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重慶吃火鍋,有哪些特色菜一定要吃呢?

2023-01-05 14:35:14 字數 713 閱讀 9844

1樓:夢迴夏花

到重慶去吃火鍋,有很多特色菜是必須要嘗試的,比如說鴨腸,毛肚,腦花,麻辣牛肉,腰片等這些美食那是必須要吃的,可千萬不能錯過了。

2樓:三家分晉次

火鍋店不一樣,他們都有自己的特色菜,一般都必不可少的有:毛肚,嫩牛肉,鴨腸,腦花,肥腸,黃喉,炸酥肉等。

3樓:周**強強

在重慶吃火鍋的時候,牛肚是一定要吃的。還有老肉片兒。酥肉,鴨腸。肥牛。黃喉。郡花這些都是要點的。

4樓:愛看電影的小毛睿

毛肚和鴨腸 酥肉 老肉片 梅林午餐肉 耗兒魚, 這些都是特色菜一定記得要吃。

5樓:睢鳩秀潔

葷菜有毛肚、黃喉、腦花、菌肝、肥腸、鴨腸或者鵝腸、鮮鴨血、麻辣牛肉、滑肉片等都是經典的葷菜。素菜推薦筍片、萵筍乾、山藥、藕片等都是不錯的選擇!

6樓:浩海永寧

在重慶吃火鍋一定要吃毛肚,黃喉,鴨腸,牛肉,酥肉,非常有特色的,別的地方吃不到。

7樓:行樂樂樂行

一定要吃的就是豬腦,還有就是鴨腸,毛肚,黃鱔,黃喉,還有就是牛肉,蝦滑,同時還包括小酥肉。

8樓:千紙鸖

在重慶吃火鍋,以下有特色的菜一定要吃,毛肚,豬血旺,鴨腸,黃喉,牛蹄筋,雞腳,肥腸,五花肉,麻辣牛肉,羊肉卷。

火鍋菜有哪些,吃火鍋,常用的菜有哪些?

火鍋菜有哪些,這個菜就可能非常的多,根據每個人的愛好,火鍋什麼菜都可以加在裡面,比如香菇,木耳,青菜之類的,魚,牛肉,各種雞肉這些都可以加在火鍋裡面。能下火鍋的菜 1 蔬菜類 西紅柿 白菜 生菜 萵筍葉子 土豆 藕 白蘿蔔 菠菜 豌豆苗 萵筍 捲心菜 蓮藕 茭白 冬筍 春筍 黃瓜 冬瓜 絲瓜 鮮豌豆...

吃火鍋都要有什麼菜,吃火鍋,常用的菜有哪些?

吃火鍋必備4道素菜,尤其是最後一個,沒有它火鍋都不想吃了 典型的火鍋食材包括各種肉類 海鮮類 蔬菜類 豆製品類 菌菇類 蛋類製品 粉絲等,將其放入煮開的清水或特製的高湯鍋底燙熟後食用。有些吃法還會蘸上調味料一起食用。火鍋的吃法不同於中餐菜,不是將已烹調好的菜餚端到桌子上就可以吃 而是把一些半成品菜品...

吃火鍋必點菜有哪些?吃火鍋,必點哪些菜品?

羊肉牛肉年糕黃瓜片炸腐竹蝦滑鴨腸白麵條乳酸菌小兔子。一毛肚吃重慶麻辣火鍋不點毛肚,簡直就算是沒有吃這頓火鍋了。毛肚一直就是重慶火鍋的必點菜之一,也是最受歡迎的火鍋食材之一。據 報道,重慶人一天就能吃下十萬斤毛肚!毛肚燙火鍋,已成為重慶火鍋的標配。二。鴨腸鴨腸,或者鵝腸,也是重慶老火鍋最常見的食材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