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北京南站到朝陽區西壩河29號怎麼走

2023-01-05 14:45:07 字數 810 閱讀 3581

1樓:小倉鼠

特8快車內環直達。

1小時30分鐘 30公里 步行884米。

從 北京南站 步行約484米 到達北京南站南廣場。

乘坐特8快車內環(13站) 到達西壩河站。

步行約400米 到達 西壩河29號。

地鐵4號線—地鐵2號線外環—地鐵13號線。

1小時 17公里 步行1199米。

從 北京南站 步行約360米 到達北京南站。

乘坐地鐵4號線(3站) 到達宣武門站。

乘坐地鐵2號線外環(8站) 到達東直門站。

乘坐地鐵13號線(2站) 到達光熙門站。

步行約786米 到達 西壩河29號。

2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是西壩河中裡29號還是西壩河東里29號樓。

北京南站 地鐵4號線(安河橋北方向) →至 宣武門 換乘 地鐵2號線。

宣武門 地鐵2號線(外環 即宣武門往朝陽門東直門方向)→ 至 崇文門 換乘 地鐵5號線。

崇文門 地鐵5號線(天通苑北方向)→ 至 和平西橋站 b東北口出。

出地鐵後可打車前往,只需起步價10元即可到西壩河東里/中裡。

亦可 輔路公交車站 乘坐367、985、718路坐至 靜安莊 站下車步行前往,步行至東里約5分鐘,步行至中里約15分鐘。

可選擇路線很多,不過離 西壩河中裡/東里 較近的車站名稱為靜安莊(主路輔路車站均可),可自行查詢其他至 靜安莊站 交通方式(地鐵前往不便,不過地鐵離 西壩河中裡/東里 較近的車站名稱為 三元橋站、光熙門站、和平西橋站、太陽宮站均可,這幾個地鐵站打車前往 西壩河中裡/東里 **約為15元內)

從北京站到朝陽區大柳樹服裝市場怎麼走

在北京站東上車坐674在和平東橋南下車,再在和平東橋上車坐984到大柳樹環島南。北京站坐457或637到大柳樹下就可以了!北京站到大柳樹玉器市場 公交線路 637路,全程約公里。1 從北京站步行約400米,到達北京站東站2 乘坐637路,經過14站,到達朝陽區大柳樹站3 步行約210米,到達大柳樹市...

從順義怎麼去北京市朝陽區甜水園街6號

從順義做989到朝陽公園橋東下車倒729路到甜水園下車,就到。在車站的對面就是檢驗檢疫局。線路1 從順義西單商場出發,乘坐順義17路 西門 櫻花園 在順義半壁店換乘640路下行 順義半壁店 北京站東 抵達金臺路口南.約48.09公里 線路2 從順義交通局出發,乘坐順義16路支 支董各莊 順義臨河村 ...

誰知道從北京火車站到朝陽區姚家園路平房東口怎麼走,坐幾路車?拜託!急

1全部線路1 從北京站東出發,乘坐673路 石各莊村 北京西站 抵達平房東口.約15.98公里 線路2 從北京站東出發,乘坐729路 東壩建材城 成和園小區 抵達平房東口.約16.18公里 線路3 從北京站前街出發,乘坐640路 北京站東 順義半壁店 抵達平房東口.約16.35公里 線路4 從北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