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下一個暗戀了很長時間的人是一種什麼體驗?

2023-02-23 22:25:05 字數 1097 閱讀 8855

1樓:賣萌

我就像從一場高燒中醒過來一樣,突然發現自己也許並沒有那麼喜歡她,而她在自己心中也並不是那麼完美。你更加看清了自己,不是在自己因暗戀而營造的幻想裡生活,而是渴求一種真實的生活。也許無法如釋重負,但你知道她終究不適合你,你該給自己一個解脫,去開始一段新的旅程。

2樓:宰靖兒

我有個暗戀8年的人,我在失去暗戀很久的人以後,我總在怨積憂鬱惆悵痛苦中彷徨,苦苦留戀過去,沉溺在昔日的時光裡,握住殘留的餘香不醒,找不到解脫的理由,迷茫一片甚至丟魂失魄。

3樓:小知62578嘿爍

「此生能夠遇到你,喜歡上你,是我的榮幸。以後的日子,無論怎樣的喜歡,我想,不會再有那些年對你的瘋狂,那樣的刻骨銘心。終於可以徹徹底底的與你告別,對不起,這麼多年,打擾了。」

4樓:消化

你跟哪個女的好我隨便你啊,你2023年不更新一天動態我就把你忘了。總之都隨便你,我的心是我的,你根本就再也沒機會控制住了,哪怕從一開始就是我自作自受但是我終於恢復了理智,拜拜再見好運特別輕鬆。感覺世界都光明瞭,在不用猜測來猜測去,把每個人都搞得清清楚楚,做自己的事愛自己。

5樓:沉夜孤星

我感覺暗戀一個人很累,看到他和她在一起,暗戀的人,別人無法感受。自己很失望,就靠時間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我在小學有一個超級喜歡的人,也不知道為什麼喜歡,就是感覺他白白淨淨的很好看。不管他做什麼都覺得很好看,這種喜歡一直延續到了我上高中,直到高中還是喜歡他。有一天知道他有物件了,我哭了一天一夜。

我就自動從他的身邊消失。

7樓:雞炮57049親剎

我昨天跟我暗戀3年的女生表白被拒絕,感覺心已被無情割破,流盡的不是血,而是愛ta的錯,眼淚落在手上,死一樣冰涼。

8樓:我為師洋狂

我10年的暗戀物件今天結婚了,我就是覺得原來我也好傻,還好現在你反應過來了,好好愛你的現任吧,不要回憶過去了。

9樓:小欣然

我放下了一個暗戀三年的同桌,在那不久又遇到一個愛我的人,我們談戀愛了,最後慢慢的淡忘了,感情會隨著時間變淡的。

怎樣忘記 放下一個深愛的人,如何放下一個深愛的人

說句實話,愛過了痛過了,要想完全的忘記談何容易,能真正做到忘記的又有幾人,那也許是絕對不可能的,也是在騙自己,有些記憶只能深深的埋藏在心裡直至永遠,只是用時間來慢慢的淡忘罷了,學會放棄。有些人或有些事,在歲月的時間裡不經意的錯過或失去了,偶然的拾起回憶,便會油然地生出一縷憶起往昔的浪漫情愫,便含有一...

怎樣才能放下一個人,怎麼放下一個人

想想他的缺點 再說 他有女朋友 你還和他玩曖昧 這要怎麼扛你要想想 他的女朋友 也許知道 不明說 也許很傷心想想 以後會遇到一個好人 真心對待你的望。有了新歡就會忘了舊愛。這樣試試後,你就知道了!怎麼放下一個人 答 留不住的感情不如隨風而去,心懷感激讓自己擺脫過去的困擾。餘生的路還很長,不要只盯著過...

如何放下那個不愛你的人,如何放下一個不愛你的女人

放手,他不值嘚你去愛,也不配你去愛他 看完這個.我發現我真不懂什麼是愛啊.樓主隨隨便便,就洋洋灑灑的寫了這麼一大篇話來證明你們倆不合適,卻又口口聲聲說愛他,也沒說究竟愛他什麼.只是放不下.這就是愛?這是愛,還是對於自己想得到的東西的一種偏執的追求啊.我覺得您應該仔細分析一下.嗯.沒事聽聽歌.換換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