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良人》中身份成謎的人有哪些?

2023-01-05 20:50:10 字數 1360 閱讀 1386

1樓:社會閒論

我認為有四位。《畫江湖之不良人》是我國不可多得的國產動漫,自一播出之後就深受人們喜愛。現在《畫江湖之不良人》已經出了幾季,出現的人物角色也越來越多樣化,人們討論的也更加激烈了,對每個人物角色都有自己不同的看法,其中幾個神秘人物也引發人們熱議,接下來就我們一起看下這幾位身世成謎的神秘人吧!

第一位就是我們的媒婆,它的出獎時間雖然非常短暫,但是也讓許多網友印象深刻。他和旱魃之間有著很密切的聯絡,有人猜測,他在第四季會有更多的戲份,期待他的出場吧!第二位就是一個名字非常逗的人,他就是日本人,姓日名本人,他可以說是整劇的一個推動人物,對劇情的影響也非常的大,還經常給劇中的人們帶來啟發,一部分人們都大膽猜測他就是袁天罡的手下!

第三位就是溫韜,早期的劇情他是袁天罡的一名大將,盜墓的本事出神入化,但他已背叛過袁天罡,所以又給它增添了一項神秘色彩。而我本人也最喜歡這個溫韜,因為總覺得它散發出無盡的魅力。最後一位就是李存義,她的性格非常的不錯,和李星雲男主角的關係也非常的要好,可是他的出場卻讓人們也在思考他是否是袁天罡安插的臥底?

希望之後能夠揭示他們的身份。?

2樓:雨瀟瀟

本人,還有李大白吧。

3樓:網友

溫韜,早期的溫韜是袁天罡手下的一名大將,他的功夫雖然並不是多麼的了得,但是盜墓的能力異常了得不容小覷。

4樓:一隻跳脫的兔子

溫韜,他的身份一直不清楚。他曾經是雙重間諜,但現在溫韜是自由人。媒人,他可以在領先別人把陸林軒帶走。李存義,他在一個敏感的時期接近了李星雲,和李星雲成為了親密的朋友。

畫江湖之不良人蚩夢的終極身份,畫江湖之不良人終極BOSS身份分析 李嗣源冥帝是最大的BOSS嗎

看名字,蚩夢可能是九黎蚩尤的後人,她為什麼要找不良帥。在這裡大膽猜測,袁天罡煉製不老藥肯定需要很多稀奇的藥材,而且苗族正好有他需要的藥材,他為了煉製長生不老藥,去苗族找藥,估計苗族沒有給他,他不是搶的就是偷的。是巫王派來的奸細,想要跟主角團套出龍泉寶藏的下落 她是萬毒窟聖女,萬毒窟窟主是她的父親,住...

畫江湖之不良人中李星雨喜歡誰,最後出現的給李星雨捶背兩個

能問出這種弱智問題 還說別人逗比。親愛的同學,你能幫大頭兒子求出他爺爺和他爸爸現在的年齡嗎 李星雨和李星陽這兩個名字相剋嗎 李星雨 姓名筆畫數分別是 7 9 8 天格 人格 地格 總格 外格數分別為 8 16 17 24 9 星 有才幹理智,清雅賢淑,有美德雅量,中年勞,晚年隆昌。金 雨 克父命,多...

《畫江湖之不良人》中李茂貞和假李星雲合作的原因是什麼

我覺得有可能是要殺死真的李星雲完成自己的野心。我們知道最新一集畫江湖之不良人的動畫終於上映了,真正的岐王李茂貞也終於出現了,他還沒有出現。然而,作為女皇帝的兄弟,真正的岐王李茂貞,似乎他並沒有和他的妹妹,女皇帝聯合起來,而是想幫助真正的岐王李茂貞。他真誠嗎?或者他有什麼隱藏的祕密?我們知道岐王李茂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