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從北京南站到外研社大廈的公共交通方式

2023-01-05 14:20:07 字數 2114 閱讀 1978

1樓:網友

出發地: 北京南站(943路區下行)

目的地: 外研社大廈。

線路1: 從陶然橋北出發,乘坐特5路上行(北京南站南廣場-香泉環島),抵達為公橋。約公里。

線路2: 從陶然橋北出發,乘坐40路下行(木樨園橋北-五路),在八一湖換乘323路上行(七里莊(西行)-知春裡),抵達為公橋。約公里。

線路3: 從陶然橋北出發,乘坐40路下行(木樨園橋北-五路),到航天橋南下車,在航天橋換乘300路內環(草橋-草橋),抵達萬壽寺。約公里。

線路4: 從陶然橋北出發,乘坐40路下行(木樨園橋北-五路),到航天橋南下車,在航天橋換乘323路快上行(七里莊(西行)-塔院小區南門),抵達萬壽寺。約公里。

出發地: 北京西站。

目的地: 外研社大廈。

線路1: 從北京西站出發,乘坐374路下行(北京西站-頤和園新建宮門),抵達為公橋。約公里。

線路2: 從蓮花池出發,乘坐74路上行(柳村-頤和園新建宮門),抵達為公橋。約公里。

線路3: 從蓮花池出發,乘坐74路上行(柳村-頤和園新建宮門),抵達蘇州橋。約公里。

線路4: 從北京西站出發,乘坐437路上行(北京西站-頤和園新建宮門),在紫竹橋南換乘323路上行(七里莊(西行)-知春裡),抵達為公橋。約公里。

2樓:克萊門特常

北京西站最近,大概20快錢吧,你要是從南站去不到40快錢,我說的是不堵車的情況下。

3樓:匿名使用者

北京南站出站之後直接坐特5,為公橋下車就到了。打車肯定是北京西站近了,估計二十塊錢或者多一點。

從北京站打車到外研社大廈多少錢

4樓:楊廣元

北京站到外研社大廈-南門打車:

全程約公里 白天(05:00-23:00)53元 夜間(23:00-05:00)61元。

北京南站到金碼大廈怎麼走

5樓:匿名使用者

公交線路:地鐵。

14號線東段 → 地鐵5號線 → 地鐵15號線,全程約公里1、從北版京南站乘坐地權鐵14號線東段,經過3站, 到達蒲黃榆站2、步行約210米,換乘地鐵5號線。

3、乘坐地鐵5號線,經過14站, 到達大屯路東站4、步行約370米,換乘地鐵15號線。

5、乘坐地鐵15號線,經過4站, 到達六道口站6、步行約210米,到達金碼大廈。

北京南站到北京鐵道大廈怎麼走

6樓:楊廣元

公交線路:地鐵4號線大興線 → 地鐵7號線,全程約公里1、從北京南站乘坐地鐵4號線大興線,經過2站, 到達菜市口站2、步行約50米,換乘地鐵7號線。

3、乘坐地鐵7號線,經過4站, 到達北京西站4、步行約760米,到達北京鐵道大廈。

從北京南站坐地鐵到海淀區湖北大廈怎樣走?

7樓:雪落秦江

地鐵bai4號線。

約40分鐘/公里。

起 北京南站。

du步行至 北京南站 60米。

zhi乘坐 地鐵4號線dao

(安河橋北方向),在 國家版圖書館站 下車(權b東北口出) 11站。

步行至 湖北大廈 520米。

終 湖北大廈。

8樓:哥_思想開放

北京南站 地鐵4號線(安河橋北方向), 在 國家圖書館站 下車(b東北口出)步行至 湖北大廈。

9樓:匿名使用者

湖南快速清潔****。

從北京南站到北京市海定區中土大廈有直達交通車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公交線路:運通102線,全程約公里。

1、從北京南站步行約公里,到達開陽橋西站2、乘坐運通102線,經過9站, 到達小馬廠站(也可乘坐741路)3、步行約180米,到達中土大廈。

北京南站到輝煌時代大廈怎麼走

11樓:旅人

公交線路:地鐵4號線大興線,全程約公里1、從北京南站乘坐地鐵4號線大興線,經過15站, 到達中關村站2、步行約470米,到達輝煌時代大廈。

從北京南站到海淀區華通大廈怎麼走

地鐵bai4號線 約40分鐘 13.4公里 起 北京南站 du步行至 北京南站 60米 zhi乘坐 地鐵4號線dao 安河橋北方向 在 國家版圖書館站 下車 權b東北口出 11站 步行至 湖北大廈 520米 終 湖北大廈 北京南站 地鐵4號線 安河橋北方向 在 國家圖書館站 下車 b東北口出 步行至...

北京南站到中關村的地鐵是多少,從北京南站到中關村地鐵,要多久,票價,首末車

從北京南站坐4號線中關村下車 地鐵大多是早上五點一刻到晚上十一點過一點運營的 北京地鐵四號線。首班車 公益西橋始發 5 16 11 首班車 安河橋北始發 5 44 26末班車 公益西橋始發 23 16 11 末班車 安河橋北始發 23 29 26。從北京南站到中關村地鐵,要多久,票價,首末車 從北京...

從建國門站到北京南站,請問 坐地鐵從建國門到北京南站,大概多少時間?

建國門是地鐵換乘站,有1 2兩條地鐵線。乘地鐵1號線 到西單下車換4號線就到北京南站。乘地鐵2號線 到宣武門換乘4號線就到北京南站。上來後 直接乘扶梯就二樓購票或候車即可。不用看他們那些搜的地圖。請問 坐地鐵從建國門到北京南站,大概多少時間?從建國門地鐵站到北京南站地鐵站,需要大約20分鐘。從建國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