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時間坐車是咋樣的體驗?

2023-01-05 20:25:14 字數 697 閱讀 2827

1樓:辰星

長時間坐車的話就是感覺非常的有趣吧,不過你玩手機還好一點,如果的話不玩手機的話,就是感覺完全就是要悶死。

2樓:回憶

長時間坐車的人全身心都是累的,雖然坐在車上動都不動,但是身心是很疲憊的,坐車特別累。

3樓:婷婷生日粗卡

坐很長時間的車會感覺特別的累,以後再也不想坐車出去了。

4樓:匿名使用者

長時間坐車感覺非常的難受,會感覺頭很疼很暈,而且坐時間長了還可能會犯困,但是不睡覺難受,睡覺也難受。

5樓:阿qi棄

長時間坐車的話,會感覺自己的氣血不是那麼的通暢,像腳就會感覺比較麻,也會有一點乏力的感覺。

6樓:回憶

長時間坐車會感覺到全身痠痛,很不舒服,如果是坐長途汽車的時候,都不敢多喝水,害怕中途要去廁所。

7樓:銘刻

長時間坐車我的,心裡是很難受的,同時我的身體反應也是很強烈的。特別想吐。

8樓:三熙

長時間坐車是一個非常枯燥的過程,長時間坐車對人的身體不好,比較容易犯困。

9樓:茶處

長時間坐車會感到自己舟車勞頓,我還會感覺到自己渾身都不舒服,想要躺那一直睡下去。

參加銀行春招考試是咋樣的體驗

考試年年有。能不能被選上又是另外一回事了。平常心對待。很慌,害怕考不好,考試考不好就沒有面試的機會。沒有什麼特別大的感覺,但是對自己的信心滿滿,覺得自己一定可以被錄取上。覺得自己應該很努力不要辜負這個機會,爭取能夠通過這個考試,讓自己有用。參加銀行春招考試要提前做好準備,因為給的時間比較緊,考試比較...

長時間堅持做一件事是種怎樣的體驗

堅持做一件事是什麼樣的感覺?長期堅持做一件事情的意義,就在於我們是發自內心的想做這一件事情。或是出於我們的愛好,或是出於我們的責任。如果不是發自內心的想去做某一件事情。那麼我們很難將這種事情堅持下去,除非外界有極強的力量來控制我們。能夠把一件事情堅持著做下去。是發自我們內心的責任感,道德感,以及我們...

臨汾離大同有多遠坐車大概多長時間

坐火車,抄有直達的。車次 全程始發 全程終點 列車型別 出發站發車時間 目的站 到達時間 耗時 距離 1676 1673次 西安 包頭 普快 臨汾 18 13 大同 05 40 11小時36分鐘 629 公里 2464 2461次 臨汾 包頭 普快 臨汾 17 52 大同 05 16 11小時24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