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人添孫子的祝福語

2023-01-05 21:05:07 字數 908 閱讀 6209

1樓:樂馨馨

1、恭喜你喜得貴子啊,這次沒辦法親自過去幫你慶賀,但心理還是著實替您高興,期待早日能見到小寶寶可愛的模樣,並希望他能健康快樂的成長,祝你們全家幸福。

2、喜得龍子好徵兆,福氣灌滿頭到腳:「龍騰虎躍」快長高,「龍行天下」命途好,「龍鳳呈祥」閤家笑,「龍馬精神」人氣高!

3、狗年到,喜事到,大喜,小喜都是喜,狗年到,快樂到,左樂。右樂真是樂。狗年到,鑼鼓敲,鞭炮響。龍子龍女一起來報道!

4、狗年吉祥照,龍子懷中抱,生龍活虎不哭鬧,全家老少開懷笑,祝福龍寶寶人中之龍幸福繞,祝你狗年事業龍騰虎躍步步高!

5、祝賀朋友喜得龍子,願寶貝身體「生龍活虎」,相貌「龍眉鳳目」,學業「龍翰鳳翼」,事業「龍馬精神」,祝你家庭「狗年幸福」!

6、狗年多個「龍寶寶」,祝願寶寶身體好,病災全都不來擾;祝願寶寶運道好,小手嘟嘟抓財寶;祝願寶寶eq高,聰穎可愛人俊俏!

7、一家喜笑顏開,二聲笑語不斷,三鄰五舍齊祝願,四面八方恭賀來,六六大順家庭旺,賢七(妻)乖兒繞身旁。願寶寶快樂成長。

8、聞君喜得貴子,甚是歡喜,真乃天賜石麟,德門生輝,特來恭祝弄璋之喜,真誠祝願貴公子健康成長,快樂幸福,前程無量!

9、狗年喜得龍太子,簡訊到來說恭喜;一賀升職稱龍王,加官進爵披龍衣:二賀太子平安降,成長必有好身體:三**母狀況佳,平安順產心歡喜,四賀家中添新丁,添丁進口增福氣!

10、給你的龍女送件外套:富貴的絲綢作面料,智慧的蕾絲鑲個邊,優雅的刺繡掛個花,魅力的金片閃閃亮。祝福小公主前途錦繡!

2樓:知心姐姐小馬老師

1,恭喜你們,並祝願你們的兒子給你們帶來幸福。2.恭喜!

恭喜!祝願小毛毛分健康、聰明、漂亮!3.

同志:如此高的生產效率,可喜可賀!恭喜恭喜。

4.恭喜喜得貴子!你一定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媽媽(爸爸)!

希望幫到你。

孫子百天奶奶的祝福語?孫子滿月奶奶的祝福語

1 霧氣瀰漫的清晨,並不意味著是一個陰霾的白天。2 迎著快樂的朝霞,沐浴明媚的陽光,肩背知識的書包,哼唱幸福的歌謠,開啟求知的旅程,遨遊智慧的海洋。3 多看到生活好的一面,千萬不要做傻事。4 只要方向正確,就不怕路途遙遠。爸媽相信你聰明睿智,百折不撓,一定會心想事成,好 成真。5 親愛的寶寶,我希望...

祝孫子生日快樂的祝福語,小孫子生日祝福語

1 願12歲今天你在以後的日子裡,寫出一部充滿詩情畫意的人生故事,走出一條充滿七色陽光的路。2 溫馨的蠟燭閃爍光芒,絢麗的鮮花飄散芬芳,歡快的話語笑聲爽朗,浪漫的禮物親情悠長,12歲生日的祝福滿含吉祥。祝 12歲生日快樂,幸福飛揚!3 零點零分零秒時間剛剛好,願我的祝福第一秒鐘送到,祝你日子越過越美...

祝福孫子生日快樂的祝福語給孫子的生日祝福語

寫作思bai路 每一位長輩都希du望自己的孫子zhi,快快樂樂 健dao健康康的成長,可以給孩版子權一些積極向上樂觀的祝福,比如祝孩子生日快樂的同時,希望孩子聰明上進,沒有煩惱等等。正文 1 寶貝你又長大了1歲,祝你生日快樂,現在的你是一個美麗童話的開始,以後的故事也許包容百味,但一定美不勝收 是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