肌研適合多大年齡段的女性?肌研適合什麼樣的面板

2023-01-05 14:45:09 字數 4066 閱讀 5634

1樓:xyz微笑

肌研或者是其他的化妝品,其實沒有具體規定適合多大年紀的人群使用,其實只要膚質適合就行了。

選擇化妝品,要從以下兩方面來考慮:

1.化妝品的質量。

首先,選擇化妝品最重要的是看質量是否***。一般來說選擇名廠,名牌的化妝品比較好,因為名廠的裝置好,產品標準高,質量***,而名牌產品一般也是信得過的產品,使用起來比較安全。不能買無生產廠家和無商品標誌的化妝品,同時要注意產品有無檢驗合格證和生產許可證,以防假冒。

還要注意化妝品的生產日期,一般膏、霜、蜜類產品儘可能買出廠一年內的。

其次,學會識別化妝品的質量。

①從外觀上識別:好的化妝品應該顏色鮮明、清雅柔和。如果發現顏色灰暗汙濁、深淺不一,則說明質量有問題。如果外觀渾濁、油水分離或出現絮狀物,膏體幹縮有裂紋,則不能使用。

②從氣味上識別:化妝品的氣味有的淡雅,有的濃烈,但都很純正。如果聞起來有刺鼻的怪味,則說明是偽劣或變質產品。

③從感覺上識別:取少許化妝品輕輕地塗抹在**上,如果能均勻緊緻地附著於肌膚且有滑潤舒適的感覺,就是質地細膩的化妝品。如果塗抹後有粗糙、發粘感,甚至**刺癢、乾澀,則是劣質化妝品。

2.個人和環境因素選擇化妝品,除化妝品的質量外,還要考慮到使用者和環境因素。

①依據**型別:油性**的人,要用爽淨型的乳液類護膚品;乾性肌膚的人,應使用富有營養的潤澤性的護膚品;中性肌膚的人,應使用性質溫和的護膚品。

②依據年齡和性別:兒童**幼嫩,皮脂分泌少,須用兒童專用的護膚品;老年人**萎縮,又幹又薄,應選用含油分、保溼因子及維生素e等成分的護膚品;男性宜選用男士專用的護膚品。

③依據膚色:選用口紅、眼影、粉底、指甲油等化妝品時,須與自己的膚色深淺相協調。膚色較白的人,應選用具有防曬作用的化妝品。

④依據季節:季節不同,使用的化妝品也有所不同。在寒冷季節,宜選用滋潤、保溼效能強的化妝品,而在夏季,宜選用乳液或粉類化妝品。

2樓:匿名使用者

她姐夫對她開玩笑說:「那到外地給你瞅個女婿!」她卻認真地說:「只要有合心的。

3樓:

我覺得多大都適合啊。

他有那麼多系列。

像我20多我在用。

我有個朋友40多了也在用。

所以沒有年齡限制的,根據自己的**選擇對了就行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和膚質有關係,和年齡沒太大關係。

肌研適合什麼樣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別買帶油脂的化妝品就行,像蘆薈膠就很不錯。

6樓:479憶

相宜本草 我就在用 效果還不錯。

肌研敏感肌。es和極潤適合15歲女生嗎?我兩頰容易泛紅。

7樓:冬天的秘密

我在用絲塔芙的洗面奶,歐萊雅的水,肌研的乳液,我覺得這些還可以。我也是敏感肌。

8樓:抖彷尕玍

肌研很合適啊,我也在用,還有從以前就一直用雅漾,雅漾的敏感肌護理很有效的。

哪個牌子的護膚品適合二十幾歲的女生?

9樓:匿名使用者

各大小品牌的基礎保溼系列均可選用,品級越高品質及護膚效果越好。建議早晨堅持使用防曬乳,可避免肌膚水份流失,進而緩解肌膚出油,晚間須卸除防曬乳後才可�護肌膚。

10樓:嘟小丸子嘟

韓國熙穎小丸子,孕婦小孩都可以用,我和我娃都在用,高大上。

11樓:煙燻了那雙眼

二十幾歲只要單純的補水就可以。

切記不要用美白產品,會傷害**的。

像這個年紀只要基礎護膚,就好,補水。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有什麼**問題呢。

適合40幾歲的女人的全套化妝品推薦

13樓:手機使用者

在保養品方面呢,雅詩蘭黛和迪奧是最適合你的年齡了、我媽媽用的雅詩蘭黛一系列的,效果不錯。 化妝品的話雅詩蘭黛和迪奧的也很好的,不過就是**高了,不必要的。所以我推薦幾款我用的化妝品給您,您的年齡也可以的。

只要您不覺得麻煩哦!

水,我用的是肌研的,非常保溼,是同學推薦的,日本的牌子。無論是平時的**補水還是妝前保溼,都是很讚的哦!

乳液我用的是資生堂旗下的產品---泊美,很便宜的,65,但是口碑非常驕傲,首先它是植物系列,用了不會過敏。冬天**容易緊繃,我用它的乳液,一點都不崩呢!

隔離霜我就不知道了,因為我只用過za的,周圍朋友也沒討論過隔離霜,所以就不多加推薦啦!不過我還是很滿意za的隔離的。

粉底液呢我用的是蜜絲佛陀的,商場的專櫃也有的。很服帖,一直在用。聽說歐萊雅的絕配無瑕粉底液也很好用呢! 但我沒用過。

粉餅的話建議您買迪奧的,很贊。**便宜點的就買蜜絲佛陀的。

以上建議的都是我用過的哦! 我很喜歡研究這些的。嘿嘿。我媽媽和您差不多大。希望您越來越年輕美麗哦!

14樓:匿名使用者

日本資生堂的elixir superior 不錯,一套也就1000多。

適合20歲女生用的護膚品?

15樓:澤美

20 歲的女生就像剛出來的蓓蕾一樣,嬌嫩嫩的,什麼都是新的,臉上肌膚更是可以掐出水來。這個時候的護膚品選擇最好是防水、補水這兩樣做到就非常ok了。至於精華水的選擇看個人感覺,如果覺得有必要使用就用,如果認為自己還年輕,不必這麼早使用精華,這想法也不錯。

這個年齡段的防曬產品個人推薦安耐曬,雖然**是高點,但防曬效果是最好的,秋冬季陽光不太強烈的時候選擇曼秀雷敦也是不錯的。

水乳和麵霜的話個人覺得柯潤的還是不錯的,補水能力強,**也很親民,質地不會很厚重,上臉按摩一陣之後就能吸收了。

16樓:貿夏真唐諾

選擇日系的吧,會比歐美的更適合亞洲人~小姑娘麼選擇清爽的就好了,補水為主,什麼淡化皺紋的啊還太早了~

17樓:廣坤長頭髮了

用在臉上的產品儘量還是要多嘗試(比如試用裝)、多比較、根據自身情況來選擇,雖然並不能一味地強調貴的就是好的,但是也一定要在能力範圍內儘量買口碑好一點的,**高一點的,而20歲的年紀,**還沒有開始老化,滿滿的都是膠原蛋白,所以做好補水和保溼就可以了哦!以下幾款是我用過的,感覺還不錯的推薦給你吧~

菲詩小鋪金盞花水乳。

這個是我大一時候室友推薦的,在大一之前我根本沒有要擦水乳的意識,都是潤膚露往臉上塗一塗就好了。它屬於無功無過的一款水乳,適合剛進入大學的女孩子沒錢買護膚品的時候用的,味道不會太大也不會很油膩,推薦啦~

無印良品水乳。

因為我屬於有點敏感肌型別的人,所以後面又聽另一個室友推薦選擇了這款無印良品的水乳,使用感非常溫和,完全可以做到保溼補水的作用,並且它分為粘膩型和清爽型兩款,清爽型非常適合春夏季節使用,但還是要根據**實際狀況來選擇噢,如果你的膚質真的屬於大油田型的話,一年四季使用清爽型也是沒問題的!

ahc小藍瓶b5水乳。

這一款是我現在在使用的,春天到了,我的**又開始過敏了,不過有了過敏藥和它的加持,我的臉目前來說還可以看,所以如果你也跟我一樣有些花粉過敏的話,也可以試試這一款呢!

33歲的女人用什麼護膚品?

18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使用保溼及精華類的,最好全套地買,這樣效果會好點。不清楚你大概能接受的**在什麼範圍。護膚品種類繁多,特點各異。

在使用時一定要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進行選用,不可隨波逐流,人云亦云。因為人的**各有不同。有油性**、乾性**、中性**、混合型**和過敏性**之分。

所以每一種護膚品的製造成分,根據不同**的性質也就不一樣。

高檔點的如理膚泉、h2o,中檔點的dhc成套在搞**時候買也不錯。

19樓:

護膚用套系的好,建議玉蘭油全套,適合這個年齡段的肌膚,你的問題也有產品可以解決,比如玉蘭油的7重功效。

20樓:匿名使用者

多吃水果 晚上早點睡覺 多喝牛奶和豆漿 上面做到就ok啦!

21樓:匿名使用者

要想**好,早晚用大寶#

赫拉適合多大年齡的人啊,怎麼感覺各個年齡段的人都在用呢

不分年齡吧,我今年三十加了,剛買了澳洲赫拉的美白補水套裝,用著挺不錯的,對 很滋潤保溼的,色斑也越來越淡了。在使用赫拉的577人當中,最多26 30歲的mm說它好,有209人,佔比36.2 其次是31 40歲,佔比13.3 20 25歲佔6.41 20歲以下就只佔0.69 了 如果問40歲以上的呢?...

馥珮化妝品適合哪個年齡段,馥珮適合多大年齡段的人用

主要產品針對17 25歲女性人群。馥佩 是廣東雅娜集團 旗下的中草藥御方化妝品知名品牌。馥佩國際連鎖機構成立於2000年,以 中草藥乃中國天然之藥產,繼承和發揚祖國中醫藥傳統文化 傳承中華國粹 為己任,在古代中醫 御方 原方的基礎上,以現代中醫中藥研究的最新理論為基礎,結合現代高科技生物技術,根據中...

女人更年期是多大年齡段,女性更年期一般在什麼年齡段

你好,女性更年期是在40歲 45歲之間 女性更年期是女性成熟至老年衰萎的過渡時期,以卵巢功能逐漸衰退至完全消失為標誌。更年期的開始年齡因人而異,可始於40歲,歷時20年左右。更年期分成絕經前期 絕經期及絕經後期3個階段。望採納噢!從黃帝內經陰陽論可知女子的生命節律是和七相關的,男子是和八相關的,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