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被限制部分功能 多久解封?

2023-01-05 20:55:13 字數 1079 閱讀 3120

1樓:現在

微信功能被限制第一次解封后一天之後可以恢復正常。如果是第二次被限制就要等的時間長一點,大概在7天左右會自動恢復。第三次被限制就是永久性封禁,不得解封。

微信功能被限制解封的方法是:進入微信後找到微信裡邊的「設定」選項,點選進入,選擇介面中的「關於微信」選項,進入該頁面後選擇「幫助與反饋」選項,然後點選介面中的「微信官網」中的「自助解除登陸或功能限制」,輸入被封微信、驗證手機號碼和驗證碼即可。

2樓:桃子雪碧氣泡水

2、 如果是第二次被限制,你要再等一會兒,左右會自動恢復。

3、 第三個限制是永久禁令,不能解封。

4、 解鎖微信受限功能的方法是:進入微信後,在微信中找到「設定」選項,點選進入,在介面中選擇「關於微信」選項,進入本頁面後選擇「幫助和反饋」選項,然後在介面中點選微信官網中的「自助解鎖登入或功能限制」,輸入被遮蔽的微信、手機號和驗證碼。

3樓:九龍嶺風景

微信被限制了部分功能,這個多久可以恢復也要看情況的,最快的24小時可以解封,也有永久被關閉的,所以具體情況要諮詢客服才知道。

4樓:溫柔的蠶寶寶

2.如果違規嚴重的話,會限內製登入。

解封。第一次被容封等一天就可以了,第二次被封就要等的時間長一點。

點選介面中的「設定"選項 ,點選進入;

點選介面中的'「幫助與反饋」選項,點選進入;

拉至螢幕最下方,點選介面中的「自助解除登陸或功能限制」選項,點選進入;

輸入驗證手機號碼。

輸入驗證碼。

獲取手機驗證碼,填入即可。

第三次違規就是永久性封禁,不得解封!

5樓:網友

這種狀態下不太好說,通常如果不是特別重要的功能的話,而且它不涉及到自己等一些運籌問題的話,通過幾個月時間一般都會解封的。

6樓:卻欣笑

3天吧,應該不會太久的。

7樓:y恨死了

微信被封的話,這個最主要是看你做了什麼違規的事情,如果他是那種永久信的話,你就解不開,如果是小問題,找一個朋友倒是可以幫你解封。

微信功能被限制 解封不了 多久能解封

進入設定介面以後,點選賬號與安全進去 點選安全中心。點選解封。完成自助解封。彈出自助解封介面。如果操作過快 裝置不一致 顯示系統繁忙返回 或者沒反應等等需要走渠道。微信部分功能被限制,解封后,多久可以正常使用?一幫人不懂裝懂,還有說會自動解封的,這都是坑人。目前關鍵的問題是你的號被封了多少天?除了封...

微信的聊天功能被限制了。什麼時候會自動解封?

2.如果違規嚴重的話,會限制登入。第一種,禁止漂流瓶。不能傳送漂流瓶資訊給瓶友,不能打撈瓶子。這種一般為3人舉報。第二種,禁止搖一搖。禁止搖一搖是指,無法搖一搖出現微友。一般為5人舉報。如果出現第一種,則需要24 3小時等待,第二種,需要24 7小時 第三種24 3 小時。如果出現上述兩種,14天內...

微信附近人被遮蔽了,得多久會解封?

最近無論微信還是微信小程式 微 都有很多更新和變動,當然微信素材也是微信運營主們一直想收集的內容,微信內容生態圈究竟會變成什麼樣?微信附近人被遮蔽怎麼恢復,解封方法技巧分享附近人此功能不能使用,微信附近人被遮蔽怎麼恢復的呢?面對微信附近人被遮蔽怎麼恢復的問題,我們應該如何解決這個問題呢?微信怎麼恢復...