭哭不出來,想笑又笑不出來,沒...

女人跟你說 心裡有你,你對於我來說只是一種習慣。這句話是什麼意思啊

這話就要去看往那方面怎麼去分析啦 已經從心裡把你當作她不可缺少的一部分了,因為我是女人所以瞭解女人!恭喜你!你已經融入她的生命,成為她生命中不容分割的一部分!當一個女生對你說,記得我恨你!是什麼意思?呵呵 和我以前的一個女朋友的情況一模一樣!但她後來和我說,她嘴上說恨可是心裡一點也恨不起來,還是那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