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普高分數線是多少

2023-01-05 20:25:15 字數 863 閱讀 6193

1樓:鯨志願

2023年長沙普高錄取控制線最低500分

長沙,別稱星城,湖南省轄地級市、省會、特大城市,***批覆確定的長江中游地區重要的中心城市、長株潭城市群中心城市。截至2023年末,全市下轄6個市轄區、1個縣,代管2個縣級市,總面積11819平方千米,建成區面積平方千米,常住總人口1023.

93萬人。

2樓:諾諾教育

2022湖南普高分數線為720分,其中語文、數學、英語各120分,道德與法治60分、歷史60分、物理70分、化學50分、生物+地理+體育中考各40分。

四大名校得分率95%以上,長郡中學、雅禮中學需要687分、湖南師範大學附屬中學、長沙一中需要685分,他們實際錄取分數線只要2-3分差距。四小名校中麓山國際實驗中學和南雅中學得分率要超94%,**分分別為為680分、679分,明德中學675分、周南中學672分。

高考錄取分數線

分為本科線,專科線。各學校根據自身的投檔人數和計劃招生人數劃定本校最低錄取分數線。各校的投檔人數是根據各校在本省錄取人數的1.

2倍投檔,投檔以後學校招生辦從這倍中以分數和志願為主,參考學生檔案中的其他資訊,按計劃內人數錄取,其錄取的學生中最低分就是該校的錄取線。

以上內容參考:百科-高考錄取分數線。

最低錄取分數線是多少,高中錄取分數線是多少

ben校是自主招生院校。注重學生動手實踐操作,在校生70 以上為實踐課程,對文化的要求相對較低。高中錄取分數線是多少 那要看你所在地的錄取分數線了,因為每一個地方的都是根據自己省內情況而定的.大專錄取分數線是多少哦?高考錄取由各省市教委的招生辦主辦。至於大專的具體錄取線,全國各地都不一樣,有高有低,...

護理專業錄取分數線是多少,錄取分數線是多少??

不同學校護理專業錄取分數線不同,並無全國統一標準 截至2020年8月13日 而護理專業學生主要學習相關的人文社會的科學知識和基礎醫學 預防保健的基本理論 基本知識和臨床護理技能的培訓,具有對服務物件實施整體護理系社群健康服務的基本能力。畢業後可在護理領域內從事臨床護理 預防保健 護理管理 護理教學和...

請問2023年成都普高最低分數線是多少

成都的普高分數線 2013年統招最低的是 成都十一中 成都三十七中 成飛中學 成都三十六中 武侯高中 成都五十中 成大附中 成都三十八中 成都四十九中 高新實驗中學 玉林中學 石羊校區 電子科大實驗中學。都是540分。2014年分數,在2013年分數線上,上 下浮動25分。建議以上限為奮鬥目標。只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