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辦理商務簽證需要哪些資料?商務簽證需要什麼材料

2023-01-05 16:10:18 字數 788 閱讀 9299

1樓:威盛簽證羅玲

你好,你辦理哪個國家的商務簽證呢?

商務簽證需要什麼材料

2樓:付文進

1.一份填寫好的短期簽證申請表,**上貼近照一張;

2.照有效期需超過所申請簽證有效期三個月,並附護照個人資料頁影印件一份;

3.中方公司出具的正式介紹信(需註明地址、**號碼、傳真號碼、申請人的職務、赴法目的和回國保證。

4.商務簽證國家的業務夥伴的邀請信,其中需說明: a. 計劃逗留的時間; b. 目的、日程以及。

5.經濟擔保(以擔保信或其它形式體現在邀請函中);

出國辦理商務簽證需要哪些材料?

3樓:

每個國家一般申請商務簽證的材料都是不一樣的。通常來講,以下材料是必須的:

1.簽證申請**一份,由申請人填寫和簽名並貼上申請人的**。

2.私人公司或國家公司為中國合法公司的個人或人員申請簽證的邀請信,如申請人持因私護照,此邀請信頁底的簽名需經商會或公證員或警察局或憲兵隊的核實。如義大利邀請方為企業,則還需提供企業的營業執照影印件。邀請信原件應通過郵件或快件直接寄到本總領事館,提前將邀請信影印件傳真至本總領館將會有用。

3.中國合法公司出具的信件,證明申請人是該公司正式僱傭人員。

4.凡由國外支付費用的,須在邀請信上寫明旅館的名稱、地址、**,若由中方自付費用的,須提供在出差國酒店的有地址、**的預訂單。國外酒店預定最好選擇專業的商旅公司下單,比如國內裡國際市場做的比較好的泛嘉國際等。

沙特商務簽證辦理程式,辦理沙特商務簽證大概需要多少錢?

沙特商務簽證所需資料 護照原件 護照有效期6個月以上 兩寸白底彩色 2張 申請人所在單位營業執照或組織機構 證影印件 需蓋公章 申請人所在單位派遣信 單位抬頭紙 沙特商務部 核發的電子邀請簽證號 邀請函 申請人身份證影印件 需影印正反面 備註 使館可提供沙特簽證加急服務。外籍人士在中國辦理沙特商務簽...

請問辦理印度尼西亞商務簽證和旅遊簽證需要提供什麼材料?需要多少費用?各自的時間是多少

旅遊和商務的時間基本都差不多,商務要有邀請函,5個工作日就差不多 印度尼西亞商務簽證所需材料有哪些 需要2寸彩色白底近照兩張 個人護照及影印件 身份證影印件 單位英文證明 紅頭信箋 印尼方的邀請函,給旅行社也是這些資料,多加一份委託書。辦理印度尼西亞商務簽證需要什麼材料?辦理印度尼西亞商務簽證 需要...

辦理港澳商務簽證費用,港澳商務簽證費用

一 企業註冊資金不滿100萬元人民幣的或外商機構代表處,可登記備案的等級為四級,可登記備案的人數為10人,其中9人可辦理三個月多次商務簽註,1人可辦理一年多次商務簽註。二 企業註冊資金100萬元人民幣以上不滿1000萬元人民幣的及註冊資金不足100萬元人民幣的 認定的高新技術企業,可登記備案的等級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