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大學附近有哪些酒店?(商務,或者是七天連鎖的)

2023-01-05 15:55:14 字數 1210 閱讀 1515

1樓:

望江校區:川大的北苑賓館,七天連鎖,川音的愛樂酒店。

2樓:匿名使用者

鑫森、賽家、好望角商務酒店。

都是快捷的。

在九眼橋頭。

成都、四川大學附近的酒店

3樓:文如雲

在西大門(科華路)這邊,斜對門有個「費城」,裡面有幾個酒店,**都不算高,速8貴點140/天,紫丁香便宜點120/天,有免費寬頻,速度還可以,光纖的,有陽臺,還有爐灶!!附近吃的也多!

4樓:江建樺

學府酒店公寓,價位在一百多點。應該可以。就在川大西校門出去不遠。

四川大學附近酒店_四川大學附近賓館

5樓:匿名使用者

住青年旅舍吧,川大附近有很多,便宜有乾淨,只是要自己帶洗漱用品,給你介紹一家,新南門青旅還不錯,離四川大學,華西醫院啥的就一街之隔,走過去10分鐘的樣子。美團上面有**的哦。

6樓:匿名使用者

江安校區還是望江那邊?

江安的話,文星鎮就有,但不是大酒店。

望江的話附近就有很多大的酒店了,連鎖的也有,**合適又住著舒服。

川大附近的住宿

7樓:況南

川大周邊住宿還是挺多的。大概分3種吧。

第一種:校內短租,學校裡一些貼廣告的地方很多短租的廣告,一般是校內竹林村裡的短租屋,是一般家裡2室一廳或3室一廳的那種房間,可以租一間房大概20到50,也可以包一套房,50到80吧。上次我有同學來考bec,她們3個人就包了一套,3天200.

這裡離雅思考試的出國培訓部很近,5分鐘步行。廣告很多,進校門後隨便都可找到。缺點:

有些房間可能沒賓館乾淨、衛生。

第二種:連鎖酒店。小北門外有七天連鎖,在網上預訂要便宜點,100多一點。南門外愛舍爾等連鎖酒店,差不多還是100,校內有北苑賓館等,100多。這些旅館比較乾淨衛生。

第三種:小旅館,在南門外看見過,沒問過價,應該在100以下。

如果只住一天,建議住七天連鎖,環境不錯,服務也好。住幾天,為了省錢,校內短租也是可以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川大小北門那裡有北苑賓館,就在學校裡邊,科華北路上也有很多酒店,我在新奇上雅思課程時碰到的同學有的就是住的北苑的。

四川大學有哪些好專業,成都四川大學 《四川大學》有哪些專業

來自網路 一 四川大學 雙一流 建設學科名單 6個 1 數學2 化學3 材料科學與工程4 基礎醫學5 口腔醫學6 護理學 二 一級學科國家重點學科 5個 1 中國語言文學2 數學3 材料科學與工程4 生物醫學工程5 口腔醫學 這5個一級學科國家重點學科涵蓋19個二級學科 文藝學 語言學及應用語言學 ...

四川大學周圍的美食,四川大學江安校區附近美食和好玩的地方

看你是在四川大學的哪個校區了,如果在江安校區,從生活區的西南門出去,就可以走到文星鎮,那裡有冒菜 擼串等,另外還有冷鍋魚等,整體 也比較便宜。在望江校區,從小北門出去,那一路也是什麼吃的都有。如果在望江和華西校區,可以直接去春熙路 鹽市口 那邊,逛街吃的都有,離學校也不是很遠。四川大學江安校區附近美...

四川大學自考專升本有哪些專業,四川大學自考專升本

自考沒有專升本一說,他倆不是一回事 四川大學自考專升本 1.可以。2.學費比來較低,考源試費考一門是30多元,教材一bai門10 20元,全部總費用其du幾百元。參zhi加輔導 另論。3.難度較大dao。4.專升本要考英語。如果不要學位,可以不考英語,但也選修同等學分的選修課。5.學歷國家承認,社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